為什麼標題我不敢打上遊戲名字,因為我其實沒玩完,我也不打算寫什麼心得XD

     就前幾天玩了一下《孤独に効く百合》,這遊戲躺在硬碟裡很久了,上次玩已經是我大學的事情了,而且只玩一下下而已。

     220760637_o.jpg

    想說重補吧,結果還是沒辦法玩完(扶額

 

    以下只有一點點心得,而且也不是好評。

     

 

     上次我是看到芙紗去セリ家,等セリ出現的時候睡著那裡,然後我就卡了。

     這次撐比較久,看到兩人一起睡覺,隔天セリ問芙紗會不會再來這裡。

     

     看別人的感想是說這是寂寞的兩人互相取暖的故事,可能我沒耐性玩到後面,所以就沒有這種感覺。

     我原本是被南方純的畫風吸引的,但我是現在重玩才發現CG是她畫的,那時候還不認識她XD

     劇情的描述方面,我玩的是漢化版,翻譯上有些敘述很模糊,所以不太懂想表達什麼,不夠直接。

     背景CG我覺得很棒。

 

     劇情方面﹍﹍吐槽滿點,我就是因為劇情所以玩不下去的。

     芙紗我忘記一開始是在セリ家客廳還是直接在セリ房間等,可以直接睡著到半夜也太誇張,而且セリ家人也沒有出面叫醒她,太不符合常理了。

     放任女兒都在家裡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可能セリ有什麼原因才變成家裡蹲),但也不能就這樣不管她的同學啊(囧

     要是她的父母擔心怎麼辦?先不說芙紗的家庭狀況如何了,但一般人都會想說待太久家人會擔心吧?而且又是待在不認識的同學家,家人要上哪找孩子?

     還有被叫醒的方式,是被吻醒的。

     這個已經是性騷擾了啊~~~~~~~~

     是我三觀太正常嗎?我覺得就算是同性,被陌生人這麼做就是性騷擾了耶,應該說不管認不認識、同性還是異性,這種事情還是得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發生。

     然後芙紗的性格非常﹍﹍容易自卑,也很爛好人,她完全沒有考慮到自己是不是被佔便宜了,只想著自己不小心在人家家裡睡著了,對方還「很好心」地讓自己借宿一晚,覺得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

     我不行,這種思維我完全無法11111111

     於是默默地把遊戲關掉,把遊戲檔刪除了。

 

     我覺得芙紗應該有一些心理障礙啦,才會促成這樣的思維。

     セリ就不用說,一定有什麼事情讓她變成家裡蹲吧?

 

     這麼一想覺得自己好像太早下定論了,但抱歉我已經興趣喪失了。

     

     這款推薦給喜歡畫風、只要是百合就沒問題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後感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