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篇文章連結 〔Life is Strange〕同人本《All about Love》內文目錄

 

      ※2020/04/16:本文收錄於《All about LOVE》同人本內,內文已修正為文本版本。

      另外。我發現痞客邦沒辦法顯示斜體字(默默在心裡打了個叉),建議手機開啟才看的到。

 

       本文已全數公開,若有興趣觀看後續者可至賣場購買謝謝。

       購買管道:點我

 

     ====我是時代差距的分割線======

     17/05/16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啊,思量了一下最後我還是決定只公開2/3部份的內容,剩下的部份如果好奇後續請購買我的本本,我可以在這裡先預告一下,非公開的部份有H(炸

     但請不要為了H買我的本XDDDDDDDDDDD 窩的功力真的不是粉好

 

     本文可搭配BGM:

      

 

     另外歡迎挑錯字~

 

     (以下內文)

 

 

    【Pricefield】Prom(3)

 


  Chloe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自從Max答應要參加舞會後,兩人相處的時間似乎少了點,有幾次來到校園都看到Max與Kate被一群女孩子包圍著,這兩人與那群時尚名流散發的氣質非常格格不入,但那些女同學還是會不斷地丟些話題讓她們湊一腳,看的出來造成這現象的原因必然跟畢業舞會有關聯,Chloe真不知該替她們高興還是無奈。

  除此之外,Counrtney單獨找Max的次數也屢見疊出,即使婊子三人組已經不再那麼婊子了,這三人組那不合常理的主僕遊戲依然存在著,Victoria其實已經沒有過往那般地會使喚人,但Counrtney和Taylor還是死心踏地跟隨著Victoria,儼然服侍女王的忠誠女僕們,對這三人的關係Chloe永遠無法理解。Counrtney也許是出於好心,也有可能是想要討好Victoria,不管如何,Chloe只希望這場舞會能盡早結束,舞會搶走了她心愛的女孩。

  背靠著牆面,手指敲擊著交抱的手臂,待不遠處的兩位短髮女孩揮手道別後,Chloe走上前去默默看著迎面而來的女友,那人正低頭思索著什麼,直到發現前方站著人形路障這才停下腳步,她仰頭一看。

  「Chloe?」

  「又在跟妳的雙胞胎姊妹聯絡感情喔。」

  「雙胞胎?」

  Max滿臉問號,這人怎麼劈頭就是讓人聽不懂的話。

  「妳怎麼來了。」

  「想妳啊。」

  說完Chloe情不自禁地將Max抱進懷裡,也不顧旁人的眼光,這讓Max反應不過來,只能呆愣地佇立著,任由眼前藍髮女孩盡情地撒嬌。

  「好了好了。」過了好一會兒,Max終於忍不住拉開與Chloe的距離,她乾笑著,「這裡可是學校。」

  「Max能量還補充不夠耶!」Chloe心不甘情不願地嘟嘴,「我們最近很少見面妳又不是不知道。」

  她當然知道,但也是莫可奈何的事情,Max只能摸摸Chloe的臉安慰著,那張皺成一團的臉都變得不好看了。

  「那個……Max。」

  一道輕柔的聲音適時從旁出現,Chloe轉過頭去,看到某位從入學便與Max十分要好的女孩站在一旁,乾淨的穿著打扮以及那頭盤在腦後的棕髮是她的代表特徵,她很想要友善地問候,然而現在的心情無法提起勁做這種事。

  兩人眼神對上,那位比自己矮的同學突地縮了肩膀,榛果色的雙眸迴避了她的視線。

  Max看了Chloe一眼,目光帶點責備,Chloe有些無辜地抓著頭,渾然不知剛剛的眼神有多殺。

  面向棕髮女同學,Max換上親切微笑,「Kate,抱歉妳可以等我一下嗎?」

  Kate點點頭嘴角微微上揚,「沒關係的,我可以先回宿舍準備。」

  「好,那我晚點再找妳。」

  「先走一步了。」

  對Max與Chloe禮貌性地道別後,Max看著基督女孩離去的背影,感覺手臂被拍了一下,視線只好移回希望被注視的那人。

  「妳待會還要忙?」Chloe疑問並說道:「我本來還想找妳吃晚餐耶。」

  「抱歉,我可能到明天都沒辦法找妳。」Max臉上帶著歉意,雖然這不是出於自己的錯。

  「好啊,早知道我就不該慫恿妳參加的。」Chloe翻了個白眼,即使她知道自己說的話有些任性,但還是無法克制地脫口而出,「女友現在整天顧著交朋友,都沒心思理我。」

  「Chloe.」眼眉下垂,Max牽起藍髮女孩的手,「我已經答應要參加舞會了,會很忙也是無法避免的。」

  「是是我知道。」Chloe彷如小孩般耍賴,整個人又壓向Max,把對方熊抱進懷裡,「嗯……至少讓我多溫存幾分鐘再走。」如此語道並將頭深埋進女友的頸間裏。

  Max掩飾不住笑意,「好好,都依妳。」縱使有些害羞,還是寵溺地放任Chloe緊抱自己。

  意識到兩人在走廊上有些醒目,但Max總是無法拒絕Chloe的要求,她臉頰泛著紅暈微低下頭想藉此降低被熟人發現的機率,過了幾分鐘等Chloe終於心滿意足地放手,兩人分道揚鑣後才加快腳步跑回宿舍區。

  回去的路上Max不禁回想Chloe最近的舉動,一下像隻狗一下像隻貓,這次像隻熊……Max都好奇接下來會是什麼動物了。

  

 

     (未完)

 

     #17.05.16

     後記:寫本文我花最多的心力大概就是在找歌上了吧,兼挖歌(?

     #20.04.16 正式與網路同步公開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