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是隨筆亂寫,所以就真的只是亂寫(炸

     沒有後續,有的話就是把喜歡的片段擷取出來重新修編

     我現在整個呈現一種多方發展的狀況,玩原作,寫AU大綱(但有點卡住了囧),寫反差30題,現在又跑來寫這個微小說300字(炸

     寫微小說發現這題材意外好寫點,我大部分的靈感都太瑣碎了,正好可以拿來練練,好處是想斷在哪就斷在哪,因為是微小說(欸

  

     題目來源:http://crimsonrevelation.blog131.fc2.com/blog-entry-24.html

    

     但我好像還是寫超過300字了XD

     (12/4:我搞錯了,是300題不是300字,微小說是140字以內((炸

 

    〈以下內文〉

 

      【Life is Strange】001水(pricefield)

 

       Max都要懷疑自己體溫是否比水溫還高,她可以感覺到火燙的熱度從臉頰延伸而後,就在一聲輕喚悄悄地爬上耳根那一刻。
 
       柔軟從背後貼上,觸電一樣讓人渾身顫抖。
 
       這一連串的反應引來身後那人的輕笑。
 
       Chloe雙手抱緊Max,忍不住發言:「妳真可愛。」
 
      「拜託……」Max低下頭,「我又不像妳。」
 
       不像妳天不怕地不怕,也沒有什麼羞恥心,要不然就不會提出一起洗澡這麼令人害羞的要求了。
 
       「以前不也洗過那麼幾次嗎?」
 
       兒時的確會因為覺得好玩而一起洗澡玩水,不過——
 
       「那不一樣啊……」
 
       那時是什麼關係,而現在……
 
       Chloe的手拉攏得更緊,讓兩人肌膚更加貼近,她輕吻Max的頸子,Max感覺全身都酥麻起來。
 
       「嗯Chloe…」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兩人彼此心照不宣。
 
    〈完〉

 

 

     【Life is Strange】002遺跡(pricefield)

 

     「噠啦——就是這!」Chloe拉上保險桿,對Max漾著笑意,「下車吧。」

     打開卡車車門,Max往前走了幾步並環視周遭,一時之間內心有股無法形容的感受,她回看著Chloe,對方還在期待著自己的反應。

     一堆鏽蝕的廢鐵、一堆被啃蝕的木條、長滿蟲子的草地。

     ——我該說什麼好呢?

     Max帶著疑惑,乾笑道:「妳想讓我看的就是這個?」

     ——媽呀我都不知道阿卡迪亞灣有這麼大的廢棄場,那是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待在這種環境裡啊。

     「嗯哼?」Chloe挑起眉頭,一臉得意,「我還在這裡造了個祕密基地喔。」

     「呃,什麼,祕密基地?」

     「是啊。」Chloe終於發現對方的反應不如預期,「妳不喜歡?」

     「呃,沒有。只是我覺得……這裡不太好,很髒亂,妳知道的,會滋生細菌,容易生病——」

     「吼妳們有完沒完啊——」

     Max噤聲。

     Chloe拍向倚身在後的卡車前頭,但力度不是一般的輕拍,讓Max抖了一下。

     「每個來的都是這樣,我聽膩了。」Chloe翻了白眼,「早知道就不要帶妳來了,只有Rachel知道這裡的好。」

     「Rachel。」彷彿被開啟了開關,關鍵字令Max不禁起了反應。

     「是啊,祕密基地還是她提議的。」只要提到Rachel就提起了興致,但她隨即垮下臉,「但最了解我的人現在卻拋棄我了。」

     「Chloe,我很抱歉……」

     「為什麼要道歉,反正妳們都不在乎我,也沒有必要做這種違心的道歉了。」

     「不是的!」

     「那為什麼這五年間都不與我聯繫呢!」

     內心深處的怒火被點燃,彷彿被千萬隻針穿刺般的疼痛感再度襲來,那是自己也無法形容的極度悲痛,Chloe劍眉揚起,怒氣沖沖地轉過身,不理會Max便打開車門上車。

     「不Chloe!」

     Max趕緊衝上前去,然而不管怎麼拍打車門,車裡的主人終究不予理會。

     「Chloe我很抱歉!我是真的很抱歉!」

     「不用再說那麼多了……」

     Max也說不出話來了,模糊的車窗裡,淚水自藍髮女孩的眼角滑落,發動的引擎停了下來,Chloe將臉靠在方向盤上。

     她想放聲大哭,但自尊心不讓她這麼做,只好選擇遮掩住臉來抑制傷痛。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輕微柔弱的聲響從車內輕悄悄地溜出,帶著些微的哭腔。

     Max轉過身背對著車門,背脊慢慢往下移動,她蹲靠著並雙手遮蓋住臉顏。

     對Chloe的歉意也許一輩子都無法還清,但至少當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希望能看見的是對方笑開懷的臉,只要能讓Chloe心情愉快,要她欺騙自己也在所不惜。

      ——是的,只要Chloe開心,我就開心。

     然而現在這是什麼窘境?這並不是兩人想要的。

     左手已經不自覺地向前伸,Max楞楞地看著自己的手。

     或許這隻手的力量就是為了修復兩人關係而存在的,是神為了讓自己彌補過錯而賦予的能力。

     ——Chloe對不起……

    時間快速倒轉,鳥兒倒退飛行,枯葉從地面飄回樹梢間。

    放手。

    枯葉緩緩落下。

    「我還在這裡造了個祕密基地喔。」

    「呃,哇喔,真酷。」眼前視線輕微搖晃,Max手貼上額頭笑道,「而且這地方,太令人驚奇了,像是玩具城一樣。」

    「哈,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喜歡的,走我帶妳去……Max?」

    「呃,什麼?」

    「妳還好嗎?妳的鼻子——」

    手指靠近人中,感覺到溼漉,拉開距離一看,如Chloe所說手指沾染了鮮紅。

    「噢沒事,可能剛剛能力用太——」

      ——奇怪……好無力。

    「Max!」

     視線旋即天旋地轉,眼前只剩下Chloe放大的臉龐,還有她擔憂的神色,接下來她什麼也說不出話來,眼前一片黑。

     Max昏了過去。

    〈完〉

 

 

    -------

 

    001水 斷在那是因為發覺再寫下去就不妙了,我怕會寫成H短文,而且也不是很擅長寫H,剩下的就靠腦補吧(欸

    002遺跡 我不是故意要讓她們虐的QAQQQ 可是手就這麼不聽使喚(乾

    寫虐寫習慣了總是不小心就把文章寫成虐的(炸

 


     #16.12.02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