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會聊東聊西範圍有點跳躍所以還是用【翼的手札】概括好了(?

     結果我整篇都在講LIS ORZ(於是改了標題跟標籤,增加些介紹性質的文

 

     部落格就這麼被我荒廢了要兩個月之久,但我已經太過依賴噗浪了,所以也不會表示歉意的(部落格表示:

     10/8是百合翁,我原以為除了小庫的本還有受託於噗友們的代辦清單,應該沒有什麼好買的,沒想到前兩個禮拜(還是一個禮拜?),我自己在茫茫沙漠裡不小心踩到了流沙,這流沙的深度還頗深的,讓我深陷其中脫不了身,都想大喊OMG了!一個中大獎的概念,叮鈴鈴——恭喜剎翼賀喜剎翼,你終於找到了長久以來期望的歸宿(?

 

     於是我愛上了Life is strange這部作品,在我還沒親自去了解它時,大概從上一年(或者更久到兩年前)開始就斷斷續續聽到這部作品,但因為是遊戲所以沒有想要深入了解的想法,剛剛認真回想的時候想到自己好像有在論壇上看過這款遊戲的迷版下載,但因為對歐美向的任何事物都比較沒有感覺,加上光看名字就覺得應該是很恐怖的遊戲(錯很大,好啦有一章節的確很嚇人。另外我也承認英文渣把strange跟danger聯想在一起了),就一直錯過到最近(掩面

    現在想想蠻慶幸的,如果我沒有跳入這個坑,百翁我真的不知道能買什麼(笑炸

    而且百翁當天也是遊戲裡某個章節的時間點,發現之後內心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或者是喜悅?

    https://www.plurk.com/p/lvqtmu

    既然都提到了就順便丟噗好了,今天挖到的LIS時間軸資料,或許我有機會寫文可參考參考(小聲

    確認一下,我主動去了解這部作品的時間點是9/29,颱風假隔天XD      

    接觸作品的契機是滬大的本本上由子夜大精美繪製的封面圖,看到的當下是「咦這CP長的還不錯耶,所以這到底是什麼作品?」的想法(好嘛我就是外貌協會

 

    來個有愛宣傳(沒到場買本的快點去通飯喔~):https://www.plurk.com/p/lvsfud

 

    在這之前應該是有先看過這兩人的官方CG,其實也看過菓菓畫的角色圖,可是沒太大興趣導致過目即忘(欸),所以要推我入坑真的很難,除非我自己真的有感興趣有想要去了解它(搔臉

    誰知道看過實況後就無法自拔了,劇情的進程高潮迭起,雖然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有一個蠻弔詭的邏輯矛盾),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steam的評分總結也是蠻高分的

    我不確定這邊可不可以捏﹍﹍雖然會提到這作品只是因為想提並沒有太多想要推廣的想法(我很不會推人入坑),嘛我就提些無雷的評論吧(盡量

    (劃掉是因為還真的變成推廣文了www)

 

    首先遊戲有很多支線選項,不同的選擇會影響到之後的發展(但都不太跟主線有關係),可是想想你跟身邊朋友說了什麼或是做了什麼,進而影響了你跟她互動上的好壞,或是你私底下做了什麼事情,之後發生了什麼變化,真的很有趣,當然這些事情因為不是很重要所以你也可以選擇忽略它,就只是少了可以看它以後會怎樣發展的樂趣而已

    這就是遊戲的細膩所在,恐怖的是會讓你彷彿置身在主角的身軀裡,你就是max,你的任何作為都會改變到你的結局,不論是大事或是小事

    這樣去論述聽起來跟文字冒險很像,的確也可以說是文字冒險類啦(本來就是,但我不清楚歐美是怎麼稱呼這類型的11/19:是QTE),就跟《命運石之門》一樣,但它是更複雜、更讓人需要費心去猶豫再三的作品,雖然玩到後面你可能會覺得都沒差(?),其實還是有,像是主角Max會不會走上通往彩虹之路就取決於玩家XDDDDDDD(???

    它並不是同志遊戲,但我還是不得不說這遊戲so gay,就算是直人玩到最後也會希望主角們百年好合(??

    主角們是兩位女性青少年,或許女性們本來相處上就會有很多親密舉動了,但這不僅僅是我們對這兩人互動上產生了百合腦補,而是看主角Max為了自己的好友做了這麼多努力,這中間過程百般糾結,如果還不在一起真的會很可惜啊~~~~

    https://www.plurk.com/p/lv77k2  

    丟一下菓菓分享的各種同人圖,對角色設計好奇的可以先看這噗,雖然有些圖會小捏,不過在不了解作品的時候看好像也無傷大雅(自己說了卻也不確定

    另外還有每個角色的內心複雜度,這地方真的太細膩了,並不是好人就如你想的很好,壞人就如你想的壞,這部份DN做得很飽滿圓潤,另我大感佩服

    該怎麼說,因為人類心思太過於複雜,本來就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去雕琢一個角色有什麼樣的性格,再者我們很喜歡特別突顯某些性質去塑造一個人是什麼樣子,有點非黑即白的感覺,這作品棒的地方就在於此,你做出的選擇會讓對方釋出善意或是惡言相向呢?因為事情沒有好壞對錯,至少在我的認知中,每個人都有善與惡的那一面,也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才會有好朋友或討厭的人的產生,但討厭的人就真的性格很壞嗎?或許只是她剛好在你面前突顯出了你討厭或是你不能接受的那一面,可是那一面的背後說不定有什麼因素才會導致這樣,總是會有包容接納他的人在。換另個說法,人總是會有朋友的,你討厭他但他為什麼卻有朋友?我的想法是他們個性相同所以相處愉快,他們彼此互動不會互相牴觸,他們可以好好在一起,為什麼你跟他卻無法,就只是因為想法偏差罷了,沒什麼

    以至於這遊戲讓你彷彿在以另一個身份在交朋友(或是破壞跟對方的關係),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玩了之後好一段時間都無法脫身,靈魂需要重置一下(?

 

    貼個推薦的實況連結,阿神的實況是我最先看的,我還蠻喜歡看他的實況,聲音聽起來帶有一種文青風(?),剛好配上這部作品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了,雖然這遊戲粗話很多(咦咦咦

    

    找個時間來看看max的日記好了,當初因為字太多有點懶的看只想趕快看劇情就沒有暫停來看,現在我已經缺糧缺到連日記都想看了OMG

 

    還有另外一位實況主阿津的連結,這個實況主話比較多可是蠻有趣的

    

    第一章阿津跟主角同時間說出WTF我整個大笑wwwwwwww

    10/17新增:

     

    最近看完C菌的實況,超推她的實況!

    她是我目前看過中文實況裡玩的最仔細講解也最詳細的,對LIS想要深入了解劇情(不論主線或支線)非常推薦看這個!   

 

    接下來我想要劇透啦,如果不想被捏到的稍微閃一下(?

 

    然後丟個官方圖(也太慢

     maxresdefault.jpg

    life-is-strange-listing-thumb-01-us-06feb15.png

 

 

     不知道哪個好,乾脆都丟,選擇性障礙(靠 

     我覺得最開始它沒有吸引到我可能是官方這張圖的關係(?),這個女孩子髮型並沒有搓到我的點,畫風我也無感﹍﹍但現在我錯了Max我對不起你(土下座

     而且實際看到她擺出那動作是長這樣子的——

     507CiW7Ctf17S69Ooe8A.jpg

     其實在還沒看實況前,我對這遊戲的mods沒有太多好感,好啦我有點挑(再土下座

     並沒有說太精細,如果你有去注意Max的頭髮就會發現,頭頂上有一片線(?)蠻奇怪的wwwwwwww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讓我頗為驚訝的,臉部我覺得做得很好,雖然表情變化還是稍嫌不足,可以說是靠眉目來支撐的,還有身體曲線也還可以,雖然還是有點像在看木偶魁儡的違和感(不知道是不是光影的搭配的關係),對不起我知道3D不好做這樣已經很厲害了(掩面

     反正看久了其實也習慣了,其實有點像在看擬真的黏土人的感覺,擬真度真的蠻高的,除了髮型還是很一坨一坨很黏土就是(別再說了

     因此也成了我第一個覺得真人cos不會違和而且很喜歡去找cos來看的作品(我指的是我喜歡的作品中的喔

 

     別看她呆呆的表情,該帥的時候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

     3AT5TgAalr1NZ0xFoe8A.jpg

     看她使出能力把對方弄的目瞪口呆後那充滿自信的表情(我快被帥死了

     11Y7TmVRFD35qJ6noe8A.jpg

     時不時露出憂傷難過的表情,也是她抓住我的心的原因(咦

 

     我介紹人的方式好像錯了,我完全沒有提到主角是個怎樣的人啊XDDDDDDDDDD

     我覺得會看我這篇的人多半不是沒玩過而想知道這遊戲在幹麻的人,應該多半是玩完想找其他參與過這遊戲後有什麼評價與想法的人,畢竟遊戲完結後也過了一年﹍﹍我一年後才入坑真是有夠慢半拍啊(捶胸頓足

     我該不該講講遊戲內容還是就直接講一些重點好呢?算了內容我推薦有興趣的人去維基或是直接看實況,對於一個已經為了這遊戲翻找一堆資料的人來說,劇情介紹這種皮毛小事已經不是我的最首要了(欸

     不對啊這邊本來就都在捏了我根本也不需要介紹了XD

     

     Max自從有了能力之後,再加上與Chloe的相遇,這五天她真的成長了很多,簡直可以說是她的大轉捩點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想說五天就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Blackwell(還是要說整個Arcadia或是Max?)還真是多災多難啊XDDDDDDDDDD

     槍殺、跳樓、失蹤、黑室、龍捲風

     我後來發現Kate的視頻事件是在Max有能力之前,所以Chloe的死成立的話,不知道Kate是否還是會想要去跳樓呢,或許Blackwell學生們會把注意力改集中到Nathen跟Jefferson身上,然後Victoria會在知道原因之後內疚的撤下視頻也說不定,所以說Kate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好好奇喔wwwwwww(咦

     雖然我之前在噗上提過日劇《牙刷/女性朋友》女角最後被洗白那裡我有點不喜歡,至少她還是有被抓去關這點我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這次Nathan的洗白我卻反而不會有討厭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同情?亦或者Jefferson的變態行徑減輕了對Nathan的厭惡,以及Victoria對Nathan的護航吧。我到後來也不討厭Victoria了,甚至覺得她內心潛藏著gay屬性(等等

    是說女宿可以這樣隨隨便便闖入別人的房間真的對嗎XDDDDDDDDDDD

    Max擾亂Victoria的照片墻後(還弄成比中指XDDDDD),對方也不甘示弱回敬(把Max的房間搞得比之前亂)這個變化我覺得有夠可愛的,這是什麼小朋友惡作劇啊,而且還把人家的餅乾偷走,看到Max驚愕地說自己的餅乾怎麼會出現在Victoria房間裡(而且還吃過),就覺得可愛死 XDDDDDDDDDDDD

    雖然我現在還是無法吃Chasefield就是,Marshfield因為宗教因素也不太吃(我知道身為同志卻會因為角色信仰而下意識閃躲這點很蠢,不過話說回來這對真的沒什麼人吃11/19:乾結果玩了Love is Strange後我超吃這對的),或許以後會想嘗試(有過從律澪跳槽到律梓的經歷

    我剛剛為了翻湯確認Max跟Kate的CP名是什麼花了點時間,結果忘記我後來想要講什麼了(炸

    有趣的是Max不管跟誰配名字都是排後尾,不確定國外是否也有姓名攻受徘位分,有的話Max你還真是受的徹底wwwwwwwwww(Max表示

    而且也因此發現網友是用姓來搭配的,我原以為是用名,或許是這樣子比較好分類,畢竟國外的名太過於大眾很容易混在一起,雖然我覺得這部作品的角色們除了Victoria跟Jefferson外我都沒有很常看到就是

 

    因為我只有玩第一章(還是看小庫跟小楚玩),所以也無法講出太深入的細節,不過在我回頭玩收集模式的時候,在Max去宿舍前在校前庭園那裡,忍不住讓Max去找布魯克(我懶的查英文名了),好奇是不是真有辦法跟她借無人機來玩,後來還真的有辦法玩耶!!!

    要先去她後頭的包包翻過無人機的資料,才能觸發新的對話選項,然後Max就可以玩惹~

    畫面就會變成無人機視角,Max操控的過程好幾次都好驚險(根本是官方故意的www),好幾次都差點以為就要撞上了,又來個急速轉彎,真的替Max捏一把冷汗(呼),這部份讓我有點驚嘆,官方做的真的很棒呢,如果錯過沒有玩到無人機的可以去收集模式要求看看wwwwww

    

    undefined

    丟過Max帥照當然不可少了Chloe的﹍﹍魅圖(等等哪裡不對

    這CP又突破我三觀了(不知道用法對不對),我很少會覺得一對CP又帥又美的,通常只會偏向一邊角色,但pricefield不是,Max從軟弱變成又帥又可愛,Chloe則是從帥氣登場後就時不時擺些魅惑人的pose,就是個性感龐克女孩(擦鼻血

    而且她們也是我第一對喜歡上都是短髮的CP,之前《狐狸在說什麼》也算個突破,我通常都會喜歡短髮跟長髮配,黑金都是長髮

    或許喜歡CP的標準正慢慢地改變了吧﹍﹍我現在看到中性的角色好像反而沒有那麼眼睛一亮了,我反而喜歡看到角色時而可愛時而漂亮時而帥氣,一體多面的感覺(根本就是變挑食了

 

     944b4cc9adae6a76b1359f853eb1019a.jpg

    其實Max最開始給人一種乾淨樸素的感覺,嗯﹍﹍或許會讓人覺得沒什麼特色,而且第一章給人感覺也很軟弱,只會在內心自嘲或是訕笑人。不過隨著時間發展她就成長了許多,她或許不像Chloe那樣的亮眼,可是因為我們只能操控Max,久而久之你會愛上Max這個人,就像是不起眼的寶箱裡打開卻是滿滿的黃金鑽石,她的耀眼要用心去挖掘(夠了你這個Max控

     順帶一題,Max的雀斑很可愛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突然什麼

     好像很多人覺得Max剛開始不起眼,我是還好,應該說我一開始就很喜歡Max了,我很喜歡她內心滿滿的嘲諷,還有自從有了能力之後被激發的復黑(咦),可以把Victoria潑的滿身油漆還假裝局外人去搭話,這點也充分顯示了Max其實也有點鬼靈精怪的,跟Chloe合夥做什麼惡作劇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unnamed.jpg

    過去跟Voctoria搭話時,選擇安慰的話,會發現Vic態度軟化了,也同時讓Max心軟,或者說選擇安慰的同時其實也已經在心軟了。如果選擇訕笑的話,Max就是個壞到家的小壞壞了,然後就會看到Vic的失望﹍﹍不過說真的Vic妳做的可是比Max多太多了,雖然妳感到失望可是妳好像沒有資格評斷人家喔XDDDDDDD

    好啦,畢竟人家也偷偷在日記裡說過Max是個讓她又愛又恨的人了(?),她知道Max的好,所以才會失望就是。嘛人總是會變的(?),或者說恭喜妳終於看到Max另外一面了(?

    

    是說這些角色們,其實在遊玩的過程中我會忍不住把注意力盯在他們的臉上,我覺得他們的臉蠻精緻好看的,像是Chloe我就很喜歡她的鼻樑(咦),還有那白皙的臉,真的頗白的XDDDDDDD

    我本來想要說Chloe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藍髮女孩,後來發現東兔角是藍髮的(乾

    但這兩者還是有很大差異啦(硬要),LIS是歐美向人物又很擬真,我幾乎要當作真人看了,現實中我只接受褐色髮色,其他髮色過於顯眼會讓我覺得詭異,但Chloe的藍跟她的性格還有打扮很協調,或者說這份突兀會突兀成自然,當看到殘障世界線上的Chloe我其實有點見到鬼的感覺(失禮

     或許是因為脖子差管又坐輪椅全身癱瘓的關係,這種種的Chloe都跟原世界線的她落差太大,連個性都善良許多(聽到Max說髒話還會反感),說到這我好好奇Max如果選擇拒絕Chloe的要求Chloe會有什麼反應,因為上面兩個實況都是選擇接受,看到Max安靜地把閥調到11,明明是這麼沈重的事情不知為何我沒太多傷感,或許是因為不想承認這個Chloe是我所認識的Chloe,反正不是那個Chloe所以我不在乎(這樣說起來好像挺糟糕的

     pqcrclxax7elgjaiun0j.png

    玩過的人看到這個世界線第一個想法絕對是:「乾!趕快、趕快有什麼方法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線!」

    而且Max會想要救威廉也是出於善意想要幫Chloe(重點還是在Chloe),結果搞出這種荒唐的發展,Vic還成了小跟班(這真的很神奇XD),她最後選擇放棄了威廉來救Chloe,這個想法不管套用在現實中誰身上都是情有可原的,兩人站在天枰上,若只能擇一怎麼想都是要救心愛的人啊不是嗎(O

    undefined

    回來後的撲抱實在欣慰又好有愛喔(心

    Chloe表示:哇喔女孩!妳嚇到我了,怎麼突然這麼滿心歡喜,說的好像我死了一樣(對啊妳又死了一次lol

    好像就是從這裡開始Chloe知道Max如果改變世界線要到某個時間點才會意識回歸(?),我也不會講,這個設定在《命運石之門》上也會發生,透過電話改變世界線,然後醒來發現人事已非,但那是在沒有人了解的情況下,不管倫太郎跟助手解釋過多少次,只要改變世界線,就得重新解釋一遍(因為另個世界線的人們還是都不知道)

    但是在LIS裡,因為Chloe已經知道了,所以她可以一直知道﹍﹍

    嗯剛剛試著思考了一下有理解了

    Max只是回到原本的世界線而已,從照片修改的殘障世界線(我不知道怎麼稱呼wwww)進行的時間大概是從她坐在床上盯著照片到Chloe死去之間,因為Max又一次回到過去把世界線改回來,還把照片給燒掉,所以Max沒有機會坐在床上盯著照片看,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然後去Chloe家調查資料,這經過Max大概是沒印象(只有殘障世界線的記憶),但對這世界線的Chloe來說Max沒有異狀,依然是那個突然有了神奇力量的女孩,我覺得少掉原本世界線的記憶還得靠別人去闡述蠻微妙的,對方一定有一種那直到妳回來這個世界線為止我剛剛到底是在跟誰說話的感覺wwwwwwwwwww

    (10/11:這裡我搞錯了,Max並沒有回到原來的世界線,畢竟照片被燒掉這個步驟還是會有些微的改變,她只是回到了一個類似的世界線而已

    http://www.g-cores.com/articles/15954  讓我發現自己觀點錯誤的參考來源)

 

    突然發現都沒提到Rachel,明明是故事的主要軸心(炸

    嗯﹍﹍因為我對這角色其實不是很了解,都是從Chloe或Frank以及其他人推敲得知這人的德性,加上DN沒有做她的mod,沒辦法加深印象

    老實說不知道為何,從第一次看到尋人啟事的傳單後,我就不敢看那張單子了,我會心裡發毛,也許看到的同時我內心深處已經暗自對這角色判死刑了,只是不願承認吧,結果最後還真的已經﹍﹍(扶額

    還有想到Chloe這六個月都踩在廢物場地上,就更毛了,想想自己殷殷尋找的好友就死在自己腳下,就覺得驚悚

    而且還是親自挖出來,看到袋子聞到臭味,唉噁﹍﹍如果是我已經嚇到什麼都不想做了,可能要去接受心理輔導了,可是Chloe還有辦法怒氣沖沖地說不要報警要親自逮到犯人,可以說是勇氣破表啊

    Max也不好說什麼吧,畢竟這狀況還是順從Chloe會比較好(不過後來因為暗室事件還是選擇去告發了

    LIS_Ep5_SC4.jpg

    也因此有機會去舊金山參展,這樣打扮的Max我蠻喜歡的,多了點氣質﹍﹍所以說穿著還是會影響人對他人的觀感的,雖然平時在學校的打扮簡單的就很喜歡啦(已經是盲目愛了

    乾Rachel話題被我扯到Max是怎樣,還放圖XDDDDDDDDDD

    說到參展世界線,我有點疑惑,最後Chloe打電話給Max說暴風雨還是來了,估計Chloe後來不說話是死了,那時候Max滿腦子:原來暴風雨是真的,我要趕快救Chloe

    不過我那時候想到的是等到暴風雨來奪取Chloe的時候,失去的性命可不只有藍髮少女而已,或許會有些人倖存,但Arcadia大概也變得斷原殘垣,光是重建就得花上好久時間了。難不成龍捲風把Chloe給弄死,就拍拍屁股迴轉收工吧,要是這樣上帝祢也太ry wwwwwwww

    而且怎麼想都覺得要以Arcadia整個海灣去代替Chloe的性命實在很不符合常理,雖然有可能是蝴蝶效應造成的收束引發的結果,還是不要去思考好了,因為其實從Max有能力前學校就有張貼龍捲風或許會來的警告海報了,官方在自相矛盾我就不好說了wwwwwwwww

     d6d8aac6a7efce1bb700c001aa51f3deb58f658d.jpg

     882c4116fdfaaf51de498974895494eef11f7a0e.jpg

    第一章結尾有夾克變成沒夾克也整個很奇怪,我自己是解釋成拍肩那時候是第五章時候的Chloe,雖然Max為什麼是自己冒著風雨走到燈塔那邊Chloe才來拍肩蠻無法理解的w

    不對啦我又扯遠了(炸

    除了對Rachel沒太多印象外,我都覺得我比Max還要吃味,Chloe十句不離十一句提到Rachel這個名字

    竟然會對一個死人吃醋是蠻好笑的,可是又真的打從心底不希望聽到太多Rachel的事情(整個入戲很深

    (我沒丟Rachel的圖是因為怕搜尋跑出一堆尋人啟示單)

    

     life_is_strange__warren_by_jvbuenconcejo-d94dv9k.jpg

    Warren我一點也不想提到他耶(Warren哭哭

    雖然想想會偷窺好像也沒什麼(跟Nathan偷Max的照片貼在牆上,Victoria偷Max的餅乾來吃比起來真的大同小異),可是發現他會偷窺的瞬間真的有種心涼掉一半的感覺wwwwwwwww

     tumblr_inline_nsdkymMXE91qbbiyw_500.jpg

    或許是N跟V從Max的日記裡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很惡劣的人們,但Warren卻是正向的,DN真的很壞心,我雖然是妥妥的pricefield欓,但Warren給我感覺不壞(雖然很纏人覺得煩了點

    好吧真的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我只能這樣想了wwwwwwww

    再說他人本質不壞就是(重複

    儘管偷窺變態的TAG已經撕不下來

    

    乾Warren好噁心喔XDDDDDDDD

    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夢靨而已,重點是Max罵玩髒話之後還給它拍照(笑倒

    所以說那個Go Ape到底是什麼(英文渣的我一直聯想成APP((11/19:現在已經知道跟看電影有關了

 

    Kate就是個惹人憐愛的小天使QAQ

    或許會被調侃可憐沒人愛,但真的從頭到尾都是個悲劇性角色,只能靠微弱的聖光去支撐,苟延殘喘

    後面跳樓被救活是欣慰,而且大家都給予了加油讓她有元氣(雖然Max說這很假惺惺

    沒救活是嘆惜,我覺得沒有救到kate Max應該很愧疚,因為跟Chloe玩太嗨能力沒法用,雖然其實這都是Kate自己的選擇

    只是提到Kate的死(這是我不太想接受的世界線),就會不免想想,要是在那之前Max即早發現有能夠用照片回溯的能力的話,或許有機會救Kate呢

     steamworkshop_webupload_previewfile_413414000_preview.jpg

    不忍說不知道跟保守有沒有關係,跳樓事件的時候我的目光一直焦距在她濕漉漉的襯衣上,思索裡面那件是內衣嗎?可是看起來像馬甲﹍﹍有馬甲型內衣嗎?(到底

    查一下網路好像只有塑身馬甲(還真的去查了

    總之有點回不去了ry

 

    再回頭提一下上面分享的兩個實況——

    我會有想要看其他實況主的實況的想法,是因為想要看看他們在遊玩的過程中做了什麼不一樣的選擇,每個人的抉擇都會有些微妙的發展,而且看似隨興的阿津在選擇上其實也蠻謹慎的,像是David聽到Chloe跳舞覺得很吵要上樓那裡,阿津不知道回溯幾次XDDDDDDDDD

    雖然最後選擇保護自己而不是袒護Chloe蠻可惜的(?

    還有吃早餐時Chloe跟David爭執那裡,阿津選擇袒護Chloe,因為阿神選擇的是支持David,所以剛好可以讓我看到不同的結果,沒想到Max居然這麼帥,整個愛妻心切(心

    因此也讓我看到了David離開家庭的結果(乾笑

    不過可惜的是兩位實況主最終都沒讓兩位吻別,不禁覺得要有這樣的發展應該很困難,能讓兩人接吻這表示Max一直在包庇Chloe,但通常我們不太有辦法包庇一個人包庇到這樣,還是保有理性的ww

    

    順便丟上剛剛好奇找的,原來不親是這樣喔wwww

    雖然拒絕的Max說:沒有這麼簡單

    可是卻有一種錯失良機的感覺,我還蠻好奇這兩個選項在全球比例是佔多少XDDDDDDDDD

 

    我講太多了,多到自己都覺得該停止這話題了,雖然我應該還是能滔滔不絕繼續說一推

    有發病跟沒發病的落差就是這麼大,我又再次見識到了﹍﹍上次這樣講一堆的時候好像惡謎吧(遠望),還是只為了廚個晴而已就寫了一大篇出來XD

    一路看下來發現沒提到什麼重點,都是在發病卻還有辦法爆字數真是太神奇了    

 

    乾我本來是要寫日記的怎麼全部都在講LIS wwwwwwwwwwwww

    只好把這篇改成專講LIS,日記分另一篇寫好了(扶額

    我發現這篇也可以歸類於〈觀看後的感想〉那邊,可是我也蠻想推廣的,就放推廣會好了wwwww

    剛剛回顧部落格發現《命運石之門》居然是四年前玩的,天啊已經過這麼久了嗎(大驚

    (這大段落是在我寫了1/3的時候打的)

    

    最後推薦一對cosplay的FB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priceless.cosplay/?fref=ts

    她們是我覺得最像也最喜歡的一組,而且從Lui那還聽說了她們是一對的訊息,實在太驚喜了wwwwwww

    圖片基於肖像權不太敢直接PO,有興趣的可以直接看連結,她們真的很美>   <

    個人私心喜歡cos Max的cosplay,覺得很美很像很可愛,我都要戀愛了 3

    另外一定要找她們分享的影片來看,真的是可愛死了吼

    甚至連官方都分享wwwwww

    2LWj9o2VMEqriEROzcoF.jpg

     看看Max的笑顏,唉呦好可愛喔(Max廚爆發

     

    還有很多有愛粉絲做的同人mod互動,我就不分享了,覺得會用到沒完沒了wwww

 

   

    

    用這個做結尾好了,前面很可愛後面看得我有點崩潰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is strange pricefield LIS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