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6 :媽呀我居然挖到八年前的NGM賀文wwwwww
 
    翻到這篇文章的起因是我正在填關於文風的問卷,想說NGM是我同人文的起點,那時候我用著拙劣的文筆去表達對木剎的愛,也在創作的過程中提昇寫作能力,而且提昇躍進的蠻快的,真另我欣慰w
 
    然後這篇究竟是在慶祝什麼我也不知道(炸
 
    太久遠了八年前的事情,不要問我wwwwwwww(乾
 
    雖然文章是線在挖到的,但日期依然調成寫完那天的時間
 
    不想被傷眼請趕快按上一頁,如果好奇想看的請做好心裡準備,這種寫作方法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吐槽(炸
 
 
    那麼就這樣廢話不多說,本文開始——
 
    【NGM】星鍊
 
 
  窗外陽光燦爛的照的
  
  今天一定也是美好的一天
  
  我跳下床
  
  現在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
  
  除了明日菜每天都要送報之外
  
  涅吉最近也都不在
  
  真是奇怪
  
  他跑到哪裡去了?
  
  改天遇到他一定要問個清楚
 
  
  我走到窗邊
  
  打開窗戶
  
  頭探出窗外
  
  「嗯~好溫軟?~」這種天氣最適合出去了
  
  〝叩叩叩〞
  
  是誰會在這個時候來呢
  
  「來了~」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大小姐,早安」你對我微笑
  
  〝梆-〞
  
  「真是的,不是說過不要再叫我大小姐了嗎」我雙手叉腰,嘟起嘴,假裝一臉生氣的樣子,但還是忍不住的勾起嘴角
  
  不管怎麼樣
  
  就是對你生氣不起來
  
  「對不起,因為習慣了,一時改不過來」你撫著頭,一臉歉意的說著
  
  「會疼嗎?」我心疼的說著
  
  「不會.....啊!」我往你頭上的"包子"打了下去
  
  「還說不會」我將手放在頭的上空,一陣白光圍繞著手心,小剎頭上的"包子"已經不見了
  
  你總是這樣
  
  為了不讓我難過
  
  把許多事藏在心裡
  
  你總是這樣
  
  所以我才會打你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你的
  
  不這樣你就不會表現出來
 
  
  你知不知道
  
  這樣的你
  
  很讓人心疼
 
  
  〝好希望
  
  我們之間沒有半點秘密〞
 
  
  「大..不,木乃香,妳的魔法已經越來越厲害了,已經到不需要唸咒語了」
  
  「因為最近都跟大家一起去依文家,趁涅吉在修練時,我都練習治癒魔法,像這總小傷已經不需要魔法了」
  
  「小剎,以後任務回來後一定要來找我喔」
  
  「要做什麼?」你疑惑的的看著我
  
  「當然是要治療阿」果然木頭就是木頭,腦經總是轉不過來
  
  你一臉恍然大悟般
  
  會這樣也是應該的
  
  你一定覺得晚一點治療也沒差
  
  但我不想要你滿身是傷就跑去睡覺
  
  雖然每天都在你的保護之下的我無法想像
  
  但我知道
  
  那一定很痛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通常都是有事才來找我,所以這次應該也是有事才來的吧
  
  如果
  
  你不是為了什麼目的而來就好了
  
  「我想問大..不,木乃香有沒有空」臉上有些泛紅
  
  有沒有空?
  
  小剎竟然會這麼問
  
  你想做什麼呢,該不會是....
  
  不可能吧
  
  如果拒絕的話你會怎麼說呢?
  
  「我沒空耶~」
  
  「這樣阿....」看你好像很失落的樣子
  
  「本來想說要不要一起去逛街....」話有如螞蟻般的小,但耳尖的我還是聽到了
  
  難得小剎想要和我去逛街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啊!
  
  「既然想逛街那就走吧!」說完,衝向小剎,並環著手臂
  
  「等...等一下,大..不,木乃香,妳..不是說沒有空..嗎」一如往常,只要這樣,說起話來就結結巴巴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現在有空了,走吧」你還沒反應過來,就拉著你跑
 
  
  商店滿街的街道上
  
  一路看來到處都是情侶
  
  我牽著小剎的手
  
  在別人眼中
  
  我們是不是情侶呢
  
  對我來說
  
  我希望
  
  每天都牽著你的手
  
  「....木乃香....手....不好吧....」你不太喜歡說話,所以話說的很簡短,但我每次都聽的懂你的意思
  
  而對你來說
  
  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你說什麼?」我故意假裝聽不懂並加重握的力道
  
  難道就這麼不想要我牽著你嗎?
  
  「不....沒什麼....」
 
  
  「小剎~穿看看這件吧」我把衣服拿給你
  
  「不...我不需要的....」
  
  「那怎麼行,你每天都穿校服,該不會覺得只要那一件就夠了吧」見你沒有說話,果然
  
  那怎麼可以呢
  
  雖然那件制服穿在你身上是很帥啦
  
  但不是只有那件才能突顯出你的帥氣的
  
  所以
  
  買些衣服吧
  
  「不用了啦....我...」我把你推到試穿室裡
  
  過一段時間後
  
  「哇~小剎~你好帥喔~」你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我把他拉到鏡子前
  
  「你看,很帥吧」你沒有什麼反應,只覺得無奈
  
  「老闆,這些衣服給我包起來,這件可以直接穿著吧」
  
  「可以,可以」老闆將衣服一件一件的裝進袋子裡
 
  
  「大小姐阿....」剎那皺著眉
  
  「怎麼啦?」我高興的拉著小剎的手
  
  「妳是不是....很喜歡買東西....」
  
  「是啊~~」那當然,愛買東西可是女人的天賦呢,你們男人是不懂得
  
  可是
  
  小剎以前好像從來沒有買過東西
  
  嗯....
  
  你還是比較適合當男生
  
  我看一旁小剎提著好幾袋袋子
  
  我好像買太多了
  
  「小剎?~我也幫你拿吧~」手伸向小剎的袋子
  
  「不行」小剎把手移到一旁
  
  「你拿那麼多,也讓我拿一些嘛」
  
  「不用了,我拿就好了」
  
  「那衣服又不會很重,給我拿啦」我試著想要拿你手中的袋子,但你卻反而把手舉的高高的
  
  「不公平啦」我嘟著嘴,高我一顆頭的你明顯佔了優勢
  
  「小剎長那麼高,如果我也長高那就好了」我雙手交叉環胸,頭偏到一旁,不滿的說著
  
  「那可不行」
  
  不行?
  
  「為什麼不行?」我疑惑的看著你
  
  「不行」你並沒有解釋
  
  「說嘛~~」
  
  「....」只要對你撒嬌,你有沒責了
  
  你托著下顎
  
  認真的想著
  
  我看著這樣的你
  
  不禁看呆了
  
  「嗯...」
  
  「那樣的大小姐就不是大小姐了」我馬上回神
  
  -那樣的大小姐就不是大小姐了
  
  什麼意思?
  
  有時候小剎說的話很深奧
  
  深奧到連我都聽不懂
  
  我看著你
  
  你只是對我微笑
  
  那微笑
  
  有如陽光般的溫暖
 
  
  「哇~好漂亮喔」兩手貼在商店的玻璃櫥窗上
  
  「木乃香喜歡嗎?」我們現在在金飾店外
  
  我看著玻璃窗裡星形的金色項鍊
  
  好漂亮阿
  
  但價錢卻貴的讓人馬上打退堂鼓
  
  「沒有,只是比較特別而已,我們走吧」我拉著小剎離開
  
  「大小姐....」
 
  
  我跳下床
  
  伸伸懶腰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我換上學校制服
  
  〝叩叩叩〞
  
  「來了~」
  
  「大小姐早阿」跟平常一樣的笑容,但卻有一種感覺
  
  「!?」
  
  這種感覺
  
  有點奇怪
  
  就好像
  
  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怎麼了?」
  
  「沒什麼,走吧」
  
  我走在小剎的前面
  
  一路上
  
  我們都沒有說過半句話
 
  
  一到教室
  
  我一如往常般跟大家打了招呼後坐在椅子上
  
  早自修總是吵吵鬧鬧的
  
  最後新田一定會過來
  
  「二年A班你們給我安分點-!」
 
  
  〝噹噹噹-〞下課鐘打了
  
  我走到小剎面前
  
  「怎麼了,大小姐?」
  
  「你不是小剎吧」
  
  「!?」
  
  「我知道你是小剎用替身紙型叫出來的,小剎在哪?」
  
  「我不知道」
  
  「他沒跟你說嗎?」他點點頭
  
  「我被召喚之後,他只跟我說要好好看著你就走了」
  
  「他沒跟你說要去哪嗎?」他搖搖頭
  
  「那有沒有說什麼時候會回來」還是搖搖頭
  
  你總是這樣
  
  什麼都不說就離開了
 
  
  從那天之後過了一個禮拜
  
  你還是沒回來
  
  我的心情越來越煩躁
 
  
  你不在的第一天
  
  曾試著問過真名
 
  
  站在門前
  
  我有點猶豫著
  
  在最後下定決心時
  
  門開了
  
  「怎麼了,近衛?」她似乎對於我會來到這不感到驚訝
  
  「是想問"你的小剎"跑到哪嗎?」還沒開口,她就已經知道我來的目的了
  
  「先進來在說吧」我走到房裡並坐了下來
  
  「可以告訴我他去哪裡嗎?」
  
  「他去辦任務」
  
  「這任務相當有難度,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但籌碼很高」
  
  「妳為什麼沒有跟他去」見她聳聳肩
  
  「也沒什麼,只是怕我跟他要分紅吧」
  
  小剎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小剎為什麼要這麼多錢?」
  
  「他沒跟我說」
  
  「這樣啊...」我低著頭
  
  「不過我倒是知道他的目的」她拿起身旁的槍,開始擦著槍
  
  「目的?什麼目的!?」我就有如找到一絲光線般,抬起頭
  
  「無可奉告」
  
  如果給她錢的話
  
  她會說嗎
  
  「別想用錢來收買我,已經有人給我封口費了」
  
  小剎已經提前想到我會找真名了嗎
  
  不然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不透露半點風聲
  
  有時候想要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都不說出口〞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嗎?
  
  一早來到學校
  
  上著平凡的課
  
  但不平凡的你卻不在
  
  下課後
  
  明日菜說要和春奈去找卓柏卡布拉
  
  涅吉要跟依文去修練
  
  我只好獨自一人走回房間
  
  一回房我就躺在床上倒頭就睡
  
  〝你不在
  
  今天就不像今天了〞
 
  
  「嗯....幾點了」我看向掛在牆上的時鐘
  
  房內安靜的很恐怖
  
  秒針一格格聲聽的很清楚
  
  「明日菜怎麼還沒回來?」
  
  這個時候她應該會邊開門邊說:肚子好餓喔~
  
  但卻沒聽到半點聲響
  
  算了
  
  去外面散散心好了
  
  今天的宿舍感覺格外的安靜
  
  大概是因為心情才聽不到吧
 
  
  走到了櫻花大道
  
  櫻花隨著風兒處處飄揚
  
  櫻花....
  
  你在哪裡......
  
  我坐在樹邊抬起頭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嗯........咦?」我揉揉雙眼
  
  是我看錯了嗎?
  
  教室怎麼是亮著的?
  
  我爬上樓梯
  
  走進教室
 
  
  「木乃香!生日快樂~!」叫聲伴隨拉炮聲出現
  
  我睜大了眼睛
  
  教室的黑板上寫著大大的字:木乃香生日快樂!
  
  「明日菜...涅吉....大家.....」
  
  我的心動盪著
  
  我的眼睛也動盪著
  
  「近衛同學,這是我們為你而辦的生日party」邊說邊舉起手放在顎下,眼飄向一旁
  
  「要不是那粗暴女,我們辛苦辦的派對差點毀在她手上呢~」語氣還特意提高個幾分
  
  「你說甚麼!你這個正太控!」明日菜拉住班長的臉頰
  
  「嗚.....你這個大叔控!」班長也馬上反擊
  
  「明日菜同學.....班長......請你們放手」涅吉跑到她們面前著急的說著
  
  「難得今天是木乃香同學的生日,你們就休戰一天吧」朝倉道
  
  「哼!」兩人不情願放開,大家看了都不禁笑出來了
 
  
  熱鬧的派對正進行著
  
  有蒔繪的彩帶表演
  
  和扎吉的魔術表演
  
  還有許多許多....
  
  可是
  
  心情怎麼悶悶的
  
  是因為你不在嗎?
  
  我靠在窗邊
  
  看著窗外
  
  「木乃香妳怎麼了?」在我旁邊的事明日菜
  
  「沒什麼」我強顏歡笑
  
  「是因為剎那同學嗎?」我頓了一下,馬上故作無事,搖搖頭
  
  明日菜拍著我的肩,我看著她,她露出白皙的牙齒,對我說:「他一定會來的」
  
  他
  
  會來嗎?
  
  過了這麼久都不見你的身影
  
  你應該不記得
  
  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大小姐!!」這聲音是.....!?
 
  
  「呼呼呼......」剎那抓著膝蓋喘著氣
  
  「你為免也太慢了吧」龍宮環著胸道
  
  「抱歉抱歉」剎那舉個手表示
  
  「你可不知道我們可是急的要命」明日菜道
  
  「小剎.....」
 
  
  好久沒看到你了
  
  你知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
  
  好難受
 
  
  終於見到你了
  
  小剎....
 
  
  「大小姐.....」
  
  我看著他
  
  他全身都是傷
  
  「小剎....這幾天你都跑去哪裡」
  
  「呃....我.....」只見他什麼都沒說,拿出一樣東西到我面前
  
  「這.....這是...!?」在我面前,那東西對著我閃閃發亮
  
  他搔搔頭「因為我太趕了,所以急急忙忙就砲過來竟然忘了把他包裝起來....」我將手抵在他嘴上,搖搖頭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小剎,幫我戴上」他點點頭,隨即將項鍊戴上
  
  「好看嗎?」
  
  他對我微笑,點點頭「恩!很好看」
  
  「小剎....」
  
  「大小姐....」
 
  
  「小剎!!」我往小剎撲上去
  
  「啊.....大小...小木乃....」嘻嘻!小剎的臉好紅喔~
  
  「哇~啊!」因為一個重心不穩我們倒了下去
  
  「小剎~」
 
  
  「各位,我們也來慶祝櫻?同學和近衛同學吧」
  
  「好啊好啊」大家都舉手贊成
 
  
  「小剎?~」
  
  「大...大小姐」
  
  「今天有兩件事是我最高興的事呢」
  
  「什...什麼事?」
  
  「就是小剎叫我小木乃」
  
  「....」
  
  「還有...」
  
  「...」
  
  「小剎第一次準時給我生日禮物喔」
  
  「呃...」
  
  「小剎身上好多傷喔」
  
  「呃...這...」
  
  「我幫你治療吧」
  
  「不用了...大小姐....我....」
  
  "啾~"
 
  
  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呦~
 
  
  -完-
 
  
  #08.07.05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