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體驗同志遊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同志

走遊行就彷彿在接受著什麼洗禮一樣(?

http://www.plurk.com/p/lavmz7

心得都在這了


接下來又是無病呻吟建議不要按繼續閱讀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諤諤諤諤諤諤諤諤諤諤

好痛苦

我知道,我聽得出來那些話的意思


所以我只能再用更大的努力去壓抑自己

更用力,再更用力

我發現當我一個人沒有人陪伴的時候,我就想哭

只有跟人出去才會遺忘掉多餘的情緒

可是總不可能每個禮拜都出去,太花錢,也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但獨自一人我又會發病

而且,感覺起來跟別人出去可以分散注意力的想法比較像是自我誤解,分散不代表散去,只是把情緒積壓在某個角落,然後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把累積的情緒爆發出來

我一直努力堆高名為堅強的高牆,可是這道牆非常脆弱不堪,不一會兒就被風吹垮了


都已經一個月了為什麼還是想不通呢

突然又不瞭解自己要幹嘛了

不討厭自己

只是搞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算了就繼續懦弱的哭下去吧,跟個笨蛋一樣

無可救藥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