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兩天全家是哪來的衝勁,把我一個月前拖拖拉拉猶豫不決的事情一口氣就這麼都辦完了(咦

對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單身之後,我曾問過堂妹她會常常跟男友賴嗎?她說:那當然

儘管他們在一起好幾年了,還是有源源不絕的話可以說;我想,雖然每個伴侶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啦,但聽她那麼說就覺得自己之前的行徑應該是還好(心理安慰

會這麼說只是覺得以前的自己,有一個願意聽自己說話的對象,現在沒有了,才知道那是一種後天養成的習慣


回題

我本來沒有預想回彰化要做什麼,只是跟老媽說好這禮拜會回去

星期六都提早一個小時十五分了,東摸西摸還是錯過班車了,提早半小時出門還是太晚了,到北車就花了二十九分鐘,最好一分鐘就可以飛奔到B站去啦(大笑

而且我只要一趕,就會迷路,到了北車用衝的可能再五到八分鐘還可以趕到B站,結果我也不知道怎麼走的,鬼打牆繞到R區去,走出來結果附近是轉運站,更遠!!!!!!!

我沒記地圖沒有地理概念,看到路標寫往民什麼大廳的就直奔,雖然我很清楚這不是我平時走往大廳的路,但我還是孤注一擲,然後就是錯愕的大失敗

等我繞回去再走到B站車子已經開走了,我也只能排補位,好在那時多加車,讓後面排隊的候補幾乎都有位置做,一台專門載候補的車子wwwwwww


到彰化大概十二點左右,回家後跟老媽抱一下,經過上次的事情她很擔心我,看到我人沒事她才放心

看到阿路.....我怎覺得牠屁股是不是越來越大惹?總之就是朝向肥貓邁進的節奏,小路是真的胖了,這陣子牠變得特貪吃,老媽說中午時小路看到她吃飯就會衝去抓貓抓板(牠想吃東西都會抓貓抓板),老媽就會餵牠吃飼料,或是晚上看到爸媽吃零嘴之類的,牠也會抓貓抓板wwwwwwwwwww

我叫他們不要讓牠吃太多餐,要節制,可是老媽說她嗯甘(台語),他們也一直說要把牠養肥,不知道會不會膽固醇過高還是中風(炸


吃完午餐,我們就開始跑行程

首先是一直說要換門號, 因為之前的電信在公司那邊完全沒有訊號,僅能撥打緊急電話,加上公司沒有提供WIFI,電腦不能用賴,我等於跟大家失去連結

這陣子都跟夥伴同事借網路,一直借也不太好意思

然後反正自己也有在賺錢,就奢侈一點辦個有網路的吧,以前想換門號加網路是想要跟前任網內+聊天,不過基本上本來就還是得換比較方便啦,只能說現代生活沒網路通訊大不易啊

辦完馬上就可以上網了,超快速!!!!!!!(有點嚇到

還沒辦之前,老媽說大阿姨也是這個電信的,而且4G吃到飽只要288,這是否太便宜了w

去了問清楚才知道,288的只能用1.5GB,其實看個影片很容易就爆掉了,但大阿姨不懂GB是什麼,老媽問的時候她才一直跟老媽說是4G的喔,這個笑話我們決定默默藏著心裡知道就好,大阿姨知道她兒子給她用1.5GB而已可能會想摔手機wwwww(?

後來趕場再去另一家電信門市,因為老媽也吵著說要用網路,結果到頭來她不只吃到飽還比我便宜

原本預定是我原本的門號還有兩年續約,換門號後給老媽使用,可是她想辦吃到飽就要再辦一個門號,然後又要用我的身份辦,不知不覺我一個人就有了三個門號(炸

現在變成,新門號可以用網路,前半年吃到飽,後半年有流量限制,舊門號還有兩年租約,繼續留著,本來說要給老媽,後來變成我自己留著繼續用,因為跟爸媽是網內的,剛好大阿姨有隻手機不要用了想要給我,導致我一個人要用兩隻手機,好笑的是阿姨給我的手機跟我現在用的型號還一模一樣。再來是老媽現在的新門號,用我的身份辦......我真是個大生意人哇wwwww

辦完回家屁股都還沒坐熱,又跟老爸帶著壞掉的電腦主機出門,結果維修人員說我電腦的作業系統整個壞掉了,才不能開機,但真正問題還要調查,主機只能重灌了,D槽也不保證能保留

靠作業系統壞掉wwwww我到底把電腦摧殘到什麼境地啊wwwwwwwwwww

回家之後我們就討論到筆電,之前有提過買個筆電戴上去,因為沒電腦還是不太方便,像我現在就是用堂妹的筆電在打字w

講到錢的問題,老媽說先買她再跟我分期收錢,我就說那這樣不如直接信用卡分期不就好了?老媽整個恍然w

晚上電視時間我試探性地跟老媽說想要燙頭髮,她似乎很高興,給她看我想弄的髮型她居然不反對,還興緻昂然地說大阿姨在哪裡燙很好看什麼的,要帶我去那邊

嗯我知道是家庭式理髮廳,並不是我對家庭式有偏見什麼的,只是大阿姨的造型好看但也是她那個年紀的哇,跟年輕人的髮型還是有差的,所以我有點擔憂,但心裡多少還是有點雀躍


隔日,十點多出發往理髮廳,開了半小時路程,有了網路還可以google覺得好方便啊wwwwww

結果星期日沒開

老媽趁這個機會趕快來體驗網路吃到飽,賴大阿姨說沒開,大阿姨馬上回說要先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啊......

好吧,中間過程省略,我們又回到了彰化(炸

回程經過順發,本來是想要順便買筆電的,結果筆電沒買成倒是買了個鍵盤回家wwww

問一問覺得筆電還是比不上桌電,店員很老實回說用繪圖軟體會卡卡的,所以我們就想說算了

反正到時候就把電腦寄上來吧,說不定在北部的壽命會比較長一點(?),老家的房間太悶熱了,一直覺得電腦悶壞的機率很高

回家後過沒多久又出門,跟老媽四處找理髮廳,很多間都沒開,還好後來發現有一間有開,不是家庭式理髮廳(覺得比較心安理得(欸

把照片給設計師看,設計師一直跟我們強調這種燙不是大燙,只是造型燙,只是給她燙個微翹而已,我們就突然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辦

翻閱設計髮型書,喜歡的頭髮又都是她說的那種造型燙,後來想說不然就試試看好了,這試試看也不便宜哇,加護髮快三千元了wwwwwww

然後我真心覺得燙髮好折騰人,頭髮一直被搞來搞去wwww

先是洗頭,抹東西,轟頭髮.....這步驟我不喜歡,很燙,燙了一遍頭髮不夠軟還又多燙了一次(因為第一次燙髮),燙完抹東西,捲頭髮......其實過程我不太清楚因為沒帶眼睛也不知道他們弄了什麼,我只記得我好像洗了好多次頭,他們抹了好多種藥劑,然後他們似乎很忙,幫我設計的設計師還有另外一個客人,她有時候忙到無法應付我,還要其他設計師或助理過來先幫我弄一下簡單的步驟

經過這次燙髮我覺得......好累,只是燙個微翹的髮型就花了我四個半小時,4.5小時!!!!!!! OTL

不過幫我用的設計師是個不錯的大姊姊,很和善很喜歡笑wwwwww

然後用完之後的髮型我覺得還好,我覺得大姊姊可能有看出我心裡在想什麼,她說如果覺得不習慣那我可能不適合燙髮(中槍wwww

嗯......就......跟心裡還是有落差w

嘛反正我每次剪頭髮都想得太好了,所以都會有點小失落

但老媽跟老爸都說我燙起來還不錯,甚至連老爸都覺得不錯了,他都沒說老媽燙的髮型好看(炸

我媽說這個設計師有弄出適合我的髮型,咦真的嗎,咦所以我適合這種造型(失落(咦

吼我不知道啦,反正我現在的頭可以上點髮膠增加蓬鬆度惹,之前買了預備的有望拿來用了


下次挑戰看看如果說要剪T那種髮型老媽會不會答應(咦


燙完頭髮三天不能洗頭,我事後去查了一下

該不該馬上洗頭大家眾說紛紜,有個當天就可以洗了,是因為頭髮在燙完之後就已經有洗過了,其實已經分解重組過,要三天再洗只是怕失敗而已

有的說兩三天再洗是因為燙過頭髮會有點乾裂,要靠頭皮分泌的油脂保護頭髮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只覺得頭還有點不舒服,然後藥劑還是護髮的味道聞的我頭不舒服,現在是好很多了,但頭還是有點不太舒服,也有可能是一直維持那個姿勢累了

我這個每天洗頭的人稱不了三天,明天就想洗了


大概這樣,也因為為了搞頭髮我回程也錯過班車了(炸


題外

昨天跟爸媽出去逛思夢樂,有買衣服

回家在電梯裡老媽突然提到我下禮拜是不是要跟網友去聚餐

翼:是啊

媽:這衣服剛好可以穿,去趴(台語)看看((類似把妹的意思吧我想

翼:都只是朋友啦wwwwwwwwwwwww

媽媽尼怎麼惹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