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間段的思考一個問題,或在世上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只是個平凡人,沒有特長,所以要讓自己覺得自己活的有意義還真的比較困難

我得承認,自己把愛情看得很重,它是我維續生命的動力來源,我靠它生存

所以我才會一直喜歡上別人,就算是單戀,就算會有失戀的可能,我還是盲從的去追尋

高中跟大學的時候還好,可以靠動漫畫、電視劇、電影跟同人來分散注意,因為曾喜愛畫圖寫作,那陣子很喜歡分享自己的創作,過得很自在快樂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對這些事情全然毫無熱情,我成為了無趣的大人

對作品也很挑,以前什麼都吃得下,現在很難嚥的太多,反而讓自己更懶得去尋找可以讓自己忘憂,好好沉浸在二次元世界的作品

我開始羨慕從前

以前的我好像比較中二,可是中二又如何,開心最重要了

我現在很容易不開心,很容易發牢騷

我是不是錯過了很多東西


敢喝酒了,也許嚐的了苦才是成長,才懂得喝酒的意義

雖然也不是喝酒精量多高的酒,但水果啤酒我覺得蠻好喝的

但酒其實很苦,還是不太喜歡

只因為它裡面的甜,可以沖淡掉苦味


我要求的不多,我只要淡淡的甜就滿足了

不奢求也是一種要求


先讓我暫時當個空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