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回食完~

     從頭到尾我的表情只有一個表情能形容 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gif  

 

 

     首先最一開始文乃跳樓的原因終於知道了......原來是為了要阻止寄生在爸爸體內黑蛇的計畫達成,我以前都還以為是計畫沒成功承受不住難過而跳樓的,對不起姊姊大人你是大英雄啊!!!!!!! QAQ

     可以當聽到研次朗(應該說那隻蛇)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說著反正重新再來就好了,OMG姊姊你的犧牲!!!!!!!可惡啊你這個黑蛇!!!!!!

 

     回憶模式結束後難得KANO有嬌弱的一面(無誤),噢天啊我會說前陣子喜歡的某個繪師很喜歡SETOKANO這對所以看到他們互動我整個人......有點心動嘴角止不住揚起 wwww  (咦

     SETO真室有夠溫柔的男人,KANO依偎(無誤)在SETO身上我覺得.......我可以耶耶耶耶耶耶耶(啊勒!!!???

     這大概是我到目前止第一對可以吃的BL了吧 ///////

     果然KANO對我來說魅力實在無法擋啊(///////),除了跟KIDO配接受不能外(KIDO是MOMO的(炸)),KANO跟誰在一起都很棒啊 /////////

     然後SETO為了與KANO一同分擔那份痛苦,特例自動使用了能力,這樣看來SETO也知道一切始末了~

 

     啊不過是說KANO回到文乃幕前,那裡我還納悶ENE呢?

     結果原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NE回來了,不不不不對,是貴音回來了!!!!!!!!! (激動不已

     我想是KANO把ENE帶到實驗室地點燃後ENE不知道用什麼能力回來自己的本體了吧,嗚哇啊啊啊啊啊,貴音歡迎你回來啊!!!! 231208fnudkfkunccczrdc  

     看到KANO哭讓我跟著難過的想哭,但貴音回歸是喜極而泣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集KIDOMOMO互動好多~ (心)

     雖然中間有個小電燈泡不過免強這個瓦數還不夠所以大丈夫 XD (欸

     是說那個目隱+目奪的力量到底是組成了什麼能力,MOMO沒透露多少但KIDO卻已經完全瞭解了,果然還是私心覺得這對搭配很棒啊,看看她們默契多棒,跟本心有靈犀 (心)

     但我還是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是惹 XDDDDD (炸

 

     然後伸太郎剪刀攻喉的地方,不確定似乎是能夠引發他身體能力的某個觸發條件,能夠進到蛇裡面吧,大概 wwwwww

     終於見到了老婆,兩人同心協力要.......是說你們都掉進蛇肚裡了這是要怎麼出去!!!???為了救人自己也跳進坑裡 XDDDDDD

     好吧我想伸太郎應該是已經有想出離開的配套方法惹 wwwwwww

 

     最後大家都齊聚一堂呢 wwwww

     果然要迎向最終話了......不過因為我沒追小說到最新進度所以不是很確定11話劇情是否就是原作劇情,因為總覺得最後的全團圓團聚有點不真實啊

     而且貴音你還給我擺那什麼中二POSE啦 XDDDDDDD (爆笑

     是說最後居然有點要熱血沸騰的歡樂感,貴音你看到KONOHA怎麼沒有來個傷情的見面戲碼 QAQ

     就這樣呼攏帶過真是 wwwwwwww

 

     嗎,只能說四月番我就只追兩部,但怎麼剛好這兩部都很喜歡砍劇情 wwwww

     如果真的有心要做的話我覺得惡謎跟陽炎都可以做到24、25話的,不知道在急什麼呢,我們追番的人都不急了你們在急什麼 wwwwww

     不好意思最近說話比較酸,但還是很高興能看到這兩部,它們帶給我的快樂絕對不少,一部已經完結了一部下一話就要結束了,覺得很不捨啊 QAQ

 

     期望最終回能夠有個不錯的收尾~ (合掌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