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ficent_ver5_zps8e8b66ba  

 

     注意:本篇含少量日常與大量電影劇透(百合發言),避免被捏到請小心慎入 wwwwww

 

 

     又是個連自己都有點意外的事情,我想我雖然自認為是個對事事都不上心,也不太關注社會媒體動向,不論二次元或三次元都很少有讓我很積極的事情,但我卻願意衝「黑魔女」早場,或許在我心中潛藏著某份連自己都沒自覺到的熱血吧......但前提還是要有那關鍵的「百合」就是了 XDDDDDD

     因為最近整個河道都是「黑魔女」,就跟上次的「Frozen」一樣,那種強大的渲染力,加上河道上先看過「黑」小說的人的大略據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主動揪人看電影了 XDDDDDDDD

     於是,我先試問熊對這部有沒有興趣,一問之下知道她5/30有請假,而我則是周五的畢業班課堂已在上禮拜結束,這不正是天賜良機嗎?不去衝個首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XDDDD (炸

     確定好衝的時間還有看完後吃飯地點後,就是等待那天的到來 wwwwwww

 

     5/30,本來要定時後來發現平時上課訂的鬧鐘剛好就是我得起來的時間,起來後坐火車前往新竹火車站,在火車上等待的時間靠聽音樂+數獨消遣,音樂聽的是じん昨天才投稿的陽炎OP完整版無限LOOP,能邊聽喜歡的洗腦歌邊玩動腦遊戲醒醒腦感覺實在不錯 wwwwwww

      

     啊既然都提到了就來推廣一下吧,嘛反正我已經好久沒PO〈ニコ大愛〉了剛好這是分享的好時機 XD 〈你也太懶了

     點開一看噢天啊這點擊率會不會太誇張了〈驚〉,這經濟畫質到現在還是這麼悲劇 〈躺

     還好投稿沒多久就有水管版本了,畫質真心清晰推獎 wwwwwwww

 

     到了火車站與熊會面後,因為時間太早接駁車還沒開始接客〈這句怪怪〉,再來距離撥映時間還有點早,我們就一路邊聊邊走到目的地,到了威秀後買了票,噢說到票.....本來想說要拍個票根〈發噗拉仇恨〉紀念一下結果卻忘了 (躺

     是說我好像從沒這麼早看電影說,那裡的商家都還沒開,就連美食街也還沒開放呢 wwww

     我們找了個地方休憩等待,看著牆上的預告牆漫無目的地閒聊,說到那個預告牆,說真的我雖然不太記得以前威秀放映預告是什麼方式了〈熊說以前是用投影機撥放〉,拼貼風雖然很特別又創新,可是一點也不適合用在這上面,預告牆是由數多液晶小銀幕以橫豎方式拼接,所以看過去會有很多正方形的漏洞,噢這我覺得還好,可是他們撥放的時候很喜歡把畫面改來改去,一下子分一半一下子變成好多小螢幕+海報的畫面,變成小螢幕的時候畫面太小整個霧煞煞 bcc301e942a6281e35e2b15f65b83524_w48_h48  ←度數不夠

     我對電影動向都不太關注,看預告後知道接下來暑期有哪些強檔電影,變形金剛我看過一跟三〈但三看到睡著〉,可以很確定我對機器人沒興趣,看到四預告裡科博文居然一手操刀騎著恐龍實在有說不出的奇妙 XDDDD 

     另外訝異的是吉卜力〈好像〉五月有一部叫做「輝耀姬物語」,咦咦咦為什麼預告牆不是廣告「回憶中的瑪妮」而是突然迸出這個,結果比起要先上映的,我居然跳過先知道下一部的資訊 〈炸

     說到「回憶中的瑪妮」→http://marnie.jp/index.html

     吉卜力首次雙女主角,我們都笑說是不是受到迪士尼「Frozen」的刺激了,吉卜力終於也要開竅了嗎 wwwwww (X

     噢呵呵呵呵呵迪士尼跟吉卜力聯手出擊,整個世界都是百合的天下了呵呵呵呵呵呵 〈這什麼BOSS發言

     「瑪妮」我本來還只是靜觀其變,但官方那張大圖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十指交扣什麼的,「あなたのことが大好き」什麼的,噢呵呵呵呵呵這句話帶有對喜愛之人告白的意思,怎麼辦我已經在預想要不要衝這部惹〈炸〉,台灣什麼時候會上映呢 wwwww 〈超級期待

     然後也看到「黑」的預告片,聽到超熟悉的歌,才知道原來是以前「睡美人」的某首歌 w

        ←這首

 

     進電影院後,我們看的是3D,是說現在威秀還推出4DX,3D就已經夠炫了居然還有4D〈驚〉,突然有點跟不上時代的轉變 〈老人嗎

     只是熊說4D的話椅子震動飲料難道不會灑出來嗎,一想到那個畫面就有點想笑,也許4D會有防止飲料亂灑的設計或是直接禁止攜帶飲料吧,不然每看完一次電影整個廳內不就灑滿爆米花跟裡裡摳摳的食物了嗎 XD 〈工作人員會累死

     噢說到食物,威秀還有推出可以邊看電影邊吃大餐的特等廳,我跟熊一致認為吃東西就沒法專心看電影了,更何況還是吃好料理,我個人不喜歡帶有味道的食物進廳內,一方面味道會蔓延開來影響到別人,另方面吃東西的聲音也會影響到別人,基於同理心態我只會帶飲料去看......不知道耶,我只是覺得你到底是要去看電影還是吃大餐啦 XDDDDDDD

 

     

     接下來就是劇透了喔─

     還不想被劇透請直接往下拉到我說完地方為止 w

     

 

     這部可以說是迪士尼顛覆傳統的新作品,你絕對不能以看睡美人的觀點去帶入,開場白先入為主告訴了你有兩個世界彼此不相關卻和平共處著,基本大部分的劇情地點都在精靈世界,這跟「睡美人」的地點視角是截然不同的,你會在「黑」裡知道另一個世界是如何生活著,最先出場的是籮莉梅菲瑟我有點驚奇,這部分我在劇透裡並未得知到有這段,我還瞞高興的是電影從一開始就在替梅菲瑟的性格做定位,這部分我不太會解釋,總之就是它跳脫了反派的「硬派定型」方式,反派不在只是因為反派而反派,這個角色多了許多圓滑的定義,一個人的心裡並不是攏統的只包含「惡」的元素,我們可以從「黑」裡知道梅菲瑟並不如妳想像的那麼邪惡,要不是經歷過情感的傷痛,一個人也不會有這些壞的行為舉止─

     小梅菲瑟是個很開朗又溫柔的女孩子,就跟一般的孩子一樣,妳能想像梅菲瑟小時候替折斷的樹枝用魔法癒合嗎?老實說我喜歡迪士尼把一個反派角色重新去定義,增加許多讓人討喜的性格在裡頭,因為對「睡」的刻板印象,這樣的反差給我的驚奇我很喜歡~

     前面花了點時間告訴我們小梅菲瑟成長過程中的愛情歷程......那個偷石子的臭傢伙真該一開始就叫他滾出去,梅菲瑟才不會遇人不俗 〈怒

     因為遇到了賽人,結果可以說是她第二生命的翅膀竟走了!!!

     梅菲瑟一醒來發現自己少了什麼,OMG那個悲傷的怒吼我整個 33c910ae7367da2619993d0f5ea2c04b_w48_h48  〈雖然沒哭但我當下心情也很不好

     史提芬在演藝上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他從與梅菲瑟相處時的各種心態,幾乎都是旁白在替他講話〈咦

     從剛認識年輕史提芬直到兩人相戀,旁白都再再強調著那位男的會帶來什麼災難發生,或是他如何心懷不軌,有一種暗暗洗腦:「所以梅菲瑟不是壞人喔」的感覺 wwwww 〈炸

     我知道,因為還沒看電影前就深深相信了 〈爆〈盲目信徒

     是說偷走翅膀的方式,我覺得有點不科學耶,賽郎好像是用鐵鍊吧?是運用精靈碰不得鐵的原理,把翅膀跟身體燒開〈分離〉的嗎?賽郎不敢殺梅菲瑟的時候我才想說他果然只是個小孬孬,結果下一秒他拿出鐵鍊,我整個沒反應過來,梅菲瑟醒來就發生悲劇惹

     看完電影的事後,我:是說梅菲瑟翅膀被偷那裡,我其實沒發現她翅膀不見耶─

     熊:啥妳也太誇張了吧炸炸炸炸

     因、因為偷的方式我理解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 而且那時候梅菲瑟一臉驚慌的摸著脖子下面鎖骨處,我還以為她是什麼付有強大魔力的項鍊不見了 〈UCCU

     不過我還是有即時發現啦,就在賽郎把龐然大物丟到前任國王面前時,雖沒看清楚為何物,但依照那物體的體型,有馬上聯想出那是什麼

     再來梅菲瑟的心態就越來越負面,整個就像隱隱發作的火山一樣,看她爬起後吃力的撐著柺杖行走,我都替她心疼惹,那部分梅菲瑟對賽郎有什麼想法並沒有多做解釋,但可以看出愛情的背叛多令她難過 

     精靈世界也因她的心裡變化有了很大的起伏,黑暗蔓延並污染了這個美麗迷幻的世界,我想梅菲瑟在那個世界的地位應該不小吧,這部分我沒仔細看不太清楚

     少了羽翼的梅菲瑟救了差點被人類獵殺的烏鴉,賦予他人類的身軀與姓名─迪亞佛,我個人蠻喜歡迪亞佛這個角色,在與角色的互動上很討喜,跟梅菲瑟搭檔就是個吐槽役啊 XDDDDDD

     透過烏鴉得知賽郎登基為王並有了女兒的消息,梅菲瑟的表情閃過痛苦卻立刻轉成泰然自若的模樣,梅:"Well.〈好極了〉"那語氣聽起來帶著嘲諷不甘心的意味 。

     接著就是原創劇情出現的女巫到人家城堡裡來亂的戲碼,卻因為迪士尼顛覆了我們的認知,當梅菲瑟出現的時候再也不是「壞蛋要來搞破壞」的想法,從前面我們已經醞釀了不少對梅菲瑟好的印象,看到賽郎一臉「妳想幹嘛」的驚慌表情,只能說你這不是自作自受嗎,然後覺得跟賽郎結婚的女王也蠻可憐的,妳的命運就因為賽郎要跟著賽一輩子惹 ←

     可憐的奧羅拉也因為賽郎被詛咒了,被帶賽 ad44713f8a99de793bf94fbc5cb8d1b8_w48_h48  

     三個小精靈的戲份雖說也沒有很吃重,但我很喜歡她們的,感覺就是三個天真單純的傻大姐 wwwwwww 

     三色精靈贈與小奧羅拉祝福的時候,倒了第三位時一陣狂風吹起,我忘了第三位祝福的話語是什麼,記得好像是比前兩位還要能帶給奧羅拉幸福的話.......是找到真命天子嗎?〈歪

     第三位精靈:希望妳能夠遇到真命天......嗚嗚嗚嗚嗚〈被狂風吹走

     梅菲瑟:〈衝出來〉真命天女來了!      〈大誤

     回提,在城堡裡的梅菲瑟說話的方式跟態度讓我聯想到「睡」裡的女巫,那個口氣超像的,我想是迪士尼特意的安排 wwww

     還有她施展魔力,被綠色魔法給包圍並攤開雙手的那個動作,也跟原作一模一樣,還有摸烏鴉的動作噢天啊 wwww

     三色精靈被梅菲瑟用魔法丟進盒子裡好像卡通裡也有,那幕有點想笑 w

     一開始先說說好聽的話,再來給大夥們重重的一擊,聽到梅菲瑟說出「唯有true love可以喚醒她」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說出這句話有點違和感〈?

     事後,熊:其實看到梅菲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有另個想法......國王可以再生個妹妹

     我:跟Frozen一樣的套入模式嗎 XDDDDDDDDD

     這樣的後續發展就變成了另一部嫁姊情緣了 XDDDDDD (爆

     女兒受到詛咒後,賽郎失心瘋命令所有人把紡織機給燒了殘骸全封印在地底下某處,老實說這裡我不解為什麼不燒得透徹點,而且應該要全部埋在土裡以防萬一,就是塞郎如此不會想導致無法逃避的命運依然發生啊

     接著是可愛的籮莉奧羅拉跟梅菲瑟培養情感的各種種種 wwww〈無誤

     賽郎〈死都不叫你的名字或稱謂〉把小奧羅拉托付給三色精靈,結果三色精靈跟本不會養小孩啊我的媽呀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三色精靈使用魔法變成人類這段好像原作也是如此,剛變成人類後居然就丟下小奧羅拉高高興興的衝進房裡了......喂喂回來啊妳們 炸

     三人進房後,門又打開,其中一個精靈這才衝回去抱起小奧羅拉:「噢妳真會玩躲貓貓。」......小奧羅拉從頭到尾都沒動過啊噢買尬的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笑死

     這養育過程好在有梅菲瑟暗中幫忙,不然小奧羅拉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三色精靈的互動我很喜歡,就覺得她們很搞笑,小奧羅拉肚子餓了,精靈居然直接把生紅蘿蔔拿到小奧羅拉面前要她吃,這是要叫人家怎麼吃啦 wwwwwwwww

     梅菲瑟看了只能直搖頭,偶爾拜託迪亞佛去幫點忙,奧羅拉從小就跟迪亞佛相處打鬧,感覺得出來迪亞佛很喜歡這個孩子 w

     是說梅菲瑟雖然是基於復仇才施了詛咒,但從她長時間〈私底下〉照看奧羅拉來看,梅菲瑟的心腸其實很軟,有一次小奧羅拉突然跑到梅菲瑟面前討抱抱那裡,兩人互動整個很可愛,萌到心坎裡啊,摸角角的時候也超可愛的 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  〈小知識:五歲的奧羅拉是安潔莉娜裘莉的女兒呢,這麼一想那畫面增添了不少溫馨母女感 www

    小奧羅拉:〈伸手〉抱抱─

    梅菲瑟:Go away─

    我&熊:wwwwwwwwwwwwwww ←Frozen病發作,懷疑熊應該還有籮莉病發作〈毆

    安潔莉娜裘莉叫女兒「go go─」的時候,聽得出來語調非常的輕柔,因為是自己的女兒嘛,這就是母愛~ 〈茶

    是說前面忘了提,這時候的梅菲瑟已經把頭髮盤起,其實我比較喜歡梅菲瑟放下頭髮的樣子~     噢還有真心覺得迪士尼挑選安潔莉娜裘莉飾演這個角色非常的適合,那個下顎明顯的稜角跟原作超像的,只是有點疑惑安潔莉娜裘莉的臉頰真得有這麼消瘦嗎,如果是真的......也也也太瘦了啊 炸

    回提,梅菲瑟外表看來嚴肅不苟言笑,內心裡卻藏著愛惡作劇的天真性格,好幾次捉弄三色精靈把我們逗得呵呵大笑 wwwwwwww

    中間小奧羅拉追著蝴蝶跌落懸崖時所幸梅菲瑟用魔法讓樹藤接住,迪亞佛一臉不可思議,梅菲瑟一臉「看屁」回敬 〈X

    十五歲的奧羅拉對事事抱持新鮮好奇,長大後依然愛玩,啊不過我覺得艾兒芬妮飾演奧羅拉並沒有很到味,有點生澀,很多時候會搞不清楚她露出這樣的表情是什麼意思,這有點可惜

    賽郎團被賽郎吩咐探索並尋找梅菲瑟,找到的話殺無赦,超愛玩弄惡作劇的梅菲瑟見到他們立馬給他們好看,免費大風車旋轉轉轉轉再把他們吹走,是說奧羅拉被梅菲瑟施法順睡飄起來的樣子我笑了,然後梅菲瑟直接把奧羅拉帶回家我震驚了 炸  

    順待一提迪亞佛抱怨不想變成狗的時候我笑了,噢對了迪亞佛就算變成狼腳居然還是烏鴉腳 XDDDDDDD

 

    奧羅拉醒來後見到梅菲瑟就欣喜的叫人家「教母」 wwwwwwww 〈莫名想笑

    之後奧羅拉三不五時會來找梅菲瑟,梅菲瑟總是默默坐在一旁看著奧羅拉與精靈們玩耍,家族和樂啊~ 〈茶

    畫面轉到賽郎視角,因過往的惡行而喪失心智的他時常獨自待在房內跟「翅膀」對談,如果賽郎沒做虧心事的話他也不會變得這麼神經質,連老婆病危都不理會,不過換角度想想也許賽郎是真的愛梅菲瑟,只是被貪婪給著了魔,他或許從未愛過女王,恐懼佔滿了他的身心,他一心只想著該如何對抗與消滅梅菲瑟,混雜各種情緒形成異樣的抱負心態,他甚至連去看女兒的想法都沒有吧,我猜,他雖然把女兒交付給他人保護,但在我看來就算奧羅拉陷入了沉睡他也不會在乎的,知道當下他的想法或許是輸給梅菲瑟而自尊心受損,感到屈辱。

    賽郎叫鐵匠連夜趕工不知到要做什麼,那時候我還不曉得賽郎在發什麼神經,沒想到這是鋪梗,這傢伙的野心在後面終於派上用場惹〈事後提

    終於要十六歲的奧羅拉興高采烈的發表了同居邀請〈無誤〉,這部分跟小說情節一樣,但事後從說溜嘴的三色精靈得知了全部詳情後〈是說蛋糕那邊蠻好笑的 XD〉,既痛心又接受不能的衝回家了,梅菲瑟只能決定實施B計劃了〈?〉,那時候的梅菲瑟露出毅然決然的表情,但現在想想跟奧羅拉跑走這件事好像沒什麼關聯性,起初梅菲瑟下了要靠「真愛之吻」才能喚醒的詛咒時說過世上根本沒這種東西,可是跟奧羅拉待在一起的日子軟化了梅菲瑟的心,她決定要相信「真愛之吻」......噢糟糕我前面好像忘了提到王子炸 〈不是故意是真的忘了

    在梅菲瑟決定找王子前,她懊悔過自己為什麼要對一個無辜的女孩施這種魔法,盡管她想收回前言但覆水難收,沒有任何力量能夠瓦解她發出的毒誓〈詛咒真是可怕的東西〈抖抖抖

    找到路人王子後〈完全忘記她是怎麼找到的〉讓王子順睡,帶回城堡的過程跟小說裡不太一樣,小說裡的梅菲瑟是騎著王子的馬抱著王子往城堡的,電影裡則是一人一馬〈不忍說王子都不會摔下馬超強〉,繞過重重〈鐵製〉障礙後〈不忍說王子都不會撞到超強〉,終於抵達奧羅拉的房間,是說奧羅拉跟她老爸的關係整個很微妙,奧羅拉回城堡看到爸爸不由分說就緊緊抱住,高興的喊著:爸爸!〈這人不值得妳這麼喊啊!〉,這性格現實考量會覺得有點突兀,可是以奧羅拉開朗天真的性格來想就覺得十分理所當然,我以為賽郎會茫然並不爽的說:「妳誰啊?」意外的是他就算精神崩潰還是有點人性在的〈你到底對他有多少偏見

    賽郎:「妳長的真像媽媽......」

    OS:噢看來做為爸爸還是多少會流露出親情的嘛─

    「〈下一秒〉16歲還沒到為什麼前一天就帶來了,來人把她關進房裡─」

    OS:好吧當我沒想......黑臉  

    被關禁在房裡的奧羅拉腦內開始響起魔幻般的呼喚,依循著誘惑般的輕語三兩下就找到逃脫房間的機關,直衝到到封印紡織機的地牢裡,在這之前奧羅拉穿過某個到處都是紡織品的地方,那地方似乎跟前面有呼應到〈但不記得是哪部分了〉,接著,刺下去,倒下,睡美人進入沉睡模式

     莫名其妙醒來就到城堡的王子講解了一下自己來的原因〈什麼原因我忘了〉,三色精靈驚喜萬分的強拉著王子要去親奧羅拉,半推半就還是沒親下去三色精靈整個焦躁不已快要爆走 wwwwwwwww

     三色精靈:KISS HER!!!!!

     Elsa:b31c639b88afc0446d073cd3592aea01_w48_h48  叫我嗎? 〈不妳錯棚了                       〈順待一提聽到這句話我跟熊整個樂不可支wwwwwwwwww

     最後......最後還是親下去了啊〈妳在失望什麼〉,想當然素未平生的兩人來不及產生情愫所以親吻起不了作用,馬上就被三色精靈嫌棄拖出去整個就是利用完後不需要而拋棄的道具,這時候默默偷窺的梅菲瑟〈總覺得她很喜歡躲起來偷窺〉〈不忍說這個城堡的戒備真的沒問題嗎〉走到奧羅拉面前,對於自己的過失深感抱歉而落淚,說了些會好好珍惜兩人相處過往等等並親吻了奧羅拉的額頭......這裡的鏡頭為何沒有拉近,明明這麼關鍵呀,抗議啊啊啊啊啊啊啊〈拖走

     給予了祝福之吻後落寞轉身準備要離開的瞬間,奧羅拉醒來了!!!!!!

     梅菲瑟看到奧羅拉醒來後非常的感動,迪亞佛欣慰表示:「沒有比這跟真的愛了~」〈是呀~〈茶

     兩人偷偷逃離城堡要私奔〈不忍說梅菲瑟的腳步聲太大了,妳們不是在逃跑嗎wwwwww〉,很快的梅菲瑟便被陷阱逮住,即使居於弱勢仍能處變不驚的讓迪亞佛變成龍......啊啊啊啊是原作的那隻龍啊!!〈莫名激動〈到底

     就在看起來似乎有機會扳回一城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看到梅菲瑟終於如願現身在自己面前的賽郎等不及登場,然後用了什麼陣勢把梅菲瑟團團包圍住,在這之前奧羅拉為了拯救梅菲瑟很湊巧的誤打誤撞來到暗藏「羽翼」的房間,情急之下把關羽翼的櫥窗給弄倒〈GJ!〉,感受到主人呼喚的羽翼突破牢籠衝衝飛向梅菲瑟,而就在梅菲瑟陷入危機下一秒就要被起笑的賽郎〈給他等級提升〉給消滅的瞬間,梅菲瑟因為羽翼而重獲了力量,看到梅菲瑟拍展翅膀緩緩飛起的那個動作......簡直帥慘了!!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  

    梅菲瑟展現力量的時候到了,團團圍住迪亞佛的鐵鍊咻~一下就清潔溜溜 wwwwwww

    接著就是梅菲瑟VS賽郎場合,不論ROUND幾賽郎都很淒慘就是惹,梅菲瑟掐住賽郎脖子的時候忍不住同情的放過他一馬,賽郎見情勢一轉從後趁虛而入,結果雙雙墜下樓,但梅菲瑟甩開賽郎於是賽郎直接墜樓身亡,是說這裡我以為梅菲瑟看到塞郎掉下去會衝下去救他,沒想到是看著他摔死然後悠悠飛到他旁邊 wwwwwwww

    之後啊之後,旁白說這個故事的版本跟我們所看到的並不相同~ 〈茶

    梅菲瑟跟奧羅拉回到了精靈世界,替奧羅拉嘉勉,梅菲瑟:「從今以後奧羅拉將是這裡的王后─」

    ......王后?......王后!?王王王王王王王王后!!!?dcc9f002e4624be91ba4eeb827e30e9f_w48_h48527094ebd4cb975e23d0e31df6b5b6b4_w48_h48881ba05b3041765414d2473376a44762_w48_h48  

    聽到梅菲瑟說出的瞬間我想到的是「從此國王〈梅菲瑟〉跟王后〈奧羅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就在我內心尖叫不到0.5秒時,鏡頭突然轉向路人王子......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  〈瞬間冷靜下來

    你怎麼還在啊 bcc301e942a6281e35e2b15f65b83524_w48_h48〈幹嘛嫌棄

    精靈世界又恢復了過往的色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好了劇透完畢wwwww

 

 

    噢好吧......不知道為何我瞬間又覺得王子還是會跟奧羅拉在一起了,其實看這部的時候我並沒有打算開百合眼的,全程幾乎用一般眼光去看,啊雖說最後的最後迪士尼應該良心發現王子沒什麼戲份才在最後叫他摻一腳〈總覺得他好可憐〉,兩人還接吻過,但最後還是留了開放結局,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腦洞就是惹 wwwwwww

    不過我對這部的評價是普普,好像沒有太多感覺〈講了老半天居然

    雖然河道上洗滿了官方何棄療,但我好像無法產生共鳴,我一定是觀看的方式錯了〈O

 

    看完後兩人坐著聽完《Once Upon A Dream》才離開,本來以為會有彩蛋的但沒有〈小失望〉,離開威秀美食街已經開放惹,熊問說要不要去逛書店,想想那時候差不多十二點多,所以決定先吃完午餐再去逛金石堂~

    跟著熊的腳步走走走到喬桌子,喬桌子的位置有點小巷子的感覺,走過去的時候只會看見招牌,直到店面前才會看到它的原貌

    點餐,聊天BALABALA,這時候熊拿出了之前說要捐獻的sing a long貼紙還有卡片and KISS HER貼紙,噢噢噢好棒啊謝謝熊,也謝謝當初辦活動的大大跟各種幕後後製的大大們 2abb7e7d69b4881b334ee877c93c3c50_w48_h48  

    2014-05-30 17.11.28

 

    繼續聊天BALABALA,然後熊請了洋蔥圈,洋蔥圈超大的,大到沾不到醬 XDDDDDDDD

    接著是我的主餐先到,然後才是我們的莎拉,總覺得這送菜順序好像有點問題〈炸

    再來熊的也送來了─

    2014-05-30 12.57.00  

    唉呦OMG這畫質怎麼感覺頗清晰的???〈事後才發現〉難到之前是拍的方式不對?

    我點的〈好像〉是墨西哥雞肉酥餅,熊點的是漢堡〈名字忘了

    這份量瞞大的,看她吃到後來整個人好像吃得很累的樣子〈XDDDD〉,我也是吃到後來越吃越慢,差點要玩起食物來了 〈欸

    是說拍完照當下想PO上噗的,結果不知為何WI-FI怎麼也連不上,難道我被讀心所以被阻擋惹?唉呀沒法即時拉仇恨真是可惜〈ㄍ

    因為熊點的是主餐+$150所以有附甜點,最後不知為何都沒送上〈奇怪了上次我們吃飯好像最後甜點也是拖很久 XD

    等了一段時間後送上了布朗尼,嚐了一下它的味道,噢~這就是布朗尼啊,還不錯吃,感覺像包含了核果的巧克力蛋糕,雖說終於嚐到了布朗尼的味道,但在我感覺這跟一般蛋糕好像差不多〈炸

    熊說就算吃過了也不會記得這是布朗尼,嗯,我非常能理解〈正色〈你們到底

    

    吃飽結帳後,外面的天氣不是很好,飄著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我們走到了金石堂就隨意看書,老實說我對書店有某種莫名的執著〈?〉,凡是經過書店都會很想進去看看,彷彿書店好像有強大的拉力把我吸引進去,但我卻從來不會想買書,而且我有某種特別的嗜好,雖然不確定但或許有人跟我一樣,我是那種逛的方向很全方位很廣的人,我可以從第一區一直看看看到最後一區,就算是工具書我也可以花點時間耗在那上面,每本書都有可能吸引到我,我通常會先在一個區前面一本一本研究它的封面然後翻開個幾頁閱讀,雖然內頁講什麼我從來不放在心上〈到底〉,也不知道我就是很喜歡看書的封面,就算不感興趣的書我也會稍微瞄個幾眼

   我有想過,我想這是一種習慣吧,就是喜歡觀察現在書籍的類別方向,或是了解一下最近流行什麼樣的書,就算不全然有興趣,但通常有人提到還能做出:「啊這本有聽過呢。」的回答

   說到底雖然我很喜歡閱讀,卻也很希望自己有辦法好好把書看完,我不懂一個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看書的人對書卻有莫名的熱誠,而這種熱誠還是無以言狀的熱誠

   漫畫也是,我喜歡看書的名稱跟畫風,看到不錯的畫風會拿起來看看,再默默放回去 XD (到底

   「有點興趣」、「有點好奇」,但還是沒去看這種事情已經不勝枚舉了,對於我來說,要能找到一部讓我願意乖乖把它看完的書真的很少啊,也不知道是我懶得看還是我太挑了新增圖像  

    這麼一想就覺得「陽炎」能令我如此著迷瘋狂簡直世界奇蹟了根本 wwwwwwwwwww

    總之我可以花整天時間泡在店裡卻什麼也沒看就是惹〈炸

    逛完金石堂熊又帶我去逛漫畫店,啊啊那家漫畫店好棒啊,滿滿的小說跟漫畫還有各種工具書甚至攻略跟遊戲應有盡有,簡直天堂啊~ 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  

    我們就這樣邊逛邊聊,幾乎都是熊在推薦漫畫就是了 XDDDDDDDD

    啊啊啊啊有看到陽炎小說啊,雖然只看到二但還是好高興 wwwwwww 〈盲目粉

    然後覺得時間差不多後就分道揚鑣掰掰惹 〈炸

 

    今天的日記大概就是這樣,寫好久 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  

 

    額外,附上噗浪發表文章的連結記錄:http://www.plurk.com/p/k2n8z0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