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沒事幹就跑去找題目玩玩看 wwww (妳的文呢

 

我實在太無聊了 XD

 

 

一、誰給你的?

自己無聊找樂子的 wwwww


二、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 (不限定人類、動畫、現實,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

12個!?沒有那麼多人啊 囧

要不然8~12再從7個人取5個好了,這樣重複率會不會太高? wwwww

好怕會變成自攻自受 艸


1.留希

2.祥

3.笙子

4.明日菜

5.蕾米

6.芽流

7.真麻

8.祥

9.笙子

10.真麻

11蕾米

12.明日菜


三、準備好了請開始作答(一定要先寫完名字才能看以下問題)

(1)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如果真麻和蕾米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真麻跟蕾米喔......等等為什麼要問我,我覺得要問芽流啊 XDDDDD

他大概會黑掉想殺掉蕾米吧 XDDDDDDD

還是說想搞3P!? ////////

對於芽流來說,所謂的幸福就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蕾米跟真麻互相喜歡的話(但我強烈懷疑蕾米只會想玩玩),她會難過到哭死吧 wwww

記得蕾米說過芽流曾經在情感失利過,還把她撿起來(?) wwwww

以這句話來推斷芽流應該也是個會一心一意專一的人,之前會跟很多人搞只是因為過去才會導致成把性愛當作遊戲吧 wwwww


怎麼寫到後來變成在分析了 wwww

至於我的感覺,還是會祝福啦,但總覺得蕾米這種不定性的女人突然有特定對象就超違和的 wwww (毆


(3)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如果芽流強吻真麻被笙子看見,笙子會說什麼?


官配出現了 wwwwww

小笙應該什麼都不會說直接掉頭走人吧 XDDDDDD

就是不想牽扯進去,而且如果知道芽流喜歡真麻的話,就芽流的性格,會做出這種事情也算情理之內 wwww

小笙應該只會覺得芽流根本在發春吧 XDDDDDDD 要做的話回去做自己不想看到這樣 w

黑臉鄙視了一番又無所謂的離開了 XDDDDD

 

(4)2和8搶奪10誰會贏?

祥和祥搶奪真麻誰會贏?


靠重複了!!!!!!

我要改數字!!!8-2=6,CHANGE!!!!

祥和芽流搶奪真麻誰會贏?


沒意外應該是芽流,以雙方對真麻的情感來比的話 wwww

但要是祥也動了真格的話 wwwww

我認為祥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心裡有什麼想法都會去行動,但會默默(暗地裡)去做的人,很可能會耍小心機,以我對她的腦補性格了解 www (X

可能會有點婊子的感覺 wwwww (喔不wwwww

突然覺得芽流好可憐,祥你不要這樣好不好,留希也會很難過啊 www(靠

總覺得是不是我把她想得太惡魔了 XDDDDDDD


(5)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吻仔魚)?」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蕾米和芽流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祥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吻仔魚)?」芽流很不客氣的叫祥滾蛋去另一邊明日菜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笙子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笙子優雅微笑的問道……而芽流馬上就對笙子一見鍾情並和笙子手牽手去買魚了──蕾米會想說什麼?


靠兩個蕾米wwwww

我決定11→芽流,12→小笙 www

這題目好台式化,各種違和 XDDDDD


小笙我就是覺得你超適合穿皮卡丘才換成你的啊 XDDDDDD (不你

但小笙怎麼可能優雅笑,太陽都要打西邊了 XDDDDD

芽流還一見鍾情,這是什麼鬼異的發展 XDDDDD (笑倒

不不不打死這兩人也不可能手牽手在一起了 (揮手


蕾米:「搞毛啊這是什麼發展(臉黑)」 XDDDDDDD


(6)如果9和4H,你有什麼想法?

如果明日菜和笙子H,你有什麼想法?


好難得 XDDDDDD (不你

該說兩人終於突破重圍和好了 QAQ (淚目


(7)承上,如果是1和5呢?

(7)承上,如果是留希和蕾米呢?


嗯.......雖然我內心有點小小的糾結,可是我覺得可以接受 wwwww

應該說感覺很有趣 wwwww (咦

就想知道做的時候留希心裡到底在想什麼,還有想看蕾米各種挑逗害留希害羞的樣子 //////


(8)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笙子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祥是員警要來糾舉他,祥會說(做)什麼?


不!!!!小笙你在幹嘛!!!! (崩笑

喔喔喔祥警察的模樣HSHS (有變態


祥應該會很困惑不知該如何是好吧 wwwww

找別人(蕾米)幫忙 wwww

 

(9)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明日愛正在喝茶時,祥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明日菜噴了留希一身茶,接下來留希會怎麼做呢?


又撞到了 wwwww 12→留希


留希會很驚慌失措吧 wwww (想像了一下 www

臉可能會很囧 w

雖說對祥會講冷笑話這件事情覺得有點無法想像,不過她本來就是個會做出意料之外事情的人,講出來的我想一定很冷,明日菜笑的出來她笑點也太低了 XDDDDDDD

 


(10)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如果芽流在洗澡時,真麻衝了進來並撲倒在芽流身上,芽流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又是妳們 wwwww

真麻衝進來 //////// 還撲倒 ///////

真麻妳終於有所成長了嗎 XDDDDD (毆

通常這種發展直接就是色氣全開了啊 艸

芽流會驚訝一下,然後就任由對方ry吧 wwww

芽流:「真麻?妳想【嗶—】嗎?(眨眼雙眼朦朧)......可以喔。」

 

(1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11)笙子和留希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又撞了wwwww 私心把3→留希 wwww

所以我要很私心的給75% wwwwww

這兩個互動我也很喜歡啊,雖然感覺兩人像兄弟,但如果要進展到愛情我也是完全可接受的 ////

要不是我一直強忍住不寫留笙文,不然我有可能會跳槽去的 艸

 

(12)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蕾米向祥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不行!!!!!!」留希衝出來 (來亂的X

嘛以蕾米的性格,絕對只是開玩笑的 wwwww

祥應該也看得出來對方不是真心的,對她們來說就是一輩子的砲友不可能在一起的啦 wwwww


(14)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留希想和真麻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留希:「呃......(不好意思抓頭)那個,我可以親妳嗎?/////」

真麻:「......是XXXXX病症嗎?」

留希:「......」(沒FUL了


呃我想像不出那畫面啊......沒辦法把情境描寫出來。

但感覺留希會害羞的雙手握在胸前,抬頭有點認真的看著真麻,嗚嗚嗚留希好可愛 ///////

 

(15)10/2會是可愛的CP嗎?

真麻/祥會是可愛的CP嗎?

 

一點也不可愛 XDDDDDDDDD (爆笑

我覺得她們算是個偶爾會聊聊但話題不多的感覺,感覺就是兩人會默默做自己的事情,然後祥有時候會關注一下真麻在做什麼,帶點好奇的心理 wwwwww

真麻多半不會特別去在乎祥吧,其實她本來就不會特別去在乎誰(應該啦

總之這兩人只有淡淡的友情,很難到愛情就是了 wwww

 

(16)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16)如果要寫芽流/蕾米/笙子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這是要我動腦嗎!!!!我就是不想動才玩這遊戲的啊!!!!

 

題目:愛情Cobweb

劇情簡介:

大致上就是講述一間宿舍裡三位室友們彼此的生活吧,芽流跟蕾米她們是個性觀念很開放的女人,除了有時候會私下在房間做以外,也常常帶女人回來,對於這兩人的夜生活小笙並不想理會,感覺起來小笙是個對愛情無感的人,但直到某一天某人的出現,讓小笙的心裡有了小小的起伏,但知道某人跟她們一樣都是愛玩的女性,對所有女人都沒有太多的情感,她心裡默默的想要讓對方也注視到自己......


卡!!!!等等不是只有三個角色嗎!!!!怎麼多了一個人!!!!!

不行我就是要把「某人」硬拉近來啦 XDDDDDDDD


(17)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明日菜看見芽流和祥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撞了,把12→芽流

我自己也惡魔了一下 wwwww

明日菜會很驚訝吧,不過這要在她不知道祥有跟蕾米做過很多次的情況下,可能會有點印象破滅?但也不至於會討厭,應該說覺得不可思議吧 wwwww

但總覺得就算明日菜知道祥跟蕾米之間有過什麼,還是會覺得很奇妙 wwwww

明日菜:原來想跟我們是一掛的嗎?如果可以真不希望她也被捲進來

明日菜其實也知道這種沒有愛情的性愛關係很不妥,但苦於生理需求才會這麼做的吧,所以才會擔心留希有沒有被蕾米帶壞啊 wwwww

但已經來不及了,而且還不只拉一個,連祥也被拉進來了,而且感覺有傳到衣缽,要不是她最終選擇跟留希在一起,不然我覺得她會跟蕾米一樣不打感情當一回事啊 XDDDDD (喂


(18)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笙子夢遊的話,蕾米會怎麼做?


好.......好難想像啊 wwwwww

會想辦法把小笙拉回床上蓋好?還是惡趣味的讓小笙發生什麼蠢事?

感覺蕾米有時候還是會比較正常點(喂),但這實在很難去想像啊 wwwww

我的想像力是不是太不豐富了 囧


(19)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如果笙子和真麻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真實wwwww為什麼要強調是真實的 wwwwww

感想......還是很難以想像啊,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想像出真麻喜歡一個人的樣子來 XDDDDDD

小笙也是一樣,我也不太能想像她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想法,除了對明日菜的情感我應該還是可以想像一下 w

總之就是各種不搭嘎啊 囧

說到這就讓我想起某話小笙跟真麻一起上課,明日菜坐在後面羨慕記妒恨的樣子 wwwwww

 

(21)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留希/蕾米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歌、歌歌歌歌曲!? 囧

天真+惡趣味到底有什麼歌可以表示啊啊啊啊啊 (抓頭

不行,想不出來.......PASS

 

(22)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如果要留希對祥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祥希竟然現在才給我出來!!!!!!!!!

說什麼!!!!!要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讓她對祥說的話太多了!!!!!!!!!!!!!!選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突然爆走


留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希望我們都可以克服,一起走下去吧(伸手燦笑)。」

留希:「有小祥在身邊,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呢!(笑)」

留希:「最喜歡小祥了 //////// (大燦笑)」

留希:「那個.......小祥,等一下可以去妳家嗎?/////」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人家說一句話而已,妳在幹嘛

我控制不住啊 /////////(爆走) ←瘋子


(24)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了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留希的初戀是明日菜,但明日菜和蕾米在一起,12為了替留希出氣連累到了笙子,最後在真麻的幫助下留希認識到真愛是祥,12也和芽流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糟糕這個重複率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扶額

但重點是留希的真愛是祥喔喔喔喔喔喔


題目:ture love (超不會取的 OTL

會寫的人,我覺得只有我才會寫這種扯兼複雜到爆炸的文啊 XDDDDDD (爆笑


(25)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請寫一個真麻/芽流/留希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情結我隨便想,留希→芽流→真麻,大概留希發現自己喜歡上芽流,然後積極的追求她(不是窮追猛打是有付出真心那種),芽流都看在眼裡但沒有太多表示,直到後來她發現自己對真麻有特別的感覺,然後單向線愛情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留希只有當砲灰的份 XDDDDDDD


誰會看呢?沒有人要看吧,連我自己都沒興趣了 XDDDDDD

 

 

 

啊,寫完了(呼

我真的人太無聊了 XDDDDDDD

 

寫完差不多也可以出門了,喔耶 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