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這邊到後來寫得很隨便,大家就拿來加減看吧........嗯,寫得很沒有在寫心得的感覺 艸

     閱讀前請斟酌 ---2014/01/07

 

     雖說八本但有三本是同本分三集的 wwwww (欸

     標題真的不知該如何取,就隨便亂取啦 wwwww

 

     本來還想說要忍著不要花太多錢了,結果一個月過沒多久就手癢了,我可能要限制一下每月花在興趣上的費用在1000上下,上個月沒花完累積到下個月......總覺得很難累積啊 XDDDDDDD

     2013-11-15 20.37.06  

     \呦總之先來個開箱吧/

     最近看了G縣廚文,講話方式會有點改變(絕對不是比較中二),還沒聽過G縣中二是啥的快去PTTBBS找看看吧 wwwwww

 

     2013-11-15 20.38.49  

     啊放顛倒了但我懶的改

    2013-11-15 20.39.14  

    因為是在限定活動時間購買所以有附贈一張BL貼卡,記得活動好像是凡是買了BLorGL漫畫就會贈送隨機一張吧,但我想問得是為啥買百合本還送BL? 

    於是這張卡決定送給我的好腐友了 wwwwww

 

     關於感想,我決定想到啥就寫啥,不然托太久會懶的寫,這次就決定用實況的方式來發文吧 wwwww

     那麼首先從這本開始—

 

     《共鳴的回音》

     喔喔這本老早就很想看了,聽說300有但我有點懶得找就乾脆直接買來看了,畢竟花錢比較有督促的動力在......

     聽熊說是我喜歡的類型,就抱持著一點點的好奇來看囉! ww

     嗚啊啊啊啊啊翻到背面發現有好幾個像指甲凹痕啊,翻開內頁感覺紙也有點泛黃,這本到底是放置了多久才終於被我給買了 (淚奔

     算了就只能默默接受了 (淚

     看背面簡介......啊啊音樂老師叫子啊啊啊啊 (泥垢了

     而且另一個女角叫陽子耶我看了實在很想笑 ww (已經在笑了

     咳嗯,那麼正式開始看了☆(怎麼辦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講話口氣好中二是怎樣

     嗯嗯這是我喜歡的畫風,嗯嗯.......果然紙張有點年代的味道 (哭

     

     第一篇食完 w (咦?

     喔喔喔隊長好帥[暴動],好下一篇─ (欸欸根本重點錯啊 

     

     第二篇食完 w

     這、這......隊長不管長髮短髮都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短髮帥長髮美喔真是 ////// (掩面

     那個撥胸也太 XDDDDDDD

     

     喔喔喔喔這甜度實在是 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  (終於還是忍不住用表符了

     這雙胞胎超超超超超美味的啊啊啊啊啊啊

     奏脫想衣服實在是//////

     還有最後從後面抱也是 //////

     喔喔喔喔喔喔喔害我激動了[暴動]

     這篇超棒的啊!!!!!

    

      陽子給我的感覺怎麼跟封面差那麼多 XDDDDDD

      還以為會是個很沉默冷酷的人勒 XD

      陽子那一記過肩摔實在摔得太好了啊啊啊啊

   

     是說後記那X年後設定是想要讓我們同人創作嗎XDDDDD

     透子跟陽子竟然是表姊妹!?是還蠻牽強的 wwwww

     背部著地膝蓋受傷這個BUG我倒是沒發現到,作者你的解釋也太ry wwwwww

     朝見.......妳真的是朝見嗎 1f945627c0f264e43d9a2909c3a8c97a_w48_h48  有點......有點不太一樣啊

     雙胞胎啊啊.......跳過 XD (欸

     律子跟陽子喔喔喔,還不錯,這個故事我也蠻喜歡的 wwww

 

     這四個故事都很喜歡,最喜歡的是雙胞胎那篇 wwwwww(不過十年後就還好

     不過除了年齡差組,其他篇給我感覺內容不過癮啊,尤其是田徑組.......太、短、了、啦!![暴動]

     結果看完全部短篇最沒印象的就是透子了啦 XDDDDDDDD

     雙胞胎組劇情雖然也有點趕,可是甜的分量卻滿點 wwwwww

     還有那個隊長大人(心),妳第一篇跟第二篇也有點反差啊 XDDDDDD

     前一篇感覺就是個很酷很替人著想的好隊長,下一篇怎變成一樣很酷卻很愛玩弄又很愛拍人家胸部的小鬼(ㄅㄧㄢˋㄊㄧㄞˋ)呢 w

     但不忍說捉弄響的那裡,隊長大人整個帥(攻)到了極點啊啊啊啊啊啊

     卻也超美的 ////////

     啊啊啊啊啊怎麼有這種同時雙髮型兼攻的人啊啊啊啊啊 /////// 

     是說前篇的律子感覺就是個很歡熱的人,結果下一篇卻是這種遭遇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那個小三賤女人出場到結束都是個迷樣般的存在啊,完全無法裡解她跟律子之間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XD

     我還蠻喜歡陽子的,個性很率直,只是完全跟封面給我的感覺不一樣啊 XDDDDDD

     不過比起那個人,陽子給我的感覺也很神秘就是了 ww

     啊原來封面要展現的就是那種神秘嗎(X

 

     總結:這本超讚derrrrrrr!

     買來收藏絕對值得,雖然我拿到的紙張真的有點劣質,到底過了一年半真的就會開始變質還是它本來就不是用好紙來印刷啊(2012發行)

     摸起來的質感真的不像是新書的感覺啊.......

     

    《幸運不幸運!?》

     啊這本就沒用實況了,是一口氣看完說 wwwwww

     我覺得畫風還不錯,當初這本吸引我正是它的畫風,不過那時候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雖說是百合,可是光從封面跟書名我實在看不太出來會是什麼故事 =~=

     翻開後有幾頁是彩色的,喔喔人物都長得很不錯 wwwwww

     然後翻開了幾頁之後......內容跟我想的差太多了啦 XDDDDDDD

     我以為是校園生活啊,結果主角竟然從學校修學跑去當設計師啊,算蠻特別的題材 wwwww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把封面主角手上拿的筆錯看人POCKEY,我是看了內容才搞懂封面的意思,那個布偶娃娃還有筆、描素本,喔喔─其實封面跟內容很有相關啊 wwwww

     看完之後嘛......我覺得故事很有趣,小陸整個超級天然呆 XDDDDDD

     然後岸本還蠻帥的 ///////

     只是她的胸部還真是.......比例也太詭異了 囧

     是說沒想到這本是四格漫畫啊,翻到封底才發現這本是一迅社的,嘛那我大概可以理解了 wwwwww

     然後這本雖然說有百合,但成分實在太不明顯了,我發現其實就跟K-ON一樣,就是有點淡淡的百合,可是又會刻意用其他方式表明沒有那個意思。

     就像漫畫裡紬看到女生互動很百合會傻笑,結果其他人想說她是不是那個屬性,紬就說只是很羨慕女生之間的互動而已。

     然後這本的那個會跟岸本一搭一唱的,明明看到人家帥氣的舉動會心動,還有游泳那時候岸本說怕男生她自行腦補成喜歡自己然後害羞的要死的舉動,這根本就是喜歡她啊,那幹嘛別人問她是不是那個屬性還要反駁說喜歡的是異性啊!(敲桌

     一迅社就是喜歡玩這種模稜兩可的遊戲,嘛是說最近不是有出個新連載,也是出社會為題材的,我想那個也脫離不了魔掌吧。

      喔要說這本除了畫風喜歡外,就是裡面稍微有講了一下公司的作業流程吧,就有一點專業的味道在,雖然基本還是以不正經搞笑為準 wwwwww

      是說小陸跟金髮敵手(?)的互動好少啊,不過每有互動必百合 wwwwww

      我還蠻喜歡那個金髮的(忘了名字),聽說這本台灣有爭取到第二集版權,有出的話我會買的,完全是為了小陸跟那個金髮而買 XDDDDDDD

 

     《水色世界》

     後面的作品都沒辦法實況了,除了這本也是一口氣看完外,其他本購買前已經先看過了 w

     結果這篇到這裡我已經沒有毅力去寫了......(扶額

     搞到後來心得也變得不倫不類真是....... 艸

     好吧回題 w 作者黑霧操我早已久仰大名,只是她的畫風不是我喜愛的類型,一直都沒有機會看,想說趁東立有出買本來看看吧 wwwww

     啊果然不是我喜歡的畫風 (苦笑

     知道黑霧操老師向來以黑暗類型(BE)題材為主,這本裡面整整七個故事(沒記錯的話)只有一個是HE.......應該算是吧,人魚故事那篇,但跟人魚在一起也挺辛苦的 (苦笑

     但要說都是BE也不見得算,很多都是無疾而終的愛情,老師在書中也提過愛的形式有很多種(老奶奶那篇),可能我的想法比較偏現實,看了這些故事其實沒有太多想法,覺得很不以為然,其實這些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常發現,在你不知道的某處,或許某個人現在對某人的情感就跟故事裡的大相逕庭吧。

     或許經歷過跟故事同樣遭遇的人看了會心有戚戚焉,可是我現在對感情偏向無感,我對愛情觀感已經趨近於麻痺狀態了......

     我記得以前的我曾拼命找虐題材類的故事,想要從中去跟著感受,把自己融入到劇情裡,與主角一同歡笑與淚灑,就是盡可能的虐待自己。

     現在倒是還好啦......但甜的題材我好像也吃不太下 wwww (你現在是怎樣

     真是的在這個期間寫心得其實是個錯誤,我現在對愛情類沒太多興趣,可是再不編輯不知道這篇會不會就這樣坑了 囧

     結果我好像沒說倒什麼心得 XDDDDD (毆

     嘛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故事,歌手那個,遠距離戀愛要承擔的風險實在很高,主角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前進,一直以來的辛苦終於得到收穫後卻得知令人難過的消息,但她卻毫不氣餒,繼續前行。

     這也印證了某句「成功者是孤獨的」這類的話吧 w

     嗯我喜歡這篇佔多數原因是角色年紀跟我比較相近,主角太年輕的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OTL

     然後就算遇到難題就算女朋友離她遠去,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不懈,這大概是我目前所景仰的吧......不過當然為了自己而失去其他有所價值的事物倒底值不值得有待商榷,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這樣啦(搓手指),我嚮往的只是那份堅定永不放棄的毅力......我很需要 OTL

 

     嗯看完後我終於認真考慮是否先確認故事內容再購買比較合宜,這樣隨便燒錢挺浪費的,一個月花費1000在書籍上其實挺恐怖的 wwwwwwww

     還好前陣子老媽推薦網路二手書店(讀冊),價格比較便宜而且也算是資源再利用吧,甚至裡面還有不少書都看起來很新(之前就買過一本連拆封都沒拆的(根本賺到w)),還有附書套的(不用再買書套真好 wwwwww),真是經濟又實惠啊 wwww

     但看到這麼多便宜書,感覺好像會燒錢燒得更厲害 wwwwww (不你

 

     抱歉後面的漫畫我可以簡易草草了結嗎 wwwwww (欸欸

     《寂寞的狼‧寂寞的羊》看的時候距離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內容算可以,最後兩人就是安定的放閃 wwwwww

     是說看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已經看過了,可是又沒啥印象.......嗯也不知道呢,可能300已經先看過了 w

     後半段高個與另一位公務員之間的關係跟《共鳴》最後一個故事挺像的 wwwww

     

     《戀愛之神給我愛》

      因為很喜歡這作者的畫風所以這本是必收的 wwwwwwww

      但意外的是這部完結得很突然,算蠻可惜的,好像是因為什麼原因被迫腰斬的(知道原因但不會講 艸),不然可以再多戰好幾回啊 wwwwww

      可是論故事各角色間的感情走向,還真是挺複雜的,除了希瓦跟詩織那對算雙箭頭,其他都是單箭頭的,有夠亂 wwwwwww

      不過本來我對這部各角色的感情其實沒太在意,到了後半段琴鳥(翻譯好像叫小鳥?)對慢跑那位(忘了名字(毆))的執著有引起我的興趣 wwwwww

      嗯要說喜歡的CP就是那對了吧 wwwwwwww

      總之這部淡淡的百合,當作輕鬆小品來欣賞畫風的話,應該也算挺美味的 wwwwwww

 

     《貓少女》

      完蛋這部最早看所以現在完全沒特別深刻印象 XDDDDDD (毆

      唯一的爆點就是兩人有KISS wwwwwwww

      兩人算對彼此的心意都心照不宣吧,但這部分沒特別講明,獨留給我們想像空間 w

      還不錯看,當搞笑類來看的話 wwwwwwwww

 

      啊哈哈哈補完了 4149493a30fc172d4c29e46d6bc40793_w48_h48  

      嗚......真得很抱歉寫成這樣 005042gx6s1g1cmx619xx9  (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後感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