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放在舊的部落格,事過兩年我才發現這裡沒有放(囧),就搬過來啦 wwwww
  
     呃,為什麼會寫家教BL呢.......?這問題實在太好了,我要回去問問過去的我 (艸奔((欸欸     ─2013/11
 
 
  #本文為BL文,不喜者慎入。
  
  
  【教庭教師】發燒〈5927獄綱〉
  
  
  「啊,雨下的好大。」
  
  「是啊─」
  
  跟著第十代首領走到這,我們才知道雨的磅礡。
  
  
  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真糟糕,這樣我們該怎麼回家?
  
  好死不死的,選在放學的時候下雨。
  
  啊─對了,我不是有帶傘嗎?真是的,我竟然忘了。
  
  
  「獄寺同學,我們該怎麼回去?」
  
  
  聽他這麼說,他好像沒帶傘,這就是我該表現的機會了,這可是左右手應該做的事。
  
  等一下,雖然這麼做是應該的,可是......
  
  
  我要與十代首領共撐一把傘!
  
  
  心開始不規律的快速跳動,大雨綜錯複雜的旋律開始爲我伴奏,是個沒有規律的緊張之歌。
  
  我吞了口口水,緩緩開口,「我們一起撐傘回家吧......」
  
  「嗯......」低著頭的他,微微的點了頭。
  
  
  一路上,我們始終都沒有談話。
  
  這讓吵雜的雨聲中顯得格外的安靜,尷尬不已。
  
  我撐著傘,視線呆看著前方。
  
  潮溼應該帶來涼意,我的體溫卻逐漸加溫。
  
  突然感到左肩上的冷感,我往旁一看,原來從剛剛到現在,雨不斷打在我的肩上,我卻都沒有察覺。
  
  我苦笑,這卻引起了他的注意。
  
  「獄寺同學,怎麼了?」
  
  「啊!沒、沒什麼......」我緊張擺擺手,卻引起他的狐疑。
  
  「嗯?」只見他看著我,突然發現,「真是的,你這樣會感冒的。」他帶點責備的語氣說著。
  
  「對不起......」
  
  「不用跟我道歉啦。」他笑著說:「獄寺同學,你靠過來一點,這樣就不會淋到了。」
  
  「喔、喔......」
  
  現在我一定紅到耳根子,我緩緩的移過去,心跳也跟著加快......
  
  「再過來一點嘛。」
  
  被十代首領的要求,我的手臂已貼上他的手臂,左肩上的冷感也隨之消失。
  
  他手臂上的體溫傳到我身上,讓我心動不已。
  
  現在的他就像個溫馴的羔羊,不知何時會被我的野狼給吃了......
  
  等等,我、我在說什麼?
  
  
  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深怕自己會對他做了什麼事情,我只好.......
  
  「抱歉了,第十代首領。」
  
  也不管第十代首領有多驚訝,我緊閉上眼把雨傘握把交給他,就這樣奮不顧身的往外跑。
  
  「獄、獄寺同學......!」餘光看到他想伸手抓住,但我早已跑遠。
  
  大雨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身上......
  
  這就是我的抉擇。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如果我有勇氣,當時我就該說了。
  
  或許這就是對我的懲罰。
  
  
  「咳、咳、咳!」
  
  嗚......這咳嗽的後座力真強,讓我整個人都坐起。
  
  我再度躺下,閉上眼,耳邊不停響起啪啦啪啦的雨聲。
  
  外頭仍然下著大雨。
  
  ─現在是梅雨時節。
  
  原本,我應該高興的跟十代首領在學校的,現在我卻在家休養。
  
  耳邊傳來開門聲,我沒有睜開眼,床邊的桌子有個小小的摩擦聲。
  
  「我把稀飯放在桌上。」
  
  「喔。」
  
  老姊煮了稀飯?誰敢吃。
  
  這時,突來聽到老姊的冷笑。
  
  「怎了?」我始終閉著眼,要是張眼一看,我的燒必定不會好的。
  
  「獄寺同學。」
  
  「嗯......耶?」
  
  這聲音......是十代首領─!他怎麼會來!
  
  「那我先出去囉。」
  
  老姊這麼說著就打開門離開了房間,也讓我終於能睜開眼,於是我興奮的睜開。
  
  一打開眼眸,映入眼簾出現大大的特寫─
  
  「十、十代首領─!」
  
  看到他著我露出笑臉......好、好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幾公分而已。
  
  只見他笑著對我說:「我很想你呢,因為這幾天獄寺同學都不在。」
  
  「想、想我─!」
  
  只是單單的一句就讓人想入非非,心悸的跳動最近很頻繁。
  
  不知是哪來的勇氣,「我、我也很想你!」我鼓起勇氣終於說出口了。
  
  看他笑的多燦爛,我終於忍不住......
  
  「......嗚!」
  
  他驚訝的看著,而我卻冷笑著。
  
  「獄寺同學......?」
  
  壓在他的身上,他的臉、他的唇,讓人想要好好的舔食。
  
  「十代首領......」
  
  我慢慢壓低臉,眼看著他的唇瓣就快要靠近......
  
  
  「嗯?」
  
  「嗚......?」我皺眉著睜開眼,「......哇啊-!」
  
  我嚇的全身都貼在牆上,一手顫抖著指著她,「老姊,妳、妳幹嘛!」接著肚子開始響起。
  
  我抱著肚,她不情願的說著:「我只是走過來要用手摸摸看你有沒有發燒,哪知你卻突然抱我......」
  
  「什麼!」聽到她的話,讓我的疼痛加倍。
  
  她冷哼一聲,就走出門。
  
  我抱著虛弱的身體,讓身體躺平。
  
  
  「唉......幾點啦?」我看向牆上的時鐘,現在剛好放學後過了幾分。
  
  那就表示第十代首領下課了。
  
  要等上好幾個小時才到明天,感覺度日如年,更何況明天又不知道會不會好?
  
  我嘆了口氣。
  
  「怎麼了,獄寺同學?」
  
  「嗚!十代首領!」
  
  他笑著說:「我想說要來看看你有沒有好一點,順便來還傘。」他還將傘拿給我看。我苦笑。
  
  
  他走到我床邊蹲坐,突然將手貼上我的頭,我嚇了一跳。
  
  現在只有我們兩人,或續現在是說出來的好時機。
  
  我深吸一口氣,正要開口時,卻被堵住。
  
  「不要說話。」
  
  「咦?」
  
  他笑說:「你要好好休息,這樣明天我們才能一起上課。」
  
  「嗯......」看來這次沒辦法了。
  
  聽了他的話,讓人心安許多,此時我的心中對自己發誓。
  
  
  我一定會保護首領一輩子!
  
  絕不食言!
  
  
  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不然就沒辦法跟首領在一起了。
  
  
  過了一天-
  
  「獄寺同學,你好了嗎?」
  
  我高興的說著:「是阿。」
  
  看著他,我的心平靜著,他的話語總是讓人心安。
  
  托你的服,我很努力的好起來了。我的嘴角揚起。
  
  「對了,你昨天不是要說什麼?」他突然的問道,讓我來不及心理準備。
  
  只好,「阿,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哈哈哈......」
  
  我騷著頭,心理為自己沒有勇氣而嘆氣。
  
  「這樣阿,我們走吧。」
  
  「好!」我跟上他的腳步。
  
  
  雖然一直憋在心理是很不好啦。
  
  不過,我想某一天,他一定會知道的。
  
  
  知道我對你的.......
  
  
  -完-
 
  
  終於寫完啦!(鬆了口氣)
  
  沒想到竟然在一個禮拜之內寫完XD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寫,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第二次 XD
  
  對於BL文,我不太了解,所以只能寫出......純純的愛 XD
  
  
  如果你是5927迷,那你就看這篇過過乾癮吧(笑)
  
  
  如果喜歡,請回應或推薦吧,謝謝!(笑)
  
  
  
  這是新的後記:
  
  本來想說一邊看一邊修改文章的,可是因為是BL實在沒什麼動力去改啊...
  
  而且,一想到自己寫阿綱直接對著獄寺說:「我好想你啊!」
  
  我就覺得突然到讓我不知所措,是說,阿綱在我的眼中還沒有天然呆到像個少女一樣連那種女孩跟女孩之間的情誼都無庸置疑的表達這種程度啦......〈哇哇,這句話也太長了吧  = =
  
  後面我想等我有空再改,所以先這樣吧〈閃     ─11/12/23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