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人還在畫留希呢...... 

     唉,之前就從熊那邊聽到這個消息了,可是我一直都沒什麼感覺,等到從推特那看到天野宣布下一話最終回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這個故事真的要走入尾聲了。

 

     現在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與不捨。

     是真得很想哭呢......因為他公布消息的時間點我人還在祥希狂熱中,我想,如果等我對祥希的愛退燒的時候才宣布的話,我的心裡可能會比較好受一點。

     想想這一年中讓我非常喜愛的配對,就只有兩對,祥希是其中的一對,其實這對我剛從天使姊介紹到認識的時候就很喜歡了,但都是一陣一陣的,因為中間有明日笙跟還有芽流的事件,祥希雖然有出場但都不是很顯眼,所以也常常會把這對給忘掉。

     可是每當300有它的最新話的時候,我都是馬上衝去看,看完還是有點不滿足啊。

     如果要說這部作品是否算是個好作品,我覺得它從能讓我這麼喜愛的程度來看它成功了。

     有一個人可以為一部作品難過成這樣,要說那個人太誇張呢,還是那部作品的劇情夠讓人產生共鳴,不知道,但我就是很喜歡啊 w

     喜歡到無法自拔,我是真得很喜歡留希跟小祥啊,天野的祥真得很漂亮啊,留希嘛......算可愛吧 (欸

     小笙也很可愛啊,很愛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嘛她算是我第三個喜愛的角色了 w

     還有蕾米,不過我喜歡的是她的神秘感,很會抓人心裡的弱點,就覺得很厲害啊這個人 w

     剩下的感覺就還好了 (欸

     

     嗯,下一期的百合姬是11月18日,雖然我想漢化應該是沒那麼快,但我這個人一定會馬上去搜尋看看有沒有關於最終話的相關資料吧,像個瘋子一樣 (大笑

     說起來自己以前不知是這年還是上一年,好像也曾像現在一樣瘋狂的搜尋世界構成的相關消息,那時候好像是新的期刊出來了吧,我為了想知道最新話有沒有祥希的戲份,甚至找到日本網站去,日文完全苦手的我最後只找到了一個小小的從百合姬拍下來的畫面,只好放棄,然後就滿心期待的等待漢化組分享的一天。

     然後最近也是瘋狂的找世界構成的東西,我找過了P站(只有幾張),找WIKI(結果沒有資料QAQ),還跑到老師推特去,有時候可以看到老師分享的圖 wwwww

     喔說到這,老師畫的犬化的七人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

     尤其是留希,小小隻又看起來很神經質的感覺,實在可愛極了 wwwwww

     

     喔,我需要點時間調適心情 QAQ

     然後看看自己還在寫的長篇祥希文,突然有種絕對要完結掉它的想法,寫的時候還不知道,寫到一半聽到這個消息,這篇文章整個意義都變了......

     就拿來當做完結的紀念吧,雖然真的寫得很糟糕......

     是說原來世界構成在日本那邊都簡稱「私塵」,多了個可以搜尋的機會我自然是不會放過啦 wwwwwwww

     嘛大部分都是閱讀感想,日文看不懂......不過也發現到NICONICO有提供世界構成第一、二話的試讀耶,就算內容都看過了,但看著一行行的日文,就彷彿可以感覺到她們在用日文對談的FUL,然後我也發現大家講的日文其實蠻簡單的,大概從字上面再加上本身就知道劇情就大概能推敲出她們的對話了。

     還終於找到了我原本要查的東西,原來留希唸做るき啊,啊啊るきちゃん~るきちゃん~  ////// (這人瘋了

     祥叫做さ什麼的(忘了),但留希打從第一話就さちゃん、さちゃん這麼叫,還真親熱呢 www

     

     唉,把留希圖放這裡好了─

     留希    

     呃,沒辦法我的畫風太簡單了,結果留希跟本就是頭髮留長的放髮律......

     本來想說上色可能就有辦法做出分別,誰知道留希的頭髮竟然是橘色的,唉呦喂呀跟律的髮色也太相近了吧 a45b8bbf62a2861385f012a0f1602af0_w48_h48   

     我本來是打算用別種上色風格的,結果因為那時候太鬱卒了,就不小心變成自我流了 OTL

     說到線條風格的話,我的人物髮型還是一樣都很單調,很容易大眾,要說我這段期間改變的大概就只有眼睫毛吧 (?

     現在畫女生都會幫她們畫眼睫毛,以前都不會。

 

     唉這禮拜都要準備考試+腰脊椎痛,都沒辦法好好的打字生文,這禮拜我可能會好好的休息,下禮拜再認真生字吧。

 

     然後也感謝天野老師這段時間努力的生產這作品,也辛苦她了 w

     如果還有連載的機會我一定會逢場的,天野老師的作品必看啊 XDDDDDD

 

     喔,真的好想叫出版社代理喔 0de2e34ff75d8be1434e77ce1558f5cb_w48_h48  

 

     標籤塞不下,自己補TAG: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