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該來寫寫東西,就想說來寫個日記類的東西,嗯......還是一樣想到什麼說什麼。

     

     最近越來越能對喜愛的事物做出定位了,像是顏色方面的喜好,這我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很確定,除了喜愛黑白搭配外,還是藍、金黃、紫等也很喜歡,總而言之就是很喜歡素色吧,可是都不是很明確。

     就是很多顏色都很喜歡,好像漸層啊、單一素色,看了都會眼睛唯一一亮,可是一般我在穿著上的搭配千篇一律都是深黑色調的,翻開衣櫃一看─白衣、黑衣、灰衣,黑褲、褐褲、灰褲......

     穿來穿去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普通吧,撲通到容易忘了存在感一樣。

     以前好像聽說過一個人的穿著也人反映出這個人的個性啊、內心怎樣的,這麼說來會這麼穿也算是反映出我內心的灰暗嗎?這個人都這麼穿感覺很悲觀這樣的感覺......

     不過就在買了一雙新鞋,在回宿舍的路上,我突然有了「是否該來個改造?」這樣的想法。

     腦海中突然浮現出時下女孩流行穿搭,想像著她們穿著長版衣披薄衣,外加現在流行的素褲─貼身的那種,腳穿長靴,感覺起來十分俏皮可愛。

     才這麼想著,腦海中便浮現「或許我這麼穿會很好看」的想法,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想過了,想完同時心態倒是挺淡定的,該怎麼說,室友們也不只一次說要買那種我絕對不會穿的衣服(我說不出那些衣服是什麼款式)叫我穿,想要改造我一番,如果真把我改造成那樣......或許這世上就誕生出一位可愛的女孩也說不定。

     喔天啊,別這樣。

     雖然在想的時候的確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可也僅限於想像罷了。那類「還不錯、想試試看」的想法經過個兩三秒瞬間扼殺掉。

     肩膀顫抖,好恐怖啊。

     雖然我也不算個T(該說是不分),可是我當下真的有想到「原來T會變成婆也不是不可能」這種事,還覺得可以感受那些轉性(?)的人的心態。

     是啊,我天生就不是當T的料,才會拿藉口說自己是不分,要是改當婆了,我覺得我還是不會選擇跟T在一起,婆婆戀這種事我很早前就說過接受了,而且我的心態也不像以前那麼固執,我覺得我已經離T越來越遠了.......

     不說這了,果然我自己講話也歪的很厲害(扶額

     說起來對於顏色的喜愛我是直到兩件事才真正確定的,第一次是考前讀書會看見室友帶了迴紋針盒,看到盒裡迴紋針五顏六色,黑的白的粉紅紫的.....好多種,我瞬間像看見圓球的貓一樣,把迴紋針全倒出來,一個一個排列著,帶著興奮與愛不釋手的心情欣賞桌上排列好的迴紋針,室友想說我是怎回事了,當時我才知道自己原來很喜歡多種顏色的搭配......

    「好多種顏色啊,我好喜歡。」

     另一次是同學送的生日禮物,好多隻海豚,每隻都不同顏色,排列在一起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然後昨天跟爸媽去思夢樂逛逛,才發現現在還是老早就開始流行起單一素色呢?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把自己穿得無顏六色啊,可是這樣我就變得跟某室友一樣了,大家都笑說她那種搭配是一XX流,難道我以在不自覺中被納入教派了嘛!?

    但不管怎說我的搭配也不會像她那樣給人一股很特殊的味道,我想我就算真要搭配起來應該也很自然的,應該吧 XD

    講了老半天我就只是想說自己沒有特別喜愛的顏色,硬要說還是有的,不過說出來卻又發現多到根本全顏色都說出來了......

    但我喜歡很多種顏色以不同的方式同時呈現出來,不是混色,類似排列方式吧......像是色鉛筆和翻開一整排排列出顏色那樣,啊─真是超棒的搭配啊(陶醉

    是說我最近好像特愛好亮色系的,像(金)黃、(亮)橘、天空藍等等......

    我果然要轉型了嗎?雖然不知這跟性格是否相關,也表示我看得比較開嗎(笑)

    額外一提,剛剛回想才發現其實我小時候好像就對素色情有獨鍾了,還有一種顏色我一直不知該如何去比喻它,因為它真的很特別─

    小時候我媽去菜市場買了豆漿回來,都將是用透明袋裝的,我很喜歡看袋中豆漿的顏色,總覺得它不像一般顏色單一,彷彿那觸感就像一種軟毛一般(那是想像出的感覺,當然它只是液體),一直說不出那種感覺,於是我稱它為「立體色」。

    這感覺在牛奶或米漿上也是異曲同工之妙,也許是因為從外觀上來看給人一種光滑可是卻又像固體的感覺吧,也就是現在的奶酪吧.....

    啊,小時候好像還沒聽過奶酪這東西呢......奶酪這東西也很「立體色」呢 XDDDD (你在說啥

    嗯,雖然喜歡五彩繽紛的色彩是最近才確認的,可是其實老早前我就在行動中表現出了對colorful的喜愛,也許是現在才重視到這個字詞吧。

    時間回顧到兩年前,這件事其實從鞋子的品味就看出來了。

    333726_305963379454147_1365091760_o  

    過年前在家樂福買的。

    一年前是買亞瑟士的......呃,平底鞋嗎?(自己都搞不清楚

    顏色是淡天空藍,很喜歡。

    剛剛去查了才知道原來這品牌叫亞瑟士,都穿了一年了我真是 XD

    我還蠻喜歡亞瑟士的標誌說,它是我看過的鞋品牌中最喜歡的LOGO,是說亞瑟士鞋子好像不會特別去搞很多設計花樣,它的特色是在於顏色的搭配,我去買平底鞋(?)的時候發現它都是單一素色的,或許我喜歡亞瑟士的原因跟這也有很大關係。

    然後是昨天買的─

    2013-09-15 16.08.06  

    亮的部分其實是螢光亮,因為手機畫素關係拍得不是很好 w

    買完隔天便穿上它坐火車回家,路上我都刻意不隨意亂看.....但總覺得光是這光亮要不吸引人都很難,走在路上有些不好意思 (抓頭

    亮金黃+黑......等等這種搭配好像已經超越了素色了吧 炸  

    已經邁向詭異的流派了嗎我...... OTL

    是說有人發現我所穿的鞋子顏色其實就是上面說過的特愛顏色啊? XD

    然後再拉回前面的話題,穿這雙鞋在路上的時候,覺得挺不自在的原因,就是鞋子跟身上穿得很不搭啊.....

    想想腳下閃亮亮的,再抬頭往上,深咖啡條紋衣+淺灰色褲......根本超不搭的啊 囧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一路一直想著自己是否該改改穿搭風格呢,上衣別再那麼陰暗了啊,或許該順著潮流穿點亮色一點或純素色亮色等等.....

    可是......

    

    突然斷掉換行,是因為到下個話題了,本來就想說的,只是很剛好地跟上面竟然可做連結,不得不佩服我的胡扯功啊......

    說到衣服,大概是從二年級下學期開始,本來還只是偶爾會意識到,後來隨著體重的增長越來越不得不重視一下了─

    褲子快塞不進去了啊喂!

    尤其大腿部分,我討厭穿牛仔褲就是因為服貼感很詭異,所以只穿工作褲或是其他褲子(說不出名字),偏偏那種會跟大腿有服服貼貼的感覺的褲子怎麼越來越多了 OTL

    要運動了啊喂!

    想想我現在穿得褲子有1/3好像都是大一時代就穿至今的,想想那時候的我也沒現在那麼胖啊 (淚奔

    雖然不得不承認,我的確一直都在橫向發展啊 OTL

    現在不管選褲子還是衣服都很難選,褲子我現在只能穿有鬆緊帶的 QAQ

    衣服這問題從以前就一直困擾著我,很難找到沒有腰身的衣服,雖說腰身是為了修飾女性的身材,可是......

    我超討厭衣服貼在腰的感覺!

    所以我都叫我媽幫我找沒有腰身的衣服,還好她有發現有個地方有在賣,不然我的衣櫃可能永遠都穿那幾件 OTL

    說到體重的增長......我現在超憧憬以前國中時候的體重啦 QAQ

    國中:42KG。或許是那時候的我,就像個屁孩們一樣活蹦亂跳的,每當下課就會跟同學玩你追我跑的遊戲,體育課也有乖乖做運動,在每天運動量固定的情況下,就算食量頗大也不受影響。

    高中:44KG。很詭異的是只是畢業後過個暑假,就胖了一公斤......然後高中基本在44這個數字徘迴,我記得體育課好像都沒在運動,一堆女生都跑去乘涼呢(心虛

    大學一二年級:46KG。這是在三年級以前的體重(抖),雖然曾為失戀而簡回42,但別高興得太早,俗話說失戀不是減重就是增肥,過年期間吃太好也常跟同學跑去吃大餐,曾飆到48嚇我一跳....過陣子努力維持在46,真的很努力......

    大學三四年級:48KG。

    呃啊.....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不覺得這體重根本隨著求學階段成正比增值中嗎......(掩面

    是不是等我出社會,距離50大關已不是距離呢 XDDDDD

    OH MY GOD!=口=

    而且明明身高都沒長(身高國中就停掉了),可是體重卻一直增長,我要運動啊!

    不行我已經決定了,每天要五點早起去運動!為了早起就得早睡!聽說晚睡會變胖呢,說起來我大學二年級開始熬夜得很嚴重呢,真是學不乖......

    還有要怪老媽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說要吃什麼大餐,自從開刀移除甲狀腺後,她也不再是吃不胖的體質了,可是那嘴饞還是戒不了,而且從這一年開始還越來越嚴重,雖然我媽現在也沒說多胖啦.....

    可是至少也想想我吧!!!172232685  

    現在我還不能跑啊.....要等開刀後六禮拜,也就是下禮拜複診後才能確定能不能跑。

    說實在我覺得我能到48這數字絕對也跟行動不便扯上關係,嘛不管如何,請快點到下禮拜啊混帳!!!(這到底是壓迫還是請求

    

    奇怪了,為啥打字會是這麼花時間的事情呢,不間斷地打四小時就這麼過了(遠望

    是說我好久沒寫觀後文,這篇打完我打算去寫寫感想。

 

    會突然這麼說是因為─

    我要來曬本本啦! XDDDDDD

    2013-09-15 16.06.34  

    荷包啊!!!!eb7053adc02d10ff4f4698d7b83c58a8_w48_h48  

    《K-ON高中篇》其實早在暑假前就買了,可能是早在300看過的關係,買了卻一直懶得看 (目死

    左上角那個可以自動忽略,只是工具書,《近身武器圖解》以前在家樂福看到就在垂涎它了,可是那時候老媽在場不給買啊!(槌地

    於是我偷偷買了(偷笑

    是說圖解系列還有其他種類的講說,像是吸血鬼或是魔法咒文之類的圖解,系列書根本就是在考驗我荷包啊,你知道我最抵擋不了系列的東西嗎!

    雖然都想買但還是考量到實用性質,考慮到這東西的實用性,我想殺人時可以考慮哪種比較容易殺─(欸

    不是啦,是寫小說可以參考用,一般來說武器就算是刀或槍也是有很多種類的,槍有遠程近程,刀也有分長度與使用構造等,這是為了以後寫奇幻小說方便架構角色該使用何武器所買的。

    是說......我到底啥時才有機會寫奇幻小說啊!?155049q6fgqgpgx5xqgwuz  

    2013-09-15 16.06.56  

    這本好像東力很早以前就代理了,我是最近看到它覺得好像不錯才買的......絕對不是被角角的那個標語吸引的(心虛

    說起來我買的百合漫畫好像都難逃露點.....雖說這還未開封,不過人家都貼上貼紙了,我想也會有露點的鏡頭吧(正色道←違和君你快來啊

    不過因為第一集還沒來的關係,是說昨天跟小庫聊了一下,我才好奇的跑去查「調貨中」這倒底是什麼意思,因為我在加入購物車的時候沒顧慮太多,把「沒庫存,會去調貨」誤理解成會愈幫我找貨然後一起送來,可是打開後發現少一本啊......重點還是─

    就算有第二三集,沒第一集我也不能看啊! OTL

    買來還是要暫時收起來,傷、心─ QAQ

    2013-09-15 16.06.45  

    在300看過,覺得很好看於是便買來收藏了 w

    這故事除了角色間的互動很可愛(百合)外,角色的外型也很上心啊,尤其是那個傲嬌貓,趕快跟美心結婚去吧!!!

    感想還是等寫〈觀後感〉再說吧 w

    然後第二集的封面我當初看到一直覺得很熟悉,原來這張Tiv有在P站投稿過,只是我看到的當下以為後面那個小夥子是男的,就沒放在心上─

    原來她是女的,Tiv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說到作者我會說我把Tiv跟nardack和CUTEG整個搞混了嗎 XDDDDDD

    後來看了P站才知道Tiv很喜歡百合,比較之後也發現他的畫風跟另兩位比其實很容易劃分,不過nardack和CUTEG要仔細看才分辨得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的眼睛都有種「果凍感」(又是哪還得新名詞

    其實我發現以畫風來分繪師的國籍是蠻容易的事情,這是很有趣的事情,你光看就可以分出它屬美式還是日式、台式、韓式,不過台灣的圖要分就比較困難了,可能受到日本影響,很多人的畫風也很日式,不然基本上我們從台灣輕小說封面就能看出台灣的獨特畫法了。

    2013-09-15 16.14.51  

    呃......呃  

    歷經了半年,終於來到了第二季 (掩面

    這本我記得以前就評論過內容敘述過程怎樣糟糕,後來不知是看久習慣了,還是主角的心境隨著冒險越來越有所成長,講起話來哲學滿滿,到後來我竟然會不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

    總之花了半年終於要看到第二季了!(灑花

    而且印象中暑假時間我看得很起勁,一個暑假就可以把四本看完,這毅力不知怎來的啊 XD

    也不能這樣說,後半段還蠻有趣的,我雖然想推薦可是這到前四集還蠻難下嚥的.....只能說如果你撐過了崎嶇的道路,後面就會暢通無阻了 XDDDDDDD

    感想留著下篇寫 w

 

    奇怪了這麼點話怎麼可以說那麼久 OTL

    本來還想說說我們家養了好幾隻小鳥,與牠們的趣事,不過看這篇幅,加上我累了(倒

    下次說吧 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