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一點也不想收心耶 1327317206-1071912002   (喂喂

     而且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所謂的收心這回事耶,回想上學期的讀書日子,再想想這個寒假在做什麼,突然有所頓悟(敲掌

     原來有放跟沒放其實沒兩樣嘛  XDDDDDDD

 

     是說大家都是這個禮拜開始上班上課的嘛,至於我呢......

     哼哼,我下禮拜才開學呦   (毆

     雖說本校晚別人一個禮拜放假,相對地當然會晚一個禮拜開學囉 wwwww

 

     說到寫文,其實我寫完那篇律梓就不想寫了 (喂喂

     不應該說在情人節那天,我努力試著想要寫出律梓H文,但最後無疾而終......H文真的不是人人都寫得來啦 XD

     而且好羞恥.....要我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寫出她們是怎麼【嗶─】【嗶─】還有【嗶─】,就覺得好困難啊.....等等怎麼被我說的一副好像要先有經驗一樣  

     看來我還是默默地寫我的清水文就夠了 XD H文什麼的.....看別人的就夠了 XD

     回題,寫不下去的最基本原因,大概就是愛吧─

     我承認對K-ON!的熱愛早在一年前就散了(掩面

     所以還可以堅持到現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好比木剎來說,我當然還是很愛她們,但事實上我熱愛的期間也不過那一年而已啊 XDDD

     我這個人很容易喜新厭舊,熱潮很快就退去,別人可以愛她們愛一輩子,愛到天長地久,我的期限一年就極限了 XD (毆

     而且比起愛CP,愛一人物好像比較能持久。

     哼哼烈烈的愛上律澪後,結果跳槽去律梓,可是律梓愛退燒後,我愛律的心情依然不變。

     就像我愛剎那的心也一直不變,我都要懷疑要不是剎那喜歡的是木乃香,說不定我不會喜歡木剎配的 XD

     所以我才會變成ALL剎控啊 XDDDD  還有ALL律控萬歲 XDDDDD

     可樂說我這麼愛剎那,說不定已經成為她旗下的後宮之一了,哪呢!?好像是這麼回事耶 XDDDDDD

     離題了,所以我有想過是否要拋棄同人回歸原創的懷抱,當初就是對木剎的愛減少了才會跑去寫原創,再說我的《我很可愛》那篇至從升上道學到現在要三年了.....進度依然停留在那四十幾篇啊 OTL

     可是我看到了番茄熊身上看到了某種堅持,其實這一路下來她真的很厲害呢,儘管目前喜愛K-ON!的人越發減少,但熊喜愛K-ON!的心卻從未改變。

     她說目前的夥伴只剩我跟可樂了,聽到那句話我真的好不忍心說「我好像不太能寫了」這種話 XDDDDDD

     本來有打算回去寫原創是因為,我發現我的文風在改變,感覺文筆越來越不純熟了,這都要怪我會隨著自己看書的風格改變啦 囧

     所以也不是說都不會再回來,只是覺得以目前的文筆,回頭去寫那篇矬裂的文是再適合不過了。

     也算重新開始吧,可是想歸想,我好像也不太想寫  (毆

     或許單純地對自己有點自暴自棄,用想休息的理由當作藉口吧。

 

     可惡可是我好怕這一休息又會過多久才拾筆開始寫啦  

     所以我最終的決定還是─

     同人文還是繼續寫吧   (那你上面一大堆是在寫爽了啊((翻桌

 

     慢慢寫~慢慢寫~~加油吧自己(拍肩 XD

     

 

     然後今天做了個很奇怪的夢(摸下巴

     雖然這個寒假我已經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夢了,但這次應該算更奇妙吧 wwww

     夢裡是在我開學後,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發現自己沒有再跟我們好室友一起住了,就很難過,想個小孩一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心裡一直在想要怎麼辦才有辦法回去跟室友住。

     醒來後我整個腦袋糊裡糊塗的,對於自己會有這種小孩子般想要緊黏媽媽一樣的想法,就感到莫名其妙(抖

     啊......的確這位室友在我心中,就好像愛叨絮的媽媽一樣,這對我來說是好處的,因為我的生活方式如果沒有一個人去嚴管,應該會很糟糕吧?

     可是我體內潛藏著自由的慾望因子,其實我在這幾天有想過,升上四年級要不要自己一個人住,比較有個人空間。

     但就在有了這種想法後沒幾天,我竟然就做了這種夢了......

     我好像跑去跟另一個有男友的女同學租一間套房,超豪華超大間的啦,而且那位女同學只是空繳錢而已,事實上她都跑去男友家住,這就等於說,這房間根本是屬於我一人的啊  

     但其實我好像本打算把房租交到原本跟室友住的那間,不知道是趴待秀斗還是怎樣,怎麼把錢繳到那棟套房去了 囧

     所以我就很擔心室友那邊要怎辦,如果我烙跑了,就表示那間房間是租不成的,除非有人願意跟她合租。

     結果就在我擔心的時候,得知她已經找到另一位室友的消息。

     我就很難過,很想要回去那熟悉的地方,跟室友住在一起,就一直哭,連上課也在哭(教室竟然還是國中的教室我的媽呀 XDDDD

     現在回想,我的哭哭的超讓人鼻酸的,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哭耶  

     天啊,這到底是怎樣 wwwwww

     做了這種夢我都不敢再有自己搬出去住的想法了 XDDDDDDDDD

 

     

     最近都在看韓國奇幻小說《龍族》,而且那閱讀速度之快,可堪稱至大學以來最快的速度耶  

     三天內一本食完,從春節後我才認真看的,到目前為止三本食完了,快的我都嚇到了 XD

     可能是後面的劇情比較吸引人吧,這麼說是無庸置疑的,後面真的比較有趣,嘛─就我個人而言是覺得很好看啦 wwww

     起初我是看得很不情願的,因為1~3的修奇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屁孩,超欠揍的,然後4~5又是最折磨人的橋段,看他們在那邊忙來忙去,實在很無聊到想要直接跳過,可是我又怕後面銜接不上,只好努力撐過去,好在5之後就比較有趣了。

     而且後面越來越多探討哲理的部分,不得不說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裏啦 XDDDDDD

     我喜愛的閱讀類型,不乏奇幻、冒險、愛情、推理,但若要說真正最喜愛的部分,就是推理了吧。

     但對我來說推理還不能算是喜愛,不見得只要是推理的我都愛,因為有些推理故事謎題太難了,看得我很痛苦,我就不想看了 wwwww

     若真要說我喜歡推理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看他們思考、討論,聽他們的見解。

     我這人很沒主見,但相對的卻很喜歡聽別人的意見,也常常觀察別人,也許對我就等同於這個世界的觀察者吧,觀察世代的變遷,世界的變化,潮流的改變,還有人心這一點,是對複雜又最吸引我的地方。

     而在殺人推理的時候,偵探除了要蒐集現有的資料外,另一個重要的部分就是那些人與被害者是處於什麼關係,等一切都解開後,被害者的內心也等同被敲開,答案一切揭曉。

     看到修奇不斷跟卡爾或伊露莉討論很多事情,我看得很開心,像是伊露莉因為身為精靈,優比涅的幼小孩子,當你處在一切萬物都協調的世界裡,很多事情妳是無法理解的,所以對她來說人類這個充滿矛盾的生物,讓她充滿許多好奇。

     還有神龍王問他們的那些問題,或許他一輩子也無法體會,但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有很多回答卻是理所當然的。

     不管怎樣,這本我推薦看! XD

     嘛,不過前提是你要對冒險和討論很有興趣就是了 wwwwww

 

     

     本來好像還想說什麼,可是我忘了(毆

     IA好像很久沒分享了,IA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