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兩個標題是因為這次主要是放上小兔兔系列的圖,可是又不想多發一篇【塗繪】文 (嘛我懶這是眾所皆知的XD

     所以就把它們─合體!!!!!!!

     喔不,我是說合併一同發 wwwww (今天有點精神異常 wwww

     

     所以在放主篇前,先來放上前幾天畫好的圖吧 wwww

     

     小狼律  

     這是看過KB大畫的獸人系列後,自己手癢也畫了一隻狼律 wwwww

     畫前還自信滿滿的,結果畫的過程中覺得不盡人意,畫完蠻沮喪的 呃  

     也許你會覺得很可愛啊~可是對我來說,嘛.....就是跟人家預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啦~ 都喜爹073ecd2452efc6fc03097c947e6bd660_w48_h48  

     我很喜歡KB桑的畫風,類似於厚塗吧,我想我未來的畫風可能也偏向於厚塗,不是個人喜愛,只是不知為何畫著畫個風格就會變成厚塗了 @@

     KB桑pixiv送上→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800306

     他的圖我不只喜歡畫風,重點是─ 

     有百合啊!!!!!!!

     這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啊,原創獸人百合向,人物還超可愛超萌的~ 更害羞  

     要是大大有出本的話,我二話不說絕對捧場啊 wwwwww

     是說它的CP向好像是綠藍配(名字記不起來記髮色XD),但我比較偏向於綠黃配耶,綠髮的超帥啊!!!  痴笑 

     然後黃髮的根本集結我的喜愛啊,大小姐+馬尾=絕配!!! XDDDDDDD

     藍髮就算長的像梓,但她太兇了,雙馬尾我只愛一個就夠了 XD (毆

     

     然後接著才是次主題的重頭戲!!!(不是都叫次主題了嗎?

     K-ON!-律    

     喔喔喔,律!!!!!!! (鎮靜

     終於,有一個比較律的律了 XDDD (啥鬼

     這張圖畫完本人表示非常滿意(環胸點頭),因為這跟上次畫的カノ(新年律不算www)相比,上色技巧又更上層樓了呢 wwwww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我真的覺得有進步了耶 wwwww

     尤其是頭髮與帽子的地方,陰暗的部分也許還不慎完美,但已詮釋得不錯,然後手與腳的地方也有進步,對我來說四肢根本天敵 XDDDD (超苦手的

     雖說畫完很高興,可是對我來說,這張圖還是只能算半成品,如果對上色有點了解的人,就知道我每個地方的上色方式皆不盡相同,手套跟帽子都偏向厚塗,但衣著卻變成賽璐璐畫法.....

     沒辦法啊,也許上天覺得我進步到這裡就夠了,不能進步太多,所以只讓我頭的地方畫很好吧 XD (不你

     衣服陰影部分不明顯一部分是太會畫,另一部分是時間太晚了想早點解決 XD (喂喂

     會碰出這張全然靈光一閃啊,那天我坐在沙發上看書,我有壞習慣就是明明不想看還強迫看的時候會三心兩意,突然腦中靈光乍現出律穿工作服擺姿勢的畫面(如上所示)

     二話不說我立馬跳開沙發,開電腦(本來當天沒打算碰的),畫草稿,上線搞,時間畫了將近9小時吧。

     因為電腦放在客廳,在畫的過程不免會讓爸媽看到,他們看到都很驚豔(沒看過我的作畫過程),大概覺得我怎麼一瞬間飛越到這種地步吧 XDDDDD

     只是老媽每次看到我在畫圖,都會說「那攏委這鮮ㄤ啊(怎都畫這個人物)」,沒辦法嘛我鍾愛律~~~~~~

     最後總結,背景殘念啊......其實我腦海中的背景是很光鮮亮麗色彩繽紛耶,怎會變這樣呢......

     看來背景的構思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菸

     

     好,次主題結束─ XD

 

     接下來,就請我們的小兔兔登場啦~~~~~ XD 

     拍手  拍手  拍手  拍手  拍手  拍手 拍手  拍手  拍手 

     DSC00455  

     呦!!!! wwwwww

     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我家的巧克小兔兔當模特兒,請問您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呢~

     小兔兔:「呦!!!」

     好了不耍白癡了 XDDDD (從頭到尾都是你在發瘋啊

     

     會突發奇想想要拿小兔兔來話,最起始的原因是某天睡前吹頭髮時,看到我家兔兔不知為何成倒臥的姿勢趴在床上,有點受到壓迫而微捲的耳朵可憐的貼在冰冷的牆壁上。

     看到的時候,不知為何覺得這模樣特可愛的啊 wwwwww 

     開新影像  

     噗嘰:填充娃娃受到擠壓時發出的聲響。

     「噗嘰─」

     不覺得超可愛的嗎!!!!231208fnudkfkunccczrdc  (這表情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小兔兔  

     差點想拿來當頭像啊!!!!

     不過還是算了 XDDDDD

 

     畫完兔兔後,我還有點意猶未盡,靈感適時在腦中迸出─

     GJ啊!於是就把接下來想到的話出來了─ wwwww

 

     作者異想天開系列②

     小兔兔兩三事2   

 

     有點白癡,純屬自嗨 XDDDDDD

     為了畫最下面那顆頭,偏偏在FB一時找不到,就跑去看"一間入側深似海",虧我還想的到那裡也有這種頭,因為熊小熊那張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XDDDD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有喔 www

     作者異想天開系列③

     

     

     小兔兔兩三事3-1

  小兔兔兩三事3-2

     突然獵奇展開了 XDDDDD

     本圖絕無涉及虐待動物喔 wwww

 

     是說這幾張兔兔圖,都有放在FB上,不過沒什麼人鳥,所以是說這些真的完全自嗨嗎 XDDDDDD

     

     如果有機會,想到什麼有趣的故事,我會再試著畫看看的。

     啊.....正常來說其實小兔兔是轉不過去的,然後中間扭轉部分有困難到我(修改多次)

     

     是說,ニコ好久沒分享了耶,手癢了 XDDDD

     好想當放一篇然後全都是IA啊!!!!!!!(私心爆走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