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依然廢話連篇,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最近動態都偏日常向啊(茶),我是有想過要寫文的念頭,但前陣子都忙於工作(手工),抽不出身來打文,其實我還蠻想打得  

     只是最近不知為何,應該說從上個月開始,每次想打文前,下意識都會閃過某種念頭,內心某處總會有「這種劇情不夠創意」、「詞彙不夠多不夠好」諸如此內的聲響動搖我的心,我只能退縮。

     熊曾說過:「寫就對了!」

     我是知道的,追根究柢糾結的人根本是我,太要求完美,正是這不明的苛求搞得我沒辦法完成,明明就是最簡單不過的事情了不是嗎?

     就只是抒發而已。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這對高中時代的我是很正常的想法,那時總能邊寫作邊激起源源不絕的靈感。

     說到底靈感、創意、幽默具體是如何?在我心中這些名詞的成分到底如何構成,其實毫無絕對吧。

     自認為過去的好,緬懷過去,把自己僅限在過往的框格中。

     但以前到底有多好有多棒呢?思考之後才知道自己現在過往的泥沼裡已不知多久了。

     也許是我對初次嘗試並感觸太過印象深刻了,導致往後因為接觸過久反而食之無味時,錯認當初的「美好」,拋棄現在的成就來崇拜過去。

     好一個本末倒置啊。

     我一直都在進步著,我知道的啊,但為何卻不敢面對未來,下筆前我竟然要去翻閱舊文,一直看一直看,直到熟悉那些舊文的寫作風格後,才敢下筆。

     我這不是在跨越,這是在抄襲,抄襲過去,自己反倒倒退還不知情。

     百合會終於有了K-ON!分類了,由衷感到欣喜,但卻打不出任何文章想要紀念那一刻。

     這段期間我越來越沒有想法了,認真的反省之後,我覺得我改變的地方,是對萬物的態度,我想我變得冷淡、過於客觀,是讓我沒有想法的原因,取而代之的是,我的思想都不見了。

     活生生的傀儡啊,沒有自我的魁儡。

     我想寫木剎文,劇情想了很久卻想不出個符合邏輯的,有時候還蠻無奈的,所以劇情一改再改,沒一個好的開始,原本單純想打文的心情都沒了,那哪能想出的結尾呢。

     想打律梓文,為了紀念新增分類,想寫出那種團聚的氣氛,但也只是出張嘴,到現在連個開頭都沒想出來。

 

     然後好久沒畫圖啦~(茶

     想到之前錯過一堆人的生日,就一整個心痛啊  

     對不起啊みんな~為了彌補所以一口氣把大家都畫出來啦啦啦啦啦啦 XDDDDDDDDDD

     未命名    

     其實契機就只是想換個樣式而已,昨天本想換一下部落格標題背景圖,因為カノ的腳實在太擋位置了,我的字通通都看不清楚耶 wwwww

     然後這張畫完應該可以抵一年了吧,大不了每個人一生日我就PO這張 XDDDDD (喂喂

     ......啊啊啊,這樣澪還是被我錯過了啊  OTL

     因為想畫自己喜愛的CP,不小心畫的太得意忘形了,就直接把澪給忽略掉了  (被澪毆

     好吧,我會再把那張沒穿衣服的澪拿出來畫的 //////

     說起來,會錯過的原因,追根究底還是我的錯啊,我壓根沒好好記住大家的生日......

     哀~老了,我連同學的生日都記不太起來呢 wwwww (喂喂

     好吧我想想......

     木乃香是3/18、剎那1/17、結月的.....11月吧XD(毆)、IA是1/25嗎?XD(毆)、律8/21(怎會忘記呢?XD)、梓在11/11嗎?(喂喂

     做為喜愛他們的我.....真是失格 OTL

     然後澪的生日我還是記不起來 XDDDDD (圍毆

     我想沒好記住的原因應該是沒為她們寫賀文吧 wwww (咦? 

     不過木剎我沒寫過賀文,單純因為那時候瘋她們瘋的要死,而且她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百合CP,所以印象很深刻。

     律因為有打賀文,又因為21日跟我同一天,很順便就記起來了,但不保證月份以後還記得就是了,現在問我我還要想一下是不是在八月呢 XDDDD

     IA的生日明明才剛過沒多久,但我還是沒認真記住,哀哀(搖頭

     說到這,不在名單內的和我竟然還記得她的生日  

     這都是因為上一年(2011)替她寫了篇和唯文,發現她的生日在聖誕節前一天,這實在太好記了 XD

     

     哀~還是回去畫圖吧。

     我只是畫累了才跑來打字的,本來要打打過去的回憶之類的,但現在不想寫了 wwww (喂喂

     如果有機會,我想說說國中時代的故事。

     關於我與1號,三年級的寒風,那陣寒風,開始吹起一段不為人知的傷。

     嗯......我會默默地替自己至今以來喜歡的人做標記,最先開始國小的0號(0號原因以後解釋),國中1號,高中2號、3號,大學4號,總數.....這不好說(抿嘴

     但寫出來也要有放上的勇氣,畢竟是與他人的經過,隱私問題也很重要,還有其他會涉及到的問題。

     真打出來我會上鎖的,密碼不用說去公告找吧。

 

     那要叫什麼標題好,就叫【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