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呀~~~~~

     賀圖獻上─ 

     2013新年賀圖  

     只花兩個小時,畫的超隨便的 wwwwww

     本來想說要跟上一年賀圖作相對應,上次是律,那這次就梓吧,兩人都在手上寫下happy new year這樣不是很律梓嗎 XDDD(啥東東

     可是我放棄了 XD (喂喂

     

     如果可以我想要每年新年賀圖都以自己最喜歡的角色來當模特兒,上一年最喜愛的是律,今年也不外乎 wwww

     若可以畫個CP那自然是最棒不過了 wwwww

     所以我要更加把勁努力才行,新年新希望就是這個!我希望我的畫工變得更強 XD

     還有寫作技巧,希望更加成熟穩定,創作靈感更豐富,像以前那樣幽默 wwwww

     還有還有啊...... (還有 

     第三個嘛,就當作秘密吧~(抵唇 

     

     好了,over XD (喂喂

     我知道律的頭怪怪的,但我懶得改了 XDDDDDDD

     (沒下文了不用點喔wwwwww)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