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隨筆,胡言亂語一通,沒什麼。

     我只是在胡說。

 

     有時候比起兩人單獨相處,我反而更冀望大家待在一塊的時光,這樣就不用為了氣氛尷尬而為難了。

     說真的,有太多太多明明就常常見面很熟悉的人,但只剩兩人就絕對瞬間句點,超討厭的。

     能讓我隨心所欲暢所欲言的人實在太少,我所能拓展的視野已逐漸稀薄,快要不能呼吸。

     

     最近發呆的情況急遽增加,總覺得很丟臉,就算有些糗事就只有自己銘記在心,但一想到還是會想鑽個洞把頭塞進去。

     為什麼有種自己正在成為大人的自覺,卻不是身心上的成熟,反而是我遺失了過往那顆童真的心,消失了,好討厭。

     為什麼腦袋就是轉不過來呢,到底我要怎樣才能大言不慚地開開玩笑,我找不會恢復的技巧。

 

     心情上的調適已經變得越來越無所謂了,本來就無所謂了,只是もっと、もっと更加的......

     無所謂倒地冷淡,是吧,反正我就是如此冷漠無情,如此勢力,不懂的解讀大家的心,好蠢啊,每次的「蝦?」都讓我好想痛罵自己耳朵到底長哪去了。

     不,更想罵的是腦袋瓜這東西吧,裡面裝了什麼,為什麼會常常聽不懂別人的意思,沒是挖那麼一條大代溝幹啥用,護城河這玩意我不需要啦!

     即使現在比過往更無憂無慮,卻發現生活態度反而沒以前踏實,每當這麼想就回想到半年前為了寫律梓文打算翹課的心情,當然這很扯沒錯,可是那種那是為理想付諸行動卻清晰地感受到,那現在呢?

     那現在呢?

     就像高一寫木剎文的心情,還有原創我很可愛的心情,認真的態度到哪去了!?

     明明時間都足夠了,為啥還是打不出個鳥來,想光靠沒靈感不想打、室友在不自在不敢寫怕吵到她來當作藉口嗎?

     什鬼啊,你這分明沒義氣的傢伙,還想懷抱什麼遠大的夢想去,先看看自己丟多少坑再說吧!

     

     唉,怎麼會扯到那去......

 

     心戀‧情結,其實內容還不錯,就是一般的愛情青春喜劇嘛,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必須常常面對考驗。

     交換靈魂,慾望解放,時間逆行。

     若有機會靈魂交換,我蠻想跟比我高的人交換,想看看更高遠的角度。

     基本上就算跳到別人的身體裡,我也沒什麼興趣做什麼搞怪的事,但若是慾望解放,那就有趣了......但前提是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XD

     要真在我身上發生就完蛋了,我這傢伙滿腦子不正經的想法啊,特別是禁止事項......說起來以我目前的情況來看,情緒十分不穩定的我可能更容易跟室友吵架也說不定......我是說要是欲望解放的話啦,我可能什麼諷刺難聽的話都飆得出來,真說出口可不得了了。

     然後我會離同學們遠遠的,我怕我會對她們做出自己想像不到的事,嘛......什麼事呢?就是「禁止事項」嘛。

     我可以理解黑頭髮(糟糕忘了名子囧)刻意冷漠大家,拼命壓抑的心情,畢竟她喜歡太一到快控制不住的狀態了,但以她的個性她一開始是想把伊織跟太一湊在一起,結果到後來自己也喜歡上太一了。

     嘛,我知道像太一這種爛好人個性,要不喜歡上都難,但她拼命忍耐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實在太難受了,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要好,這種事情每天都看的到要怎麼心情好啦。

     這樣說她不也是濫好人一個,啊對啦,我也是啦,不是嗎?

     口口聲聲說人家幸福自己就高興了,這種事想歸想心裡還不是碎成那不堪的模樣,想得跟什麼大聖人一樣,才沒這回事。

     幸福那件事雖然不能套用到現在的自己身上,因為自己壓根沒喜歡的人跟誰曖昧這種事,我也不打算再去給自己壓力,這一年我想我是可以安心平靜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心臟受了這麼多苦也該休息休息的。

     

     說起來這一年我妥協了太多太多了。

     從個性與外表各種方面來看。

     

     我放棄掙扎了,老媽這個大魔王我惹不起,所以我選擇去迎合她的期望,我是指外表。

     不剪就不剪,哼,我一定要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難道就沒有既不短卻依然中性的髮型嗎?〈眨眼

     不做無謂的抵抗,我戴上了面具,去迎合大眾,但時間久了好累,常常露出破綻。

     我本來就是個不愛笑的人,為什麼每一句話都得笑一下呢,好累喔,而且我真的抓不到你們的話中有那些可以當梗來吐槽,我又沒什麼主見,要我句句都回覆簡直比登天還難。

     就是什麼都不知道嘛,當我是生活白癡也可以,有好多事聽起來很驚訝、很高興、很難過、很好笑、很生氣、很討厭,我已經分不太出來了。

     只能做一貫的表情,就是笑,苦笑,這才是我心中真正想表達的想法。

     我根本就沒話好說。

     根本沒有感覺。

 

     就當我是機器人吧,一個會走會跳會說話卻說不了多少的半健全機器人,連心都不健全,啊真可憐啊,為什麼這種不完全檔要職入我的晶片裡?

     這是實驗階段的考驗測試吧?好難過關啊感覺,實驗結果肯定不可觀吧,遲早要淘汰的廢棄的金屬。

     若這是一場遊戲,可真是一部不值得完的......戀愛遊戲?勵志遊戲?推理遊戲?還是連分類都難的冷門遊戲?

 

      啊不想是芥末日啊,我懷抱而遠大的夢想還沒達成呢這種話虧我也說得出口,到目前為止我到底前進了多少,不就原地踏步嘛!?真敢說啊我。

      啊啊好失敗的遊戲突然這麼覺得,連說話的語氣都越來越隨便了,連字與字之間的分段也顯得隨便,「啊啊啊啊」的不是這樣想插進去就丟進去的吧?

      我到底想說什麼啊(撫額),算了真的變成胡言亂語了,然後─

      就算還沒到中二病的境界也還是想談戀愛啊啊啊啊!!

      當我沒說。

 

      突然驚覺自己早已跳入深深的「人間失格」漩渦之中了,又要開始了嗎?上次這樣感嘆是在什麼時候,好像是高二吧?過了幾年又要重新來過嗎?

      還是我的個性根本都隨機挑選的,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是哪個個性哪種態度這樣安排著,現在是「人間失格」狀態吧。

      媽的,難得我在開學前兩個月學到怎樣迎合大家的技能,現在卻又丟掉了。

      什麼鬼啊,說來說去我不就跟伊織一模一樣了嗎?

 

 

      好可悲,說著說著,就覺得自己好可悲。

      已經不知道要叫做中二了,還是真的這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