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低頭),終於......我終於能發【雜繪】文啦啦啦啦啦啦啦!!!     〈各種表情都代表我的心情(也太多了吧汗顏  ←趁繪板還沒收前畫了個汗顏 XD

     

     

     其實我一直很想發【雜繪】啊,每當我興致昂然的邊畫圖邊想著:啊啊,這張圖「如果」畫好,等等該打什麼內容呢......

     ......但從沒有畫完的一天  

     距離上次發文到底是什麼時候啊......哪呢!?竟然在暑假,而且還是為了要趕在天使姊生日前給她的(雖說已經忘記到底有沒有趕上),PO完主圖後下面還放了一堆手繪外加律澪未完成草稿。

     說到草稿,總覺得我那段期間像得了魔咒似的,每張草稿都在上色前就停住,每個都成了坑 =_=

 

     像是這張IA圖─

     IA2  

     IA啊啊啊啊啊啊─!!!!(夠了〈趴倒

     當初自信滿滿的說要把它給畫完,結果畫到一半被堂妹指出好多地方骨架都嚴重崩壞,我整張臉都垮下來了 O_O

     然後草稿檔就沒落的被丟棄在某個資料夾內的一角.......

 

    還有上面提到的律澪圖─

    律澪  

    這骨架倒是沒錯啦.....應該吧 XD

    只是一要上色就讓人不知所措,光從哪裡打來?陰影會在哪幾個地方?還有反折回來的光等......

    想著想著,我的大腦呆滯了五分鐘,果斷右上角關掉─ (也太快放棄了吧

    不過既然這次有辦法發文,就表示我的上色水準至少有提升一點,算是還能見人吧 wwwww

    所以在想這禮拜因為爸媽出去玩,我不用回家,可利用那幾天來彌補彌補這張未完成稿 wwwww

    

    啊啊,說到這就讓我想到─

    純梓草稿  

    旁邊那是......對吼!我是邊聽小花唱FREE TOMORROW,邊畫這張純梓短漫的 wwwwww

    好像是POCKY GAME吧,我有點忘了 >_O (喂喂

    這張圖......已經閒置了一年了吧 =_=  說起來像這種連草稿都沒畫好的圖其實資料夾裡還有不少 OTL

    

    最後要說到最近的圖的話─

    目隱團  

    啊啊,カゲロウポロジェクト(中翻好像叫陽炎計畫?)啊啊,我的Q版目隱團都還沒畫完耶  

    看到這就傷心,好不容易草稿畫好,也上好底色,可是等要上色塊的時候發現,草稿跟色塊不相容,我不會講,總之就是單看草稿很完美,一上色就崩掉了......

    遙  

    拿コノハ當例子好了,請看他的脖子部位(中間黑色有黃箭頭那裡),我困擾就在於顏色與線條接觸的地方,因為我是用畫筆(pen)做草稿線,結果顏色會與線條加層,變成現有深有淺的樣子......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把目隱團給畫好,剛好昨天看到一位繪師畫的超可愛的 > <  (網址: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1680241

    害我好想重畫 OTL (徹底甘拜下風

 

    好啦~那麼前菜(?)都上完了,接下來就把這幾個月的份通通都放上來吧 XD

    

    希祥  

     初次畫希祥,要先熟悉角色的發行與臉型,所以只畫兩顆頭,用黑色做深淺增加立體感,感覺好像全裸喔 (羞)

     留希  

     這兩張是看完《世界構成》上上話還是上上上話......反正就是留宿那話,帶著滿滿對希祥的愛畫出來的 (心)  

     畫完留希這張後,我盯著她看了幾秒,突然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像GUMI啊  

     所以這是一次畫兼具兩個角色嗎 wwww (不是這樣吧 

 

     社服背面  

     這是開學後幾個禮拜,幫我的同學設計社服的其中一個設計稿......咦!?這樣不就洩漏身分了!?  

     嘛......算了,應該也沒差(揮手),反正就算認識此社團的人也不見得認識我  

     社服背面2  

     這是正面版本二~~~~ > W <

     忘了說,上面那台重機是同學提供的,像我這種對汽機車一竅不通的人怎可能畫得出來呢 XD 

     第二張是我畫完第一張後,靈光一閃畫出來的,畫出後超有成就感的,不覺得它酷的很可愛嗎 XD  

     不過牠是什麼生物啊......我也不知道 XDDD (喂喂

     現在看了覺得,長得有點像皮卡丘耶......可是我當初畫的時候腦子裡想到的是音速小子耶  

     社服正面  

     畫完那隻音速皮卡丘(??)後,開始思考正面開畫什麼,想說就畫牠騎重機的樣子應該很拉風吧,哪知道一著手就遇到平井堅了 XDDDDDD

     主要的構想是牠騎重機,而且會全身會善發出烈光,然後那個光前頭還要出現惡魔大開口的樣子,眼睛自然就是重機的那兩個燈囉,簡潔地來說就是牠在騎一台被惡魔附身的重機啦 XDDDDD

     這些設定我倒是沒跟同學說啦,只是想好玩的,不過要是讓他們知道這圖訴說的意思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大概 XD

     就因為沒跟她說,結果丟圖給她她跟我說這正面好敷衍啊 XD

     什麼!?我可是花很長時間在構想耶.......好啦,我承認這張的確超敷衍的  (毆

     雖說圖是同學要求我設計的,會不會用它還是要靠投票決定,最終的結果......我沒入選  

     應該說連同學有沒有給社員們看都不知道,後來她看到一張很喜歡的設計稿就決定用它了,我的果斷被拋棄啊~~NO~~~ (淚奔

     現在回頭看看,還是很喜歡這三張圖,初次嘗試單純色塊風,順便學習到如何呈現亮暗面,也算上了一課 =ˇ=

     

     

     律  

     說起來剎翼已經好久沒畫律了說,這張是拿律做上色練習 wwwww

     

     緣xIA  

     ゆかいあ wwwwwww

     這是寫VOCALOID學園(1)時,妄想畫出來的 wwwww

     內容設定ゆかり是個比較我行我素的人,穿著方面都不遵照校規自己搭配,喜歡在制服外面加便服外套,外套不用說當然是那件兔兔外套囉 wwwww

     若喜歡ゆかり的人看到我寫的文會幻想破滅吧,她在文中將打破以往給人的溫柔形象,而是酷酷的角色 www

     IA的話不用說啦,乖巧可愛安靜以及可愛(這不是剛剛說過了?),卡哇IA wwwww (你要講幾次 = =

     天啊,我到現在才寫出(1)而已,可是幾乎大部分角色的故事劇情我都想好了耶 wwwww

    

     新增圖像  

     這個啊......我可以跳過嗎 XD (喂喂

     嗯......其實這個人是我 XD (咦咦 

     因為某些緣故,於是我就畫了張自己困擾的表情,不過我的髮型已經換了,那是之前的 wwwww

     那時的髮型是一邊長一邊短,至於現在的髮型嘛......一樣中短發,反正就是脫離不了「可愛」這個詞就是了  

     其實我本人是極不願意承認自己可愛的......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想擺脫也擺脫不了 OTL

     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寫出第一部原創小說的原因......想靠小說推翻短髮的就是長得帥的框框,但那篇已經成坑啦 XDDDD (趴倒

 

     社服衍生同人  

     這是原創圖,PO到FB上結果有人以為是奇牙 XD

     感覺得出來上色有進步了,嗯(點頭環胸),很好 wwwww

     

 

     

     docu0013(3)  

     這是迷上カゲロウポロジェクト的「生前組」遙跟貴音時畫的,現在看是覺得還好啦,也不知那時瘋遙貴是在瘋個什麼勁  

     話說我本來要畫貴音害羞的樣子,可是不管怎畫那雙腳就是很怪耶 =~=

     就放棄掉啦 (喂喂  

     而且那時還接連手繪出好多的遙貴圖─

     docu0001  

     docu0012  

     docu0013(2)  

     docu0016  

    當然也不乏些額外的角色繪畫 wwwww

     docu0004  

     這是貴音跟修哉 wwwww

     docu0007

     エネ wwwwww (貴音生後

     docu0008

     拿繪師畫的貴音還臨摹 wwww  

     docu0011

     エネ:「耶嘿 ww」

     伸太郎:「......(無言中)」

     docu0014

     本來要畫貴音跟エネ在鏡的兩邊,由於畫完一看很灰心就止於此了 (喂喂

     docu0015

     docu0020

     咦?好像有什麼東西亂入 wwwww

     docu0017

     docu0018

     剛剛提到的目隱團手稿,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無聊畫來打發的,結果越畫越多越有成就感,最後就跑到SAI去了 XD

     docu0019  

     左邊臨摹,右邊只是人物畫膩改畫個律還換換口味的 www (毆

     

     咦咦!?主菜呢,是說各位能撐過這一堆開胃菜與前菜真是厲害,給大家拍拍手  (喂喂

  

     終於,要放上最終一張圖!!!!!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放太多啊雜了,現在才放這張有點脫戲 XD (你好意思說

     

     其實......雖說是因為難得能把一張圖不管背景與上色都處理得當,才能開這篇文章的。

     但我畫的角色過去從未畫過啊,而且也不算很喜愛的角色啦.....(扭捏)〈你到底要不要放啊!?

 

     好啦好啦~~~~~

     

     鹿野修哉  

     噹噹~~~~~~ XDDDDD

     如果有認真看本文的話,就會發現這張的草稿其實上面已經出現過了 XDD

     這次的上色花的時間反而沒那麼久,只是我自從上完膚色跟髮色就停筆了,最近又迷上看小說導致拖到前幾天都遲遲不肯動筆,是因為昨天突然沒事做才決定畫的,不然應該會拖更久 XD (喂喂

     P站上都是カノ(修哉)跟キド配對,但老實說我不怎麼愛這個配對,就覺得カノキド配對的他整個厚臉皮大開耶 wwwwww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キド還以為她是男的耶!!像キド這麼帥氣的角色,就是應該去百合的不是嗎 XDDDDDDDDDDDDDD

     咳咳,扯遠了 wwwww

     關於這次的上色,我這次學到不少東西呢 wwwww

     像素材的使用,其實有不少繪師都會在角色的穿著上動手腳,就像我這張圖一樣,他除了身體跟頭髮外,其他部分都有參雜到素材。

     然後上色的地方,因為我還不熟悉陰暗分布範圍,索性直接用懶人法,褲子那邊就很明顯隨便畫畫,但又看起來有點透明感,好像不少繪師的畫風都偏這種的,其實我蠻喜歡那種風格的說 wwwwww

     要說這張圖的缺點,大概就帽子太短吧(現在看才發現),還有腳的部分,同學說腳不要併攏,試著左腳伸出來應該會更好。

     我在畫的時候也這麼想過,為了那雙腳我不知道畫多少次,但最終定案是這樣,我也懶了,嘛......這樣應該也還好啦 (太隨便了吧你

 

     好啦,那麼本日難得更新便露露長的文章終於結束啦~~~

     各位可以閃了 XD (咦咦!?

     天啊這篇打了我將近要三個半小時......(跪倒在地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