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痛苦,最近這幾天,時不時的陣痛著。

每次想著想著眼淚就落下來了,想忍也忍不了,特別難受。

但每次只能告訴自己,忍個幾天就過了,沒事的。

這樣告訴著懦弱的自己,可這忍耐能該忍多久,一個禮拜?一個月?甚至是一年?

如果可以我好想馬上隱居到一個無人所知的所在,過著遠塵囂的生活,不這麼做怎能好好的淡忘掉呢?

 

算了吧,一切聽天由命。

現在,能做的,只能忍了。

忍著忍著,拼命壓抑著,苦痛。

 

有時痛有時不痛,但痛的時候卻像顆大石重重壓著心口,痛。

甚至有了想靠外在傷痛去減輕心理上的痛苦的衝動。

 

反正我這人就是不食人間煙火,人生過得太安逸,才會跟朵花般,弱不經風一碰觸就碎了。

才連這點是都承受不起。

 

這次就賭一把吧,看能撐多久。

所以我還要再苦多久?

 

其實根本沒有那所謂的21歲以後便定型之事吧?

再說,我這人已成定局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