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看了不少東西,但我真的很懶得打感想耶 wwww (毆

     所以等下的內容當然跟感想無關囉  (再毆

 

     前幾個禮拜在班會討論後決定的班聚時間,今天終於到了。

     我們決定在一間有點距離的燒烤店吃,一開始有點懶得講......因為我跟同學們下火車想說直接用走就好了,結果讓他們有點傻眼,走到中途還派人騎車攔截我們,走到那邊也只要十五分鐘嘛,又沒關係  

     我是覺得還好啦,其實心底有點不想讓男生載啦......(點手指

     但在坐火車的途中心裡還是萌生了有點想讓人載的念頭,因為在過程中覺得還真的有點搞工麻煩耶 XDDDD (你這善變的傢伙

     至少給游載是可以啦.......不過還是算了,既然都決定好要陪她們了,就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just we !!!! XDDDDD (等等別隨便說個沒人看得懂的梗好嗎 

     ↑喔,這是我跟室友最近流行的一種語言,梗是從銀魂來的,當然我知道用的莫名其妙,但你不覺得這句話讓人有種「做就對了!」的感覺嗎 XDDDD (絕對沒有

     啊啊,這都不是重點。

     我只想說,再跟大家一銅愉快吃喝的氛圍中,等吃了有陣子後大家開始各自行動到別桌聊天,我看著看著,沒來由過去的回憶襲上心頭。

     我想到了高職畢業當晚,大家約在千葉吃火鍋,然後各自找人拍照聊天的那場回憶,記憶中的當時,那個燈光照景就是同樣的感受,我想起自己隱忍住衝動,最後還是忍不住對著喜歡的女孩做出某個舉動。

     從身後環抱住她,在耳邊細語說了聲:「我不會忘記妳的。」

     這種行為這句話,對我來說已超過了我所仍表現的極限了,然而她還是保持著以往的風度,對著我微笑著說:「嗯,我也不會忘記妳的。」

     嗯,之後便過了兩年半。

     自從上升上大學後他便音訊全無、幾乎,就算有FB,但她不常用,有等於虛設。

     妳最近過得好嗎?我感慨的想著,嘆氣。

     聚餐後面發了點趣事,因為室友突然打給我,可是裡面太吵聽不到,坐在靠窗的我就把頭往旁邊低很低,等講完一抬頭─

     挖靠,旁邊怎突然冒出一堆男同學啊 @@

     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問同學,她才笑著跟我說其實當時是我們五個女生要拍照,因為我在講電話她們就先拍,然後這時就其他男生也過來說要一起拍,然後每一個人過來就問說我怎麼趴在旁邊,注意─是每一個人喔 XDDDD

     我聽到當場爆笑出來 XDDDDDDD

     然後我想我當時看到突然冒出一堆人那傻眼的表情一定很經典 XD

     

     班聚講完了 XD (就這樣  

     我現在已經沒那個毅力把過程分毫不漏地記下來,至少過去可行,但現在老了 (咳咳

     最近一直有種想補文的念頭,也想畫圖,啊.....距離最近一次更新圖繪到底是多久以前呢 XD (好意思說

     也不是說都沒在畫啦,只是對現在的自己來說要把那些圖直接分享還真要有點羞恥心,不是畫什麼不入流畫啦,只是突然覺得過去的自己怎有那些勇氣敢把矬圖放上來,現在不敢了(掩面

     最近多了點體悟,以我的個性來說,要跟人親近得耗費長時間的相處才行,因為最近一位過去的室友常來我家作客念書,久而久之關係也變親密,但在這之前,我們之間其實超陌生的。

     沒辦法,唉,我真的沒辦法隨便對人敞開心房,我真的蠻龜毛的。

     

    在跳題 XD (喂喂 

    上禮拜在大學FB二手社團訂走了19本的龍族小說,終於拿到啦 XDDDDD

    外面賣少說也要200以上吧,但他賣一本100,而且如果你跟他買全套(I+II)19本,還算你1500元。

    這不是很划算嗎 XDDDD 

    我一看到他PO就心動的不得了了耶,平時刊登的衣服褲子我都沒興趣,這一出現我的眼睛瞬間瞪大好幾倍啊 wwwww

    隔天猶豫了好久決定還是跟他買了,他是希望不要賣單本的,所以我跟他要全部時他被我嚇到了,二話不說馬上成交 XD

    然後約在今天下午的收發室拿,一見面他好像有點愣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大頭有點「照騙」啊,那張是我大一剪中性短髮拍的,現在早長長了,也可能是看我嬌小想說我要怎麼拿。

    可是他卻什麼也沒多說,拿到錢便走人了 0.0

    留下我跟室友們克難的抬去機車放,那重量真不是蓋的啊 XD

    耶~我想我有一整年不愁看了,但真的有辦法全部看完嗎?  

    我也很懷疑啊   (那你還一次買全部  

     

   喔對了,突然想到聚餐要回去的時候 (又繞回來了

   我們班很有喜感的男同學走到我旁邊,他平時就很愛開玩笑了,他半開玩笑說:「你打給男朋友吼?」

   「才不是勒!」這口氣有點強調大過於打鬧的笑著回應,有時候我真的太憨直了。

   「那你打給女朋友吼?」

   「才不是勒!!!」雖然我表面上的回應是笑笑的,可是─

    挖靠,我整個嚇到了啦,冷汗直流啊,我馬上傻眼了呀,你到底是半開玩笑還是半試探性問我啊,我的內心瞬間狂尖叫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怎覺得有種偷東西被人家發現的感覺,不.....我的意思不是說我真的交了女朋友,我並沒有啊! 

    而是他竟然對著身為「女性」的人說出「女朋友」這個詞,我......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預感,但我確實差點露出馬腳來,我是說內心的驚慌失措。

    啊─周先生,你真的當場嚇到我了 XDDDDDDDDDD 我有點笑不太出來啊   

 

    啊,突然想到啊!!!!!同學給我的金莎我忘記帶回家竟然放在燒烤店桌上啊,杯具啊!!!!!!!  

    好吧......就看哪個工作人員跟他有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