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應付期中考試,幾乎沒什麼心情發文 (是你懶吧  

     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我不想念書    (夠了你

     但為了四年級產學,我只能拼命了......可是念書好痛苦啊  

     老實上個學期竟然能毆趴根本是奇蹟了啊,有整整一個月以上的空窗期(車禍在家休養),加上本身就很渙散.....   

     今年也給我出現奇蹟吧!!!!!(合十) 〈想得美

 

     好了回正題  

     要講那部遊戲的事情前我要先提醒大家,我既沒玩過遊戲,也沒看過相關CG圖,只因為看到大家在300熱烈的評論才有感而發的,實際劇情可能會跟我所說的有誤差。

     

     我是昨晚心血來潮去逛才知道這套遊戲的,最近拚考試沒什麼心情去挖掘百合物,看他們發表的想法,覺得這還真是個雷物啊 @@

     但老實說,不過就是個galgame嘛,何必這麼認真於此呢  

     既然都知道是男性向(很多女生從中挑一個)遊戲,想當然男主有自己的選擇權,只要是被選中(就是妳了!)的女角,她當然會跟男主在一起啊 0.0

     所以說,認真你就輸了!! (指) XDDDDDDDDDDD

 

     就我個人感觀而言,像這種本是喜歡同性的,後來被掰直的,現實生活中絕對有,我不敢說多還是少,但不論是掰直或是掰彎,這都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我們應該要尊重他們。

     當然如果有人問我會不會去玩這部,我的回答當然是:不可能!!!!

     馬的要我當男主去摧殘這兩朵花,我死也做不到!!!!  

     就算我在怎麼想嘗試以男性的角度去跟女性談戀愛,想透過遊戲談場正大光明的戀愛(BG不都很公開),要我抱著複雜的心情去搶走別人的女友,我會悔恨自己一輩子的  

     不過說實在,當自己喜歡的人被男人搶走了,我當然會心痛啊    (觸景傷情中

     可是這是她的決定,我沒能力去阻擋人家,好嘛,我很弱  

 

     所以當我知道這部遊戲的內容後,如果還硬要玩下去豈不是自打嘴巴?

     受不了大可不完的,那麼"致鬱"的東西我可不想讓自己苦悶,再說有BGH......我才不想玩呢  

 

     打完還是不想讀書耶 XDDDDDDDDDDD (喂喂 

     最近才發現plurk上有好多表情符號超有趣的說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