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翼我竟然邊看空之境界劇場版邊打文章!?超扯的 XDDD〈根本沒認真看嘛  

     嘛,最近看動畫和小說的取向呈現「不明」狀態,我也越不了解最近自己的心思了,總覺得有種.......身體與心裡對於性別認同感越趨近於同步化的感覺。

     戀愛題材不排斥了,儘管是BG向的,有趣也接受的了。

 

     啊,「俯瞰風景」結束了 @@

     那好,心得就已你為開頭吧 XDDDD

 

     《空之境界劇場版》-01「俯瞰風景」

     啊......不是很懂啊 @@

     男主在女主心中的份量應該不低吧,然後女主角的能力我還不太了解,以及另一個老是抽菸的人......完全不了解這是在幹嘛啊  

     是說「俯瞰風景」這種能力還真是......類似於追求自由然後在不自覺中產生的詭異能力吧,把其他無辜受害者也牽扯下去不是很好呢  

     但是整齣戲看完卻又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不懂它想要表達什麼啊  

     好吧......還是要去看小說才了解是吧 @@

 

     《鄰座的怪同學》~02話

     這超展開是......  

     一開始就被告白,一開始就喜歡上對方,又很快地對方發現對女主角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還是從書上的動作去感受得知的)。

     不過這部我還是會追啦,是部帶點搞笑輕鬆的戀愛故事 wwwww

     天啊,男主角你混混特質天才頭腦「設定」也太...... XDDDDD

 

     《SAO 刀劍神域》~15話

     呦呦~終於到新的篇章了耶 (傻花

     哪呢!?表妹對表哥保有愛慕之情,桐人你根本在無形中已經不知加了幾位后宮了喂喂  

     然後亞絲娜還在昏迷中啊 QAQ

     可惡,你這臭傢伙想取走亞絲娜,咻咻(揮手 ),快取領便當吧你 (我好壞 XDDD

 

      《來自新世界》~03話

     這世界觀有點灰暗啊,一想到被淘汰的下場就是,就不免不寒而慄   

     雖然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有獵奇,可光是場景與氛圍,再加上開頭音樂,就沒來由地覺得很恐怖啊  

     畫風給我的感覺讓我想到《another》,可是又不太一樣,然後1000年後的穿著流行感覺很特別呀,是說未來為什麼給我一種更鄉村更落後的感覺 @@

     啊啊,這部好刺激啊,我追定了 XDDDD (咦咦  

 

     《K》~02話

     嗯......老實說沒吸引到我,雖然我對這世界的打鬥方式很感興趣,可是除此之外的,不管是人物還是主角過去有什麼威能背景的啊,完全不感興趣啊  

     而且就算有個光溜溜的少女,也阻止不了與「腐」畫上等號線的命運。

     這部我不確定會不會繼續看,放棄的機率很高。

 

     《PSYCHO-PASS》~01話

     喔喔喔!!!角色原案─角色原案是天野明啊啊啊  

     這故事的世界背景與世界觀也很特異,雖然聽說製作陣容龐大,但光要靠心裡量測罪犯這種題材不太容易吸引到我啊  

     既然人物是天野明設計的,自然人物的長相就很明顯屬它那種畫風啦,男性角色我都很喜歡(心),只是啊......

     那菜鳥女主角為什麼你要給她畫這樣啦......那長相與表情給我又呆又土的感覺,說實在天野明所畫的女性中,除了小春根綁馬尾那位(忘了叫啥),其他我都不是很喜歡 OTL

     好吧,為了天野老師,我將就點  

 

     《ROBOTICS;NOTES》~01話

     啊啊,這部啊─!這部我蠻期待劇情的,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不過既然它跟《命運石之門》屬同世界觀,那應該也很有趣吧〈你那啥推測

     一開始還不知道在做什麼,心得先跳過 www (喂喂

 

     《京騷戲畫 OVA》~01話

     吸引我去看是因為畫風,但10分鐘播完後......我更看不懂了 XDDDDD

 

     《神之謎 II》~02話

     嘛,又出現新的勢力了,而且頭頭貌似認識界人,結果界人卻想不起來 @@

     反正隨著對手出的難題越來越多,界人記憶深處便漸漸被喚醒嘛,這梗我知道的 XD

     然後敵對勢力對抗界人的方式蠻....好吧,我不用看得太認真 XD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act6+兩篇番外

      希祥!!!天野老師快給我希祥,強烈敲碗啊啊啊啊!!! (被拖走

      我都對這對強烈需要到自行打文補充了耶,天野老師我超期待你後續對這兩位的發展喔  

      啊啊......她們還是分手了呢  

      可是另一方面卻是希祥愛情的萌芽,眼看著自己的友人過得比自己越來越好,她心裡受得住嗎......

      另外希祥番外太GJ了啦,留希那副無所謂的表情,其實高興得要死,天啊─!妳們這對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我要等到啥時啦啦啦啦  (拖走

     

     詳細心得等我有空,會在〈推廣會〉補喔  (有空?

 

     《戰國萌學院》~03集

      只能說畫風很棒,但劇情很鳥  

      很多時候不懂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現在才這樣做,只能說劇情在推進上有瑕疵吧  

      所以再幾集就要完結了是吧,果然以日本戰國時代為題材去改編本身就有困難度了,人物的歷史背景已經被侷限在那了,如果去竄改人的死亡先後順序,也算是對歷史人物的不敬吧。

      但畫風真的很棒啊,不管女性還是男性我都很喜歡  

      如果作者有其他作品我會考慮要不要看 wwwww (單純為了看畫風來著

 

     《黑血犬》~10集

     國產漫畫,強力推薦啊啊啊! XDDDDD

     畫風其實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谷乙殤,超帥的啊,雖然剛開始是反派角色,後面開始與主角暫時聯手。

     ...其實你也不壞嘛 XDDDD

     是說他好像跟殛屍兒被官配呢 @@ 後面番外篇都出現結婚畫面了耶,雖說一切都是幻覺啦 wwwww

     

     《幻獸學院》~02集

     畫風還不錯,可是看久了會覺得有點膩啊 @@

     可能是眼睛頭髮太多線條了,再加上衣服感覺很緊......

     是說這部作者的前作我有玩過GBA說,又因為作者是女性,多多少少會關注一下 wwww

     但有點想放棄了 (耶耶 


     《カゲロウデイズ(陽炎days)》小說~II+漫畫~04話

     喔喔喔!!じん的小說剎翼我章然不會放過囉 XDDD

     一開始看漫畫後對人物的個性有點頭緒,接著在看完小說兩集後,我對人物的掌握度整個大幅提升啊 wwww

     伸太郎大概是主角了吧,大概。

     其實小說I我看的不是很認真,直到エネ看到コノハ然後一臉驚訝的模樣,我才眼睛為之一亮 XD (有偏見啊你

     嗚嗚.....遙貴難道就真的不會有後續了嗎 QAQ 

     不依啦,我不要コノエネ,我只要生前組啦(滾地)〈你這任性小孩

     遙貴......該算是我喜歡的BG配對第三對吧,我也覺得很奇妙,大概是因為從喜愛貴音衍伸到連遙也喜歡吧.....遙真的是天然到可愛的程度了   

     是說原來這些傢伙至當時就碰過面了嘛,所以說.....貴音竟然比伸太郎老耶  

 

     《窮神(貧乏神來了!)》~12話

     12話是完結吧,我也忘了 XDDD (毆

     反正就是沒完結的完結,不過這對我的感覺還好,所以如果要追的話,還是等出第二季再追吧 XDDDD


     《異世遊》~1集

     突然跳到幻武俠小說會不會很奇怪 XDDDD

     是說這部我花三天就看完了,超神奇地從沒看那麼快,還是說難道因為用租的怕趕不上才看得那麼拚嗎  

     第一部鄧山因為一切才剛起步,所以很多部分都不是很懂。

     會說話的金靈跟本是個超大外掛好不好 XDDDD

     然後唯一想吐槽的只有鄧山學習各種內氣技巧的原因沒交代解釋,有點簡單帶過,我連「彈」、「銳」等具體到底是什麼形式都不了解,還是說後續會講明?

     而且鄧山學會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點,難道他真的是天才 XD

     講歸講,這本我還是會看完啦,這是我第一次看的幻武俠小說,當然要認真給它看完囉 wwww


     

     終於......講完了(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後感 讀後感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