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文件檔已經躺在我電腦裡超過兩個月了,終於在今天打完啦─ (其實打也是那時打,補也是現在補完 XD
  
  標題那邊因為覺得實在太長所以省略了  (13/2/14:還是決定改成超長標題好了  
  
  各位沒看錯,這篇就是300天野老師的【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所衍伸妄想文,能打出來我也很驚訝呢 wwwww
  
  雖說是希祥,其實應該要叫祥希才對 wwwww
  
  
  閱讀前慣例貼心提醒:
  
  人物個性可能崩的很嚴重〈真的覺得留希不像留希,祥不像祥,妳們是根本都裝錯靈魂了吧  
  
  
  然後歡迎找錯字,剎翼容易眼殘漏看 @@
 
 
     〈本文開始〉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幸福微甜〈希祥〉
  
  
  「所以......妳們就在一起了。」
  
  「嗯,大致就是這樣─」
  
  語句剛落,我抱著好奇與期待的心態與她對視,心底的漣漪起了小小的波動。
  
  「吶,像我們這樣......以妳的看法如何呢?小笙。」
  
  想像著嘴角微微揚起的模樣,發現到自己不自覺拉近與對方的距離,此時的我表情肯定很怪異吧,要是被那個人看見,絕對會笑我的。
  
  說什麼我也絕不把這心情展現給那個人看,要不是坐在我面前的是現在這個人,我怎樣也不可能擺出這種模樣。
  
  對面的她─小笙,與我大學生活有兩年之久,也算是感情最好,無話不談的友人。
  
  「嗯......」
  
  明明使才還是小笙逼問我〈但表情沒什麼變化〉,我才把事發經過給說出口的,但她卻始終掛著面無表情,讓我小小升起的火苗漸漸被澆熄。
  
  「其實也沒什麼,很普通嘛。」她用毫無起伏變化的慵懶聲調低語。
  
  這麼說著,小笙只是一手杵著下巴,始終半掩的的雙眸被下垂的睫毛遮住,看起來一副快睡著的樣子,彷彿下一秒人就真的趴倒而進入夢鄉。
  
  「咦?這、這樣啊......」我偏過頭企圖掩飾心裡的小失落,略帶小聲喃喃自語著,「反正我就是對戀愛一竅不通嘛......難道這樣子的情況在別人眼中算是正常現象嗎?」
  
  「的確是很正常的展開沒錯。」
  
  「啊哈......是這樣啊。」
  
  被聽到了,默默坐回座位,乾笑了幾聲,感覺更糗。
  
  酷熱而炎炎的夏日,我與小笙待在充滿涼爽氣息的學生餐廳裡,感受著從不遠處空調傳來的涼氣,繼續漫無目的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說起來,如果以我跟她的程度相比,妳跟明日菜也差不多吧,妳們看起來也是很普普通通就在一起了......啊?」
  
  看見突然閃現的陰霾蒙上面頰,我這才暗暗驚覺不妙,甚至無法猜透此刻小笙到底帶著難過、痛苦、還是厭惡的心情,趕緊閉上原本還滔滔不絕的嘴。
  
  我真是笨蛋啊,竟敢如此大膽地跳進地雷區,不管我跟她的感情再怎樣好,戳中要害就是要不得。
  
  「呃、對不起,請當我沒說。」我低下頭帶著歉意。
  
  「不,沒關係。」
  
  僅只有一秒,那交織了無窮複雜的容貌卻深植在我腦海裡。
  
  看著對方喝了一口從學餐裡的投幣式飲料機買來的鋁箔瓶裝果汁,身體有所動作,但從面部的無變化卻透露出倦怠。
  
  小笙打了個哈欠,可想而知,她是真的想睡了。
  
  「啊─好想睡。」
  
  她深了伸懶腰,我不禁苦笑道:「妳昨晚幾點睡啊?」
  
  小笙馬上歪著頭思考著,「九點吧,沒辦法......就是永遠也睡不飽嘛。」
  
  「真是的,要妳睡上二十四小時幾乎也沒問題。」
  
  「要是能這樣也很棒呢。」
  
  「妳啊,還真是─」
  
  「吶,給妳。」
  
  「嗯?」
  
  突然收到對方遞過來的東西,攤開手掌,是兩顆小糖果。
  
  「這是─」話語剛落小笙便站起身,這動作明顯是打算離開這了。
  
  「我累了,先回家了。」
  
  離去的背影在幾秒過後忽然停頓,只見她轉過身,與我距離五步之遠─
  
  「希望妳們......要幸福喔。」
  
  帶著睏意的容貌與甜甜的笑意融入在一塊。
  
  靜靜的看著背影,直到消失在自動門關上為止。
  
  我這才發現......
  
  即是身為她的朋友......我對她卻什麼也不了解。
  
  
  
  「呐,被祝福了呢。」
  
  已經回到宿舍家中的我,倚靠著陽台欄杆處,想起那張笑臉與祝福的話語,溫暖湧上心頭。
  
  手探進口袋中,伸出後張開,掌中裡兩顆晶瑩的小小玻璃珠透著陽光的折射,熠熠生輝、耀眼透亮。
  
  「希......」
  
  隨之而來的是從背後傳來的柔軟觸感,以及一句又一句刻意壓低的呢喃輕柔地來回撫摸著耳膜,好似充滿著靈性的言靈般,身體感到不明的燥熱,心跳急遽加速。
  
  「希......」
  
  那蜜糖似的細語,彷彿隨時要墜入如夢似幻的迷霧中,肆無忌憚地在兩耳間來回戲謔著。
  
  我甚至懷疑透過耳膜是否連大腦所有機能都給控管住了,要是做出不尋常舉動似乎也情有可原吧?
  
  強忍住體內躁動不安的情緒,可笑的是連想要掰開懷抱的力氣都沒有,但那人的擁抱卻輕柔似雲的讓人不願放開,不禁有著「要是永遠一直這樣該有多好」的念頭。
  
  身體不經意的後仰,更加緊貼的碰觸令人感到臉紅心跳,下一刻兩人的身體卻又分開─
  
  「啊......」伴隨著分離,唇瓣發出若有似無的低喃。
  
  這究竟是鬆了口氣,亦或是捨不得......
  
  沒想到我卻開始眷戀著使才屬於我們的兩人時光......
  
  未消散的體溫仍肆意站留著我的身心,還處在依依不捨狀態中的我,等會意過來才發現對方不知何時早已鑽進我的懷裡。
  
  心跳漏了半拍。
  
  「希......妳的臉告訴著我不想分開呢......」她笑著,朦朧的眼神與我對上。
  
  「嗚!才、才不是呢─」想要極度撇清,卻發現連話語都背叛了我。
  
  就某種意義上我又舉起白旗了。
  
  「呵呵......希─」話語被擁擠的縫隙擠壓而迷糊不清。
  
  但她一次再一次的細微呼喊卻強而有力的敲擊著我的心。
  
  不、我快不行了......
  
  「別、別再叫了......」
  
  再這樣下去說不定我會腿軟而撐不住的。
  
  由於認知上的分歧,以我來說已經過分害臊卻對她來說只是小兒科。
  
  畢竟在戀愛上的經驗,她顯得比我熟稔多了。
  
  每當此刻,我真不敢想像抱在懷裡的她帶著怎樣眼神笑著。
  
  不用猜也知道,我狼狽的模樣,一想到就不敢對上眼。
  
  ......會這麼叫著我的也只有她了。
  
  「別這樣,祥......」我最後表示投降。
  
  聽到我感覺上像求饒的呼喊,她這才停止擁抱與呼喚,面對著我笑。
  
  捲翹的睫毛加上微醺般的臉蛋,格外的有美感。
  
  讓人一刻也不想移開。
  
  「果然,要妳馬上適應還太難了呢?」
  
  手輕輕地貼上胸口,跳動聲藉由這媒介傳達到對方的心裡,我卻無視目前情況仍舊盯著她看。
  
  「嗯......」
  
  「怎麼了,一直盯著人家看......」
  
  發現到我的視線,祥倏忽靦腆了起來,我也驚覺那目光太過熾熱而撇開臉,真正該害羞的人應該是我吧?
  
  不好意思地搔著頭,我帶著無奈的口氣苦笑,「嗯......既然才剛開始,不是應該要循序─嗚!」
  
  祥又趁人之危撲向我,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了......
  
  「才不要呢。」
  
  妳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強忍住內心的狂躁,輕輕闔上眼廉,正當雙手想要貼上背時,這才想起某樣東西─
  
  「對了─」
  
  「嗯?這是什麼?」祥好奇的攤開我的手掌,看到的頃刻間嘴角微微勾起,「好漂亮喔。」
  
  「是啊......是小笙送給我的喔。」
  
  「妳今天遇到她了啊?」她眨了眨眼,「她現在還過的好嗎?」
  
  會這麼說,是因為祥與小笙的課不盡相同,要相遇就某種機會上有點困難,過去能夠認識也是藉由我們當時所上的那堂課開始,但那堂課結束後,不只有明日菜,就連芽琉最近過得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簡直就像斷了訊一樣,原本交集的兩條線又變回平行,不再牴觸。
  
  就算哪天在路上碰面,大概也不會打招呼了吧,從此形同陌路。
  
  要不是我與小笙的關係,說不定我跟小笙也是如此遭遇。
  
  不過某個人就除外,不想見她的時候她就偏偏在我眼前現身,真是陰魂不散,而且碰面就強硬的要求我回答她所提出的問題,想當然八九不離十跟八卦有關。
  
  「這是什麼口味的?」
  
  看到她依然對這兩顆珠子擺出躍躍欲試的表情,我二話不說把包裝拆開並丟進她嘴巴裡。
  
  「嗯......」
  
  「怎樣?什麼口味的?」挑著單眉,我也不禁感到好奇而笑道。
  
  「呵呵,不告訴妳。」一手撫著鼓起的臉頰,祥擺明是故意的。
  
  好吧,看來不親自體驗就不懂其中的奧妙了,當我正撥開透明紙帶並準備塞進嘴裡時─
  
  「希,等一下─」
  
  「嗯─?」
  
  疑惑地抬頭,連反應都來不及,瞬間放大的臉龐與唇瓣間的相貼,感覺像是鼻頭互相觸碰的觸感,我瞪大了眼,就算想發出多大多用力的吶喊也瞬間被那柔軟給封住。
  
  「嗚......嗯......」
  
  對方微微閃爍的眼眸眼簾垂下,我也閉上雙眼,靠著僅剩的知覺去體會與探索。
  
  「嗯......嗯......」
  
  小蛇任性鑽進隧道口裡,與我交纏舞動,緊接著是微微的甜味隨之而來。
  
  「嗯......」
  
  令人羞愧地嬌喘聲,在唇舌交疊之中,理性已被拋諸在九霄雲外,感受著積累到無法承載的愛,或許那已不是需要遮掩與思考的問題了。
  
  順著氣氛的推進,手慢慢地循著美麗的弧線攀伸、環上,不知過了多久,等到兩人再也無法呼吸,祥這才勉強退出放我一馬。
  
  不經意盯上祥的胸口,正強烈起伏著,正與我做著相同的動作,近似強迫性的大口大口吸著氣,一分一毫也不願放過,深怕漏吸了一刻,心跳會馬上停止。
  
  「嚇......希妳進步了喔。」
  
  熱氣蒸燙著她的臉龐,卻又刻意要掩蓋羞赧般靠近我,明顯是要等著我做出反應來。
  
  心臟本就被嚇到狂跳,血液如萬馬奔騰般不停歇地奔跑,我慌亂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最終選擇的還是將兩人的距離給分離。
  
  「就說了不要這麼突然啦,真、真是受不了......」
  
  用力扭過頭,無奈地想要抱怨,但泛紅的雙頰對她實在無法構成威脅啊......
  
  「那......什麼時候才『受的了』呢?」語畢的同時,祥又貼近我胸前,輕緩卻又霸道的佔據著。
  
  「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對於她剛剛刻意加重的語句,我無辜的伸手投降。
  
  一會兒,雙手充滿緊張感的緩緩靠近,等貼上祥的後背好一陣子,發現對方似乎沒什麼反應,全身這才卸除掉長久以來的緊繃感。
  
  嘛,其實也不用一直撲向我懷裡啦,因為這個位子,永遠都屬於妳的喔......
  
  
  
  也許,在當時看見妳流淚的那瞬間,我的心早已為妳融化。
  
  
  
  「呐,希妳覺得剛剛吃的是什麼口味呢?」
  
  「我,其實吃不太出來耶─」
  
  「那還要.....」
  
  「不不不─!嗚......嗯......」
  
  
  
  那味道,是充滿著幸福的滋味。
  
  
  〈完〉
  
  
  

     接吻那段已經到我的極限了啊 ,能打到這般程度對剎翼來說已經很努力了,因為我從來沒打過這種害羞的部分 

     然後笙跟明日菜嘛.....對不起  

     最後感謝各位看官的收看,先閃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