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好怨念啊!!

      到底是為什麼啊,明明就按照攻略走了,為什麼還會跑到打工戰士縣啊啊啊啊!  

      看到主角牽著玲羽的手走進時空機器裡我就覺得奇怪了,沒想到到這裡就結束,我瞬間傻眼 囧

      我玩了這麼久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 OTL

      我一心一意就只想走助手線啊,其他人我完全沒興趣啦  

      好難過,好鬱卒啊......

 

      順帶一提,郁萌根本是長大版的Mary嗎 @@

 

     未命名2  

 

     未命名4  

     這身裝扮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比較好看 XD

 

     未命名  

     我要助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