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

     是啊,你也知道那是萬惡的大冒險。

     我知道你很難堪,但我也同樣很難堪,而且,很、無、辜。

     你讓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

 

     FB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封鎖你,但我還是心軟了。

     因為你是我唯一班上可以談動漫的人,即使我們的共同話題幾乎都在那,但時常也會聊聊關於其他普通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重視你,重視你這位特別的朋友。

     可是你害我十分的困擾,讓我在這段期間不斷審視某個問題。

     

     有件事要說,現實是殘酷的。

     我已經拒絕過你一遍,這次還要再讓我拒絕一次,我已經麻痺了。

     但最近越想越不對勁,為什麼要接受這種無聊的遊戲,我知道你是無辜的。

     可是這種方式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傷害,我根本躺著也中槍,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很扯,這種昭告天下的作法。

     什麼作法?在FB上告白,不指名道姓那到無所謂,我可以假裝不知道。

     可是都已經被標記在上面了,我的名字就這樣赤裸裸地貼在上面,而且等我發現看到的時候,時間已經經過十多個小時了。

     這段期間,有幾個人人看到了,你的朋友我不管,但我這邊呢?

     實在太扯了,這是什麼鬼遭遇?又不是系花系列,我也不是校花,你也不是女的,不要以為我會天真無邪的歪著頭答應你然後說騙人會傷心這種話,呸,誰要在你面前賣萌!

     我直說好了,現實生活我只對女的感興趣,男的除非你是二次元的吧,但也要長的夠好看,不管這個......反正你根本是不可能的。

     本來跟主人吐苦水的時候,透露出要是他再累犯就對他說出實話的想法。

     但說到一半就被打住了,主人說這件事萬萬不可,不管她對那個人有多麼的不了解,但這件秘密是我的弱點,只有值得信任的人才值得讓說給他聽。

     要是成了把柄,就糟了。

     我倒是不怎麼在乎,我相信他的為人,他不是這種人,不扯到他喜歡我這件事,其實我們關係很好的。

     即使他性格大變拿這件事招搖傳言,我也不在乎,只會加深對他絕望的態度而已。

     可是想想這也是很困擾的,所以還是算了,作罷。

     其實我都敢把這些事在這說了,我還怕什麼。

     只是不願惹事生非而已。

 

     暑假的時候要求他幫我買酸蘋果的律澪本,其實我這也算是間接在傳達喜歡百合的事情。

     但你卻還是不改你的想法。

     這讓我感到頭痛。

     但我又有什麼權力要求你呢,我不也一樣,一旦陷入感情的漩渦,既痛苦卻又無處可逃,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同病相憐這句話用在我跟你身上是可行的,但另一方面,用在我跟游身上也是可行。   

     我一點也不想碰觸到情感這種事,現實生活上的。

     以前拒絕你的時候,是委婉的,而且這件事又沒有人知道,除了游跟主人還有瑜。

     當初有幾個人在懷疑我跟你的時候,我就已經很不高興了。

 

     唉......懶的說了。

 

 

     最近萌上了《聖靈妖精》,女角好喜歡啊!竟然還可以攻略好多男性,被這種男性向遊戲吸引到了。

     好想玩看看(心)〈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