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這裡都要成了紗凪推廣會了啦 XDDDDD

 

     剎翼目前處於強烈紗凪能量不足中。。。

     是說紗凪的「凪」字還真麻煩,雖然名字念作SANA,但打日文「凪」卻是打NAGI,太麻煩了 @@

     所以第一次我都先用~U51EA打出來,後面直接複製貼上 XDDDD

 

     其實和泉つばす的畫風還蠻不錯的啦,這是我後來才發現到的,因為我對這種畫風真的不是很喜歡,但她的就例外吧 XDDD

     不過我現在也只能接受純白的人物,其他遊戲人物我照樣接受不能,可能是因為純白那些人物看久了看到習慣了吧 @@

     我本來在維基看完資料,因為發現PC版跟PSP/動畫版是不同聲優的,還擔心了一下,可是後來跑去玩PSP卻發現─

     咦?這聲音,明明就跟PC一模一樣 @@

     就乾紗凪來看,分別是PC:森谷實園/PSP:吉田真弓,明明就不同名字啊  

     本來還很納悶,後來我馬上就自行解答出一個答案,那就是......這是為了區別成人向跟一般向才用不同的名字,後來去網路蒐證果然如我所想的,純白裡所有的角色配音員從來都沒換過,換了的只有名字罷了。

     可能是覺得配成人遊戲是很害羞的事情吧,才會另外取其他名字。

     吶~吉田真弓的聲音很棒啊,怎麼會配這麼少動漫,真是的─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Attention(乾紗凪)

       

     這是PC版遊戲開始前的注意事項,乾紗凪版本的啊啊啊啊啊─!(拖走

     至於紗凪說了什麼,大概是強調裡面角色都滿18歲,還有「不准你們這些臭男人用髒手去碰"我"的美羽前輩」這樣的話......

     所以是說─

     我就可以碰嗎? XDDD(被踢飛

     不,後面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滿18歲」,而且還用紅色特別表示,但不管怎麼看,那些人物都不可能滿十八歲的啊,都還是個高中小屁孩啊你們 XDDDD

     紗凪,說謊是不對的喔 XDDDD(被踹

 

     youtube還放了廣播劇耶,竟然是中翻得太棒了啊啊啊啊─

     天羽篇跟愛理篇跳過不說,有紗凪的耶─可是是跟老師一起的節目之類的,不過只要能聽到紗凪的聲音就讓我興奮不已啊~  

     說真的,要是我PC先走愛理線的話,可能現在愛上的會是愛理而非紗凪......

     很多人都說愛理線不錯,也說她是遊戲「第一女主角」,但我現在完全接受不能啊 XDDDD

     沒辦法啊~我已經跳到紗凪深淵而無法自拔了   

     

     [廣播劇]【純白交響曲_純白時光·結姬夜話】【01】

      

     紗凪親 XDDDD

     兩個人共處一室什麼的......萬智老師真的很愛胡思亂想耶,所以紗凪就特別用「沒半點關係」做撇清 XD

     啊啊啊─百合Flag,老師妳會害我亂想啦   

     不過是跟老師的話,不是很想要想 XDDDD (老師聽到一定超難過 XD

     內容太好笑了 XDDDDD

     天羽前輩只要一現身,紗凪的聲音就變超甜的啦~ 

     天啊,萬智老師超H的 = =

     紗凪後面聽起來就是副瀕死的樣子,惡趣味十足啊 XDDDD

   

     [廣播劇]【純白交響曲_純白時光·結姬夜話】【02】

      

     這次是關於櫻乃,模仿比賽 wwww

     胖次 XDDDDDDDD

     萬智老師x0.33,有夠低的 XDDD

     安潔自曝 XDDDD

     安潔模仿的聲音超像的耶 wwww

     美羽的超腹黑的 @@  紗凪超私心的 XDDDD

 

     [廣播劇]【純白交響曲_純白時光·結姬夜話】【03】

      

     呃呃呃.....這第三話是怎麼回事 =口=

     根本是媽媽的深夜H time啊.....

     紗凪跟老師不用多想也知道,被封膠帶綁住了吧 XDDDDD

     因為這一話根本是兒子控的媽媽對談,所以跳過─

     難得這話在遊戲不曾出現的安潔媽媽現身了說 wwww

 

     [廣播劇]【純白交響曲_純白時光·結姬夜話】【04_FIN】

      

     這次是跟安潔女僕企劃 wwww

     愛理的根本是傲嬌女僕嘛 XDDDDD

     櫻乃的......性意味濃厚 = =

     喔喔喔喔─紗凪女僕!!超期待的啊!!!壓軸哈哈哈 XDDDD

     愛理妳是故意的 XDDDDD

     純情女僕 XDDDD

     紗凪的超長的,喔喔喔喔!!!! 

     紗凪喵~ XDDDDD

     萬智的還是......整個壞掉了 XDDDD

 

     什麼─!?這節目只有四集...... 

     我還想聽紗凪的聲音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