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已經連標題都懶得想了 XD〈毆

    

     反正就是說說近日概況嘛~

     最近的剎翼都在趕工,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都不怎麼發文,上次能發V家的文章只是剛好沒有貨,難得好幾天的清閒後,只是等老媽下班回來,看她肩上扛著鼓鼓的袋子,我也猜出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了 = =

     就是工作,除了工作外什麼也做不來啊─

     也不是說這樣就碰不到電腦啦,因為我是做手工的,基本上還是相當自由,爸媽上班我一個人在家的期間,我電腦照開不誤 XD

     但開了能做什麼......畫畫?寫文?除非我有四隻手,不難這絕對不可能的 @@

     頂多也只能一邊貼標籤〈我的手工工作〉,一邊看動漫、聽ニコニコ之類的,盡量不要增加讓手有摸滑鼠的次數,這樣只會延長完工的時間而已。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聽話,超不乖的 XD

     最近的行程大概都─起床→開電腦玩電腦→玩到沒時間才跑去做工。

     要是別人知道肯定會覺得很扯吧,竟然還有一邊做一邊玩電腦的,一分一秒都不願浪費 XD

 

     但至少我還是有做完每天最低的限度,每次都剩幾個小時老媽就要回來才趕快乖乖離開電腦,認真工作。

     老媽知道我這個人很沒有想做的意願,卻只想要賺錢,我也知道我這種想法是很蠢的 = =

     前天就因為固著摸滑鼠,雖然是邊貼邊摸,可是速度太慢了〈平均一hr產一個半的袋子〉,被老媽用一種很沒路用的口氣說了些什麼〈忘了〉,我這人最禁不起人家用激將法了,當下心裡受了些打擊,胸口悶悶的,然後立誓隔天一定要先貼完再去玩電腦!

     結果明天到了,我照完不誤 XDDDD

     很三分鐘熱度啊─我太沒用了我 OTL

 

     每次好不容易貼完後,就會同時想著:要是把這種速度,從一早就開始動工到下班〈老媽回來〉,分量絕對不止這些的〈汗

     是啊,所以我一直在隱藏實力 XD〈不是吧

 

     昨天看中視新聞,有順便看了下轉播,我是邊看邊貼的〈其實沒有下班時間 XD〉,老實說我有點不忍心直視螢幕 XD

     因為總覺得要是楊淑君輸了那要怎麼辦?不過還好她直直領先德國,所以晉級了。〈啊啊,原來她落敗啦,後來才知道 > <

     要是她都處於弱勢的狀態下,我寧願切台,就像上次的桌球,看到後來我國選手一直打不過中國,我就不太敢看了......

     不看並不是說嗤之以鼻,覺得他們很爛很沒用,是替他們感到擔心,感到可惜、難過。

     所以我比賽都不看我國的,我基本都是等比完再等消息的,這樣比較不會這麼操心,好吧,我不適合作太刺激的事情 XD〈這哪裡刺激了?

     像前幾天看華視直播的雙人水上芭蕾比賽,我就看得很高興啊,也許是裡面沒有台灣選手吧 XDDD

     也因為那次看了好幾隊,聽轉播評審的講評,學習到好多比賽的知識,像推舉會加分什麼的,推舉真的要很有力氣啊,不然人家可能飛不出水面 XDDD

     最後金牌賽是由實力堅強的俄羅斯隊奪得,可說是實至名歸,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她們好酷,洋娃娃為主題再搭配詭異音樂盒聲,最後end不忘擺出洋娃娃線垂落的樣子,果然金牌實至名歸啊─ XDDDD 

     然後隨後的中國也很棒,可惜一開始的抬舉〈推舉?〉有小失誤,不然她們的舞蹈其實也很有感覺,真的很「龍」耶 XDDDD

     下一隊的西班牙可說是超級黑馬啊,本來還想說銀牌非中國莫屬了,沒想到她們更強!那雙腿強力有勁,踢踏的速度超快的,公布分數時小贏中國,她們馬上高興地擁抱在一起。

     最後,頒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奇怪了,明明是人家得獎我怎麼會想哭啊 XDDDD

     可是真的覺得太好了,真的不往她們這麼努力,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在說奧運不為過啊,你付出這幾年,就只為了一場比賽、一面牌,以及大家的喝采與支持。

     當下真的很感動,尤其在放國歌的時候,我想,要是我國最後的希望,跆拳道能拿下金牌的話,我有機會看直播的話,我一定會超超超感動的!

 

     

     一不小心,又開了個坑,連我都很意外啊 XDDDD〈毆

     我從來沒想過要寫V家文啊,可能是窮神搞笑看太多了,不然以我這物資缺發的大腦,要憑空將這幾位虛擬人聲角色灌入另一種架空的世界裡,相對要先具備好夠多的創意跟靈感。

     這次我的靈感卻源源不絕,每位角色都有出場的機會,不管V家或U家都有,每個人的特點都不盡相同都很有特色。

     但重點絕不會脫離「搞笑」就是了 XD

     所以我才打得出來吧,因為窮神看得很有感覺,但構想想歸想,能不能打出來就不曉得了 @@

     之所以沒有那麼多自信,是因為有太多次這樣的經驗了,信誓旦旦說:「這題材好棒啊,所以絕對很寫得完的,因為很有趣啊!」但時間終究會沖淡一切的,等我沒那個興致時,又多了個麻煩。

     「老婆,我回來了─」

     「老公,歡迎回─你這是又從哪家帶來的孩子啊!」

     「喔,他啊......撿回來的喔。」

     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我撿了多少孩子回來了啊〈汗〉,孩子也都不知幾歲了......最年長的有6666666、6歲吧......  

 

     順便提一下,《偶爾來放空。》裡的分類改了一下,因為我覺得自己太依賴於制定形式了,變得發什麼文就得統一裡面都講統一的東西,大大減去我的發揮空間。

     以前就記得發聖誕賀圖順便講講漫畫的心得,很多事都是想到就說的,如果還要規定收集好在講,我也沒那毅力。

     刪了吧,沒編輯完的文章,反正都沒那個心了,還要留著做什麼呢?

     〈ニコ大愛〉也變成一天發一次,只單單分享一首歌,積沙成塔,總比一次推積很多亂成一團要好。

     再說,我也沒多大的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運加油啊!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