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想到部落格裡還躺著不少篇被隱藏的文章,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啊......  

      不公開的原因,都只是空有軀殼而已,也就是內容物都已經放上了,但就缺了個簡介啊、個人想法之類的......

      唉唉,我的〈ニコ大愛〉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能夠搬上檯面的一天呢 OTL

      都躺了幾天啊,唉呦喂啊─

      本來想說既然想要介紹自己喜愛的歌,因為太多首可能要分批(?)講,怕時間不充足所以先把歌的標題連結都先處理好,貼完後剩下的就是等自己有那個興致來補上一堆廢話囉 XDDDD

      結果這一等.......一個禮拜過去了  OTL

      

 

      來說說最近的天氣吧  wwwww

      

      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啊─

      熱  

      剎翼娃娃終於現身了─XDDDD

      自從寒假玩過紙娃娃後,我就想說哪天有機會一定要像彎彎一樣畫個自創的可愛Q版人物,然後再發表一些塗鴉日記什麼的 www

      雖然說以目前來講根本是不可能,啊─我忙的要死了(真的?),哪還有時間動筆畫畫啊,累死我了(揮手)〈最好是

      不果這次終於能畫出個像樣的人物出來,也要多虧自己事先做好的紙娃娃造型,應該長得挺像的吧,我可是有好好按造而畫出來的喔 XDDD〈想要對照請到"一個大倉庫"找,關鍵字:self 

      好,回題─

      真是有夠熱的啊─  

      是說剎翼最近有在做手工喔,做著做著就想說,要是就這樣一直做下去都不吹電風扇,靠自身排汗來散熱,會不會有瘦身的效果呢  

      然後我就真的把電風扇切掉了  XD

      結論還是......有夠熱的啦   

      大概持續有20分鐘吧,實在忍受不了我又把電風扇打開了  XDDDD

 

 

      前幾天睡前突然想回顧一下以前買的漫畫劇情,於是跑到書櫃前把《我們的奇蹟》和《她的女友》又搜出來了 XD

      這次看《她的女友》,不知道為什麼......從翻開的第一頁開始,我對裡面的人物那種違和感消失了 @@

      可能是最近不知為何突然很想看百合漫,在300找了一堆都不是很有興趣,看了很多自己不是很喜愛的畫風後,對這個就免疫了  

      再看一次也是可以像第一次一樣看得很歡樂這樣  XDDDD

      也好啦─少了挑三揀四的龜毛心態,這樣看漫畫才會比較能用愉悅的心去看待這些作品嘛,畢竟作者們也是很辛苦的呢~  

      前陣子有找到不錯的畫風,是叫《Worldgaze Clips》,內容挺深奧的,有點讓人難以捉摸。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啦─重點是有愛就夠了  XDDD

      可惜的是那不只有1~3話就沒了,嗚......難得我有喜歡的作品耶,就不能再多話一點嗎,而且我還看不懂,這更糟糕啦   

      《我們的奇蹟》目前剎翼只收集第一集而已,日本那邊已經出到第六集了啊─  

      這樣讓我更想要看了啦,可是這有點冷門耶......真希望台灣也能出到第六集  〈強烈希望啊─

      《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的短篇今天也花了點時間重溫了一下,雖然對這複雜三角關係不是很理解,可是畢竟她們也算是跟留希有相關的人物,還是想了解關於她們的事情 www

      一看到笙子看完簡訊後比芽琉早一步衝到明日菜家門前,然後說出這麼要不得的話:「滾回妳的豬窩去吧,母豬─」

      我愣了一下......原來笙子也有這麼殺氣的時候喔  XDDDDDDD

      超殺的啊─整個氣勢,看起來超恐怖的耶─

      簡直判若兩人了啊  XDDDDD 

 

      然後《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已經在9月號出刊了啊啊啊啊─  〈這是興奮的大吼

      我要看我要看,拜託哪位翻譯高強的大大快點去給我翻譯吧,我期待已久的作品終於又更新一話啦,嗚嗚.......太高興了  〈這是感動的大吼(哪裡感動了?

      不管是生肉熟肉都好啊,只要讓剎翼能瞄到一眼,能看到留希現在倒地是什麼情況,我就很感動了啊  wwwww

      然後快點把小祥撲倒吧─ 〈這才是重點吧?

 

      昨天看了K-ON的劇場版,看完整個心情有懂難以說出的感動,畢竟它曾經在動漫界造成轟動,自己也整個人像瘋子一樣的迷到不行

      最主要還是能再看到律活耀的動向,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