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嚇死我了,在文章才剛編輯的時候,由於剎翼是成盤腿的坐姿,剛剛腳一個放鬆抬下去,沒有留意不小心壓到某個插座開關,突然「啪─」一聲,螢幕畫面瞬間全黑,我的臉也瞬間垮掉   

      好在重新開啟按鈕後發現畫面有馬上跑出來,原來我壓到的只是螢幕開關而已啊─ XDDDD

      是說編輯完我才發現,這標題怎麼跟上一篇〈推廣會〉那麼像啊 XDDDD〈根本一樣了吧

 

     ==============================================================  

      怎麼辦,剎翼本人表示,也不過只是想再重溫一下《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裡的劇情,但看的時候,感覺背後有一把紅箭正蓄勢待發、守株待兔著,結果看著看著......嗚─  

      我被正中紅心了啊啊啊啊─  XDDDDDDDD

      天啊天啊,我現在連寫作靈感都會套用到她們兩人身上了,這樣我要怎麼寫文章啦─!(苦惱)  XDDDDD〈真有在煩惱嗎

      看來這是否表示我中毒不淺? wwwwww

      123      

      你看你看〈指↑〉,就連畫畫的對象也從律跟IA轉換成留希了,雖然我是不確定往後的模特兒還是她嗎,但我現在就十分想要很肯定的點頭說:「嗯!」 XDDDDDDD

      本來只是想說無聊,那不如還畫畫留希跟祥好了,應該不難畫,可是我的大腦記憶有限,沒看圖是絕對畫不出像樣的人物來,就跑去300一口氣把act1~5的圖全部抓下來,順便邊抓邊看,看的時候我只感覺到,自己對這些人物的愛好像不自覺的加重了耶 wwwwww

      所以,這篇會叫〈推廣會〉也不為過啊 XDDDDD

      對了,順帶一題,上圖中的留希會讓她穿短褲,純粹是想要畫插口袋的動作而已,比起牛仔褲留希妳當然還是裙子比較適合囉   

      然後剎翼決定了,每天都要不同的人物,等到時畫完會再PO一篇〈雜燴〉給大家聞香一下的  XDDDD

 

      對剎翼來說,能喜歡上一個配對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說實在的,在挑選喜歡的動漫畫配對時,通常會讓我選擇繼續追的連載,它所應該具備的、能吸引我注目的條件實在太嚴苛了,我自己也知道我怎麼會這麼龜毛呢......可是沒辦法,人家也是有人家的堅持嘛   

      但是這次啊─  wwwww

      我竟然無可救藥地愛上的了這兩個孩子,喔─我的天啊  XDDDDDDD  〈孩子?

      該怎麼說呢,其實也不算無可救藥啦,雖說與之前愛上律澪跟律梓相比,她們讓我瘋狂的程度還稍嫌不足,不過至少與過去看過的《稻荷戀之歌─墨染X京子》和《ゆるゆり─結京》〈怎麼都是京子?〉相比,我對於留希跟祥這對的愛,實在遠高過她們太多啊   

      順便說一下剎翼選擇漫畫的條件好了,第一:要戳中我的萌點,第二:還是要戳中我的萌點,第三:......就是一定要全部都戳中我的萌點啊啊啊啊啊─〈有說等於沒說嘛!〈圍毆

      咳咳,啊......我是說─

      首先,我會先看它的名字,太白話有時候反而會對我形成反效果,因為這年頭日本輕小說突然出現一大堆有臭又長的書名,是說難道他們都不會多花點腦筋想些創意的名字來嗎?還是對現代年輕人來講,擇書的條件越來越隨便,光看書名就知道內容的方式反而成為新的潮流,也可以減少買書前翻閱觀看的時間嗎...... OTL

      好吧,我承認自己的觀點已經先入為主了,所以我對越簡潔有力的名字比較有興趣,若是白話標題我會考慮它的名稱是不是直接了當表明我現在想看的就是這種類型,否則我是直接忽略啦─不過似乎落落長名字的漫畫,都是偏搞笑或喜劇愛情類的吼?  

      難怪我會不理它,因為這兩類完全不屬於我愛的種類啊─   

      再來,是兩位主角的髮型,不過這道還好啦,如果劇情不錯畫風不錯,就算心裡每看一次違和一次,我還是會忍耐的  =~= 〈幹嘛搞得那麼痛苦

      反正看久了就習慣了嘛  wwwwww

      然後,是畫風─這才是集結龜毛的所在啊 XDDDDDD

      假如人物的畫風,不再我所接受的範圍內......再怎樣受歡迎,直接忽略   〈有必要這樣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錯過一大堆經典好(動)漫的原因啊,就算內容再怎樣吸引人......看不下去就是看不下去啊   〈捶心肝

 

      所以會使我愛上《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絕對不是出於意外啊,啊─要說還是有啦,大概就能初見的契機吧  wwwww

      也因如此,讓我開始關注天野しゅにんた老師的最近動向,還跑到他的部落格去看......嗚嗚嗚─「Love Sexy Dairy」是有多open啊,我都害羞了  

      而且剛點就是笙子、明日菜還有我最喜愛的留希啊啊啊啊啊─  〈好吧,其實我焦點只放在最右邊的人身上 wwww

      為什麼祥妳是跟芽琉啊,妳應該要站在留希旁邊才對啊─!!! 〈拖走

      哇啊啊啊啊─下一張、下一張,這姿勢太誘人了吧,留希趕快給我撲過去啊─快!(指) XDDDD〈留希:把我當狗了是嗎  

      嘛嘛,說了那麼多,結果都忘了附上老師部落格連結(汗)→點我

      那也順便來談談這位老師吧   

      昨天去300逛的時候有順便看了一下天野老師的其他作品,可惜的是只找到一個啊,還是個短篇   

      過去〈也不知多久前〉他有出一本漫畫來著,叫《初恋構造式》,雖然內容完全沒看過,不過剎翼現有對他的印象來想,應該是不錯看吧 wwww  

      怎麼辦,突然好想買這本喔,如果可以希望他現在連載的漫畫也能出本,然後我再兩本一起買,一次願望、大大滿足啊 XDDDDD

      不過以目前來想應該也要等上好些時間,現在連載的《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似乎是兩個月更新一次〈對百合姬出刊時間不了解〉,這樣我還要等好久啊    

      沒關係─!為了天野老師、為了《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為了留希〈這才是主要原因XD〉,我願意等啊─

      看在我殷殷期盼的份上,老師妳可以多畫點嗎  〈人家才懶得鳥你勒

      

      

      〈↑後半段是7/10後補上的,↓也是後半段屬後續的內容,剎翼也懶得重新銜接了,大家就直接接著看吧 XDDDD(毆)〉

 

     

      那麼,如果看完剎翼的推廣文,對這部漫畫有興趣的話,可以去300找看看喔   

      怕你們找不到,貼心送上連結,不用太感謝我嘿 XDDDD  〈被妳一講那氣氛都沒了

      連結送上→點我

 

      

      我逛300時沒有到圖文區找漫畫的習慣,頂多到文學區看看最近的《K-ON!》發文境況,原以為自己對她們的熱愛減退後,K-ON文也會跟著大量減少,不過最近去看看後發現,這股熱潮不減反增,而且還多出許多新人寫手,這點倒讓我除了欣慰外也多了份欣喜  wwwwww

      但就算如此我也懶得點開去看就是了 XDDDD〈毆

      嘛,久久看一次就好了咩,這樣還可以一次看多一點,總比死死追著人家跑,逼迫人家,搞得好像在討債似的  @@

      我現在也對K-ON也沒什麼興趣了,除非有閒才會去關照關照他們一下這樣  wwwww

      

      就因為不常逛圖文區,所以我才很難遇到喜歡的動漫啊─ OTL

      現在回想,會喜歡上木剎完全是在偶然的契機下看到tig大的結婚改圖,藉由木剎了解到所謂的百合是什麼,在近一步透過許多管道踏進百合會,哪知道這一踏,我就深陷進去出不來啦  XDDDDD

      不過那次的木剎剛好有順應時下,所以能徹底感受大家對木剎的愛有多麼的強大,光從文學區點NGM分類就可以看見滿滿的都是木剎,可見她們在當時對300來說也是個大份量的百合提供源啊 wwww

      然後第二次跳進坑裡的就是K-ON啦,可惜我愛上她們的時機不對,沒想到在他們替K-ON推廣應援的時候,我人還在糾結自創小說後續發展啊,等我愛到不行的時候,人家的活動早就結束了啦啦啦  

      只能說,為什麼我會這麼晚才看到午後麵包的律澪圖呢,那些圖實在太有愛了啦啦啦─   

      

      糟了,我好像一直沒說到重點 〈汗

 

      然後這次能讓剎翼愛上這對配對,要歸功於天使姊的介紹─ www

      要不是她在網誌放上那張最精華最萌的圖,我也不會就為了看祥那害羞到不行的表情,馬上衝去300找這個漫畫。

      而且也經由這次的喜愛,讓我發現不爭的事實─

      那就是剎翼尋找配對的條件,看來看去,好像不管攻是跟誰在一起的,另一半肯定是要黑長髮的啊啊啊啊啊    

      是啊......我早就該注意到的不是嗎?  

      不管是木乃香還是澪或是梓〈放髮狀態〉,那垂落到頸後、胸前,流洩而下的烏黑亮髮,本身就是一個超級大萌點啊─   

      而且不談剎那的話,其實律跟留希長的還蠻像的  @@

      她們的頭髮都微曲翹,又是中短髮,所以在我眼中的留祥,其實就是看見另一種生活型態的......律澪囉? 

      這麼說來,我才發現上面那張留希長的還真像律啊,我的天啊  OTL

 

      糟糕,明明口口聲聲說對律澪的愛減弱了,結果還不是又重了另一個律澪圈套   

      總的來說,原來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短捲髮+黑長髮控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DD

      難怪這部連載能如此正中我紅心,不僅僅是人物控之外,故事劇情的寫實也使我非常喜愛,當初看小笙那篇短篇還沒什麼感覺,沒想到接著看後續連載馬上就愛到不行了 wwwww

 

 

      然後剎翼想聊聊關於這部的一些細節與人物關係,所以接下來都屬捏它還請注意一下:     

 

      先來說說從第一話─目前第五話的心得與觀點吧  www

 

      第一話:話說真麻第一話為什麼沒有出現呢?難道只是簡單的翹課,該不會是天野老師還沒想出人物該長什麼樣子吧 XDDD〈毆

                  留希至第一話開口閉口就小祥小祥的,打從一開始就在注意祥了嘛 wwww

                  吼,留希妳怎麼這麼憋扭啊 = =

                  一開始說要是不要遇見祥就好了,一下又說能遇到她真是太好了,「索性全部落榜好了」打從妳內心深處就在期望跟祥在一起了吧  @@

                  原來是因為蕾米邀請留希去她家,兩人喝了點酒,聽完留希吐露出內心話後,蕾米才會直接認定留希也是屬於「那一邊」的人啊〈摸下巴

                  不過既然連戀愛經驗都沒有的留希,竟然還接受與蕾米【嗶─】,都親口說了跟女生不可能的,還可以【嗶─】完後思考一大堆事情,我說妳也太冷靜了吧〈汗

                  啊啊啊─妮妮初登場 wwww

                  「嗯......真的.......很開心喔。」嗯?小祥妳這話說得挺免強的喔   

                  芽琉真是一個無法理解的存在啊......在這裡是定義為單純只愛【嗶─】的角色嗎?

                  自認為不會陷入戀愛情感的留希,實質早已在不知不覺中跳進陷阱了呢   

 

      第二話:啊咧?一開始的時間點是在短篇裡嗎? @@

                  我記得笙子有罵芽琉,不過就因為這樣跑去跟蕾米......好像也太隨便了吧〈汗

                  呵呵,我喜歡天野老師畫出Q版人物的模樣,好可愛啊─  

                  真麻超酷的啦─明明就一位大小姐,為什麼要穿這種衣服還穿夾腳拖呢  = =  但這樣反倒更讓人覺得個性獨特呢 XDDD

                  有時候總覺得天野有意在撮合真麻跟芽琉耶─ 因為她們有時會待在一起說  www

                  「總覺得留希是個好孩子。」天啊,留希妳是給班級裡的人什麼印象啊,這句話搓中我笑點了啦 XDDD

                  這一話小祥對隆就已經有察覺到怪異了呢,那個男人的關鍵詞「肚子餓」跟「洗澡」就是再好的證據了!

                  啊哈,大家都喜歡拿重點學校提醒留希這不願回應的事情,不過這點小迷糊我喜歡  

                  喔喔喔喔!喉間彷彿堵塞般說不出的鬱悶,不由自主把毛巾(?)鬆開這舉動,留希妳早就喜歡上小祥了就直說嘛,人家蕾米都看在眼裡喔  =ˇ=

                  不過另一方面,看著蕾米與留希兩人親密的互動,小祥心裡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第三話:合宿合宿─!合宿無庸置疑的是掀起高潮迭起的好耿啊  XDDDD 

                  咦?房間分配......這分明是故意錯開的啊─ 有異議啊、我有異議!〈拖走

                 「蕾米和小祥究竟怎樣也與我無關。」騙人,明明就在意要死了妳 XDD    

                  關於另三位之間的關係,也蠻複雜的說,感覺每個人個心事啊....〈雙手環胸點頭

                  被下藥了〈雖然都知道根本沒什麼〉,不過笙子推倒留希這幕,還有脫外套這邊─!!〈臉紅心跳啊啊啊啊

                  芽琉跟明日菜也偷偷跑去外面偷歡了,不是很喜歡她們之間的關係呢〈我是笙子X明日菜派 ww〉,跳過─

                  沒兩三下迷藥就被真麻揭穿了,不過她的頭髮也太酷了吧  XDDDD

                  祥在酒醉之下透露出對幸福的不確定,真麻難得的很單純啊〈她都嘛直來直往的   wwww

                  留希十分在意祥跟蕾米的關係呢 〈摸下巴

                  在尋找手機吊飾的過程中,祥說出對男友的無奈,其實也是間接說明對男友盲目地順從,卻從未正視過到底是否真的願意的心理感受。

 

      第四話:留希跟祥掉到垃圾場附近,大概是不小心摔下去的吧......〈汗

                  提問的地方,大家的關係......不用想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XDDD〈留希妳怎麼一個人坐在邊邊啊  

                  芽琉怎吃個不停啊─什麼場合都要吃,都不怕胖嗎   

                  就因為小聲問了昨天晚上的事情,明日菜原本打算牽起的手就這麼收回,其實是在表示對笙子的不滿吧?

                  「難得迷一次路......」那段,總覺得好像是在說留希自己呢,為了「喜歡」的...... 

                  嗚哇─被打一巴掌了!心痛啊啊啊 QAQ

                  「我最討厭的是,小祥一點兒都不把我放在心上─」這具超辛酸的啦啦啦,第一次看的時候心超痛的─

                  可是這張有大大的祥耶    〈妳這是怎樣的心情 = =

                  好痛好痛好痛啊......這話的留希注定慘痛啊 > <

                  真麻唱歌那段,「搞毛啊─」我要笑死了啦啦啦  XDDDD

                  回到合宿的房子後,蕾米跟留希被小祥誤會了啊 www

                  最後隆打電話那段是怎樣─  

                  你在那邊踢個【嗶─】啊─!超想揍死你的!@#$%^......〈被拖走

 

      第五話:「被出身以來......扇了耳光─」

                  其實我再看到這整句話的時候,下一秒便立刻萌生出「這也太背催了吧─」的想法,跟留希一模一樣啊,我的天啊  XDDDDD

                  act.5兩人踩在溪水上的圖片好有氣氛啊─    

                  可惡可惡啊─看到那男人超想扁他的─怎麼這麼不要臉啊,太可惡了〈咬牙切齒

                  啊哈啊哈,看來留希的想法很容易寫在臉上呢,不然怎麼連小笙都知道了  XDDD

                  還是說別看小笙一臉愛睏愛睏臉,有沒什麼主見,說不定意外的會察言觀色呢。

                  這裡請留意─!!

                  就是小笙放在一旁的重重的袋子,到底那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呢,又是要拿來做什麼,給誰的?就請各位看官繼續鎖定後續的話數吧 XDDD〈勝竹如上身?

                  小笙說有可以不會喜歡上人的方法要跟她說,也在暗示一些事情吧,算是種無奈......

                  這時候......這時候另外那三人在幹嘛啊,這這這─  

                  會不會太open了啊─  

                  後來為了報告研究集合,小祥又跑掉去跟那糟男人要手機了,這時候只剩下兩人啊  wwww

                  蕾米實在讓人摸不透呢,好像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反正只要有趣就行了  =~=

                  喔─我看到小祥驚訝的表情中,黑瞳上映出兩個人影耶─ 〈太佩服我自己了  wwww

                  那個男人根本賤到個不行,人家都已經極力要討好你了,還大言不慚地說出沒做好「女朋友〈東西〉」這種話,我看一個巴掌根本不足夠,祥妳應該要多扇幾下耳光才對啊─!!  〈拖走

                  嘛,算了算了,看在你是個構成順水推舟的要件,就放你一馬吧  XDDDD

                  我想留希會潰堤是出於祥的誤會吧,聽到祥說「不行喔─」,要是我的話馬上心碎啊─ QAQ

                  然後就是祥超萌表情啊啊啊啊─萌翻了妳─ 

                  看來.......祥對於分手這事也沒有很在乎很心痛嘛  

 

      說不定接下來的兩人會有出乎意料的進展也說不定呢,那麼後續請各位一起等待下去吧  wwwww〈我等不下去了啦  〈拖走

                                    

                                

                          

      不過話又說回來,難得這次我在留希身上完全感受不到「攻」的氣息耶─   

      因為嘛,不管是從哪一話去看,就算第一話留希是在蕾米主動當被動一方的邀請下,才在上面的,可是......

      蕾米在個性上都很強勢,她每次跟留希在一起的時候,隨便說幾句話就能挑動留希的心,惹得人家臉紅心跳的    

      笙子的話,該說人不可貌相嗎?平常看她懶懶散散的,她也說過討厭【嗶─】這件事情,可是......在合宿那段的時候,她竟然輕輕鬆鬆就已經把留希給推倒了啊  

      其實留希那時也沒有防備啦,說不定在小笙眼中她把留希當成明日菜才有撲倒的舉動,看她的模樣也毫無自覺......

      可是留希的反應啊,我有看到喔,她有臉紅喔─     

      嘛,要說芽琉、明日菜跟真麻的話......不管怎樣想,就覺得留希肯定是受的那方啦 wwww

      至於最後的祥嗎......〈思考

      硬要說的話,她的確在祥的面前多少會表現得主動一點吧,但也只有在某些情況下,而且小祥在我眼中好像也不是這麼唯命是從喔......〈言外之意   

      除非是像〈呆頭〉剎+〈腹黑〉木這樣的設定,不過腹黑也要看在是偏向在腹黑攻還是腹黑受的哪裡囉 wwwwww

      天啊,怎麼講來講去,感覺好像在講BL一樣,可是百合不用攻受講解分析,我還真不知有哪種專有名詞能代替啊  囧

      反正留希妳不管是跟誰在一起,絕對都只有被推倒的份啦  XDDDD  〈留希: 

 

 

 

 

      後言:這篇本要歸類於〈閒話家常〉,由於時間不早了,剩下的明天再談吧─!  晚安  wwwwwww

 

     自補TAG:私の世界を構成する塵のような何か。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