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段落文與接下來的其他段落文皆無關係,名字雷同純屬.......剎翼懶 XDDDD〈懶      
 
 
 
      《鬧彆扭。》
 
 
  在某個清新涼意的早晨,總喜愛特別早起的我,正悠閒地坐在早餐店裡,看早報喝咖啡。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就在手機觸碰到機身的剎那,不同於使才平靜的心中湧上一股浪潮,我訝異地拿起,明明屏幕上顯現的聯絡人姓名再熟悉不過了,但為何卻在此刻燃起一股不安呢......
  
  不願再多想,我馬上接起。
  
  「喂─」
  
  「依夏......」
  
  聽到另一頭傳來不安定的語調,不安再度浮上心頭,掌心冒出些微汗溼,我不由得趕緊搖頭只想撇開這莫名的感受。
  
  「怎、怎麼了嗎......?」明明是稀鬆平常的問句,怎麼卻突然變了調,連一句話都無法好好說出口,為了掩飾我又改口,「這麼一大早的打來,該不會又想要去哪了吧?」
  
  一邊表示無奈的語氣,一邊假裝透漏出不耐煩,這也只是為了怕引起妳察覺到我的怪異罷了。
  
  「唉,妳也行行好嗎?這幾天我被妳一下拉去那邊,一下又是哪邊,都快累死了,我都肌肉痠痛了─」
  
  「那好─」
  
  「咦?」
  
  「我就是這麼煩妳吵妳,搞得妳都沒辦法平靜過日子,那麼,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會再見面了,我過我的日子,妳過妳的,這樣妳滿意了吧?」
  
  「等等、等一下,妳誤會我的意思─」
  
  「我們就此分道揚鑣,互不相欠,再見─!」
  
  嘟嘟嘟......
  
  我錯愕的聽著毫無生機的金屬聲,臉瞬間丕變,再熾熱亮眼的陽光怎麼照也照不白我這整張黑臉了。
  
  頭壓低到不能再低,最後乾脆埋在雙臂之間,我可以感覺到全身上下不斷湧出的黑影正持續擴張。
  
  唉,怎麼會這樣子?
  
  這下可好了,原本只是為了解除緊張才故意把話說得煩悶,卻反而形成副作用,這要我怎麼解釋,一切的一切都要始於拾起手機的不安定感.....
  
  不安定感?
  
  這下我徹底愣住了。
  
  仰頭,我一臉恍然大悟地站起。
  
  「會說這種話還不是因為藝璇妳打給我我突然覺得怪怪的才亂講話妳又因為我的原因誤會生氣結果到頭根本是......」
  
  我胡亂地抓頭,表情困頓到不行。
  
  「那個不安根本是在預警我會因為不安才闖下大禍的預言啊啊啊啊啊─!」
  
  
  接著二話不說我趕忙衝向藝璇的住宅,儘管她家距離我家要一個小時的路程。
 
 
      〈完〉
 
 
 
      剎翼廢言:隨意發揮~隨意發揮~ 〈飄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發揮 段落文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