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腳下是懸空的,空蕩蕩著,望著腳下人來人往的群眾與車水馬龍的街景。
  
  脫去軀殼只剩下靈魂的我,獨自一人屈膝俯視。

  
  那個過往時常在身邊吵雜的另一個我,是不是好久都沒出現了?
  
  對了,從三個月前至今以來的這段空白期間他就未曾現身過了......
  
  那麼,他在哪裡?消失了?

  
  不,他一直都在,輕輕撫上胸口,他的確始終都在,就在自己的心裡。
  
  其實,我也沒有必要去劃分你我,因為至始至終─
  
  我叫做剎翼,剎翼叫做林書羽,而林書羽就是我啊。
  
  那又何必去劃清界線,硬要去區分你與我之間的差異呢?
  
  是不是?

  
  就算換上不同的稱號,喜好的事物仍不曾改變啊。

  
  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