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從主觀意識為出發點去應對,但這樣真的好嗎?

這樣說不定會造成反效果,不是嗎?如果真的要很理性很理性地去面對,要是對方以為我哪裡對她不滿,這樣豈不是更糟糕。

聽了很多的話,知道了很多不同的想法,突然感覺到這個世界好大,好大好大......那我又幹嘛要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小小的世界裡呢?

很傻啊,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在心裡難過,可是說不定對方一點也不當一回事不是嗎?羊毛是出在羊身上,我要好好考慮清楚自己到底在幹什麼了。

但......人際關係真的是個很麻煩的問題,我寧願跟著一群人熱熱鬧鬧聊東聊西,也不願兩個人單獨相處,因為我的想法真的很少,我很怕句點,比起說話我更喜歡聽人說話,我的話題真的不多。

算了,我想是我想太多了,說真得當人類是件挺麻煩的事,一下要麻煩這個一下要擔心那個,下輩子我不想再當人了,就算要當我也不要是同性戀,喜歡同性沒有錯,錯的是不能表現太多,這是要我憋到死嗎?

不,錯的不是表現不表現的問題,是執著於感情這回事,我應該要說,就算再當人,也要當一個樂觀的人,快樂到一個人也不會孤單,可是盡情去從事喜愛的事物,這樣不是很棒嗎?

啊啊,這種事現在我就能做了,但卻被干擾,被自己的問題給干擾......

 

我曾想過,要是我是個異性戀者,卻又跟現在一樣執著於感情,跟著感覺走。

要是我喜歡上哪個男生,還會像現在一樣痛苦嗎?

雖然這問題會得到不同的答案,但依個性去猜,顯然大部分的比率應該還是會偏向跟目前一樣吧?

反正我不管是當異性還是同性戀者,注定要對感情苦惱就是了。

那─

 

好吧,我該仔細的思考了,哪一方才對自己有利。

究竟是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才好。

答案的確是沒有絕對,還是早點畢業的好。

 

 

如果可以,好想回到過去,更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撿回許多過去被拋棄的熱情。

畫圖,我再也畫不出自創角色這種東西了。

 

好難過,今天的下午,我是腦子神經哪裡出問題了是不是?我在幹嘛啊我。

不能這樣子,我不想當個無情的人,這不是真正的我,拜託請讓我回到原始的面貌去吧。

好啦我知道了嘛!我都有聽到了,我會牢記住的,我不能再有其他的念頭了。

 

以後我也不會再表明其他個人隱私了,這裡也是,讓一切都終於此吧!

 

好難過,好難過,難過,不難過,我不難過。

我真的不難過。

 

嗯,一切都會沒事的。

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曲終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