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就打算紀錄一下回苗栗後,最近的生活型態是如何。

但沒想到,才第一天就把我給操到個不行,我完全沒有絲毫的意願去移動手指敲打鍵盤,所以就挪到今天,今天連帶著昨天都寫在一塊。

唉,可是就連現在,我的手還是不太行呢.....看來這個五分鐘的熱度很有可能過沒多久就減退了。

 

嗯......我是禮拜日回來的,回來之後,突然深刻的體會到友誼不散之感,就算分隔兩地,就算年久未見。

但你只要肯找機會見面,彼此的關係還是如往常般,還以為好一段時間沒見面會不會變的生疏點呢?

一點也不會,從談話間的自然而然就能感覺到,彷彿我們每天都在見面一樣,根本沒分開過。

啊,不過這應該不是重點。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會變得很辛苦,雖然有拐杖來支撐我的身體,也就因此要多花更多的力氣在前行上,一步一步,跳著跳著,雙手始終都在用力,不出力就沒辦法前行。

但再怎樣花上比別人多一倍的力量來前進,邁進的依然是別人一大步中的一小步。

現在我每次上下樓梯,在行動前總會想起自己過往的情景,想到自己每次死賴活拖,拖到再不出門就會遲到了才出門時,衝衝忙忙連跑帶跳跑下樓梯的光景,現在回想總會有那麼幾絲的懷念與羨慕。

喔,說到這,樓梯真是個麻煩的角色。

不只是樓梯,就連高低起伏的地方也都成了我討厭的存在,沒辦法啊,遇到這種地方,你就不得不出點力,把腳墊高....然後輕輕一躍,要是一個不注意,所不定會摔成什麼樣我不敢想像。

哎呀,說起來我也有好幾次差點跌倒過,為了讓自己維持平衡,不得已就會用右腳頂住,只是稍微一頂,我也怕了,好再頂的時間不長,靠著那不到一秒的支撐,就能馬上站穩腳,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然後繼續跳啊跳啊跳的......

這種事還是不要再發生的好,每次都嚇死我了......

 

昨天,回學校上課第一天,可能是平時在家沒什麼在運動,現在因為有課要上,這堂上完還得趕往下堂課的教室,東奔西跑的,晚上又因為歷史課要排戲,拖到很晚才回家。

這種事對過去的我來說當然是沒什麼,以前也常常為了系學會開會跑來跑去,可說是稀鬆平常,但這已經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種負擔。

等我回到家之後,雙手不斷感覺到痠疼,這很明顯再告誡著我,要是你再這樣下去絕對會肌肉痠疼的喔,我那時候已經酸到手連想要抬也抬不起來了,會很吃力,這也是我昨天本來想打日記又作罷的原因。

接著不只如此啊,左腳在家的時候就因為施力不當造成拉傷,現在我想要上課都還得面對樓梯這個關卡,這無疑是對我二度傷害,好在我有聽老媽的建議把插電的熱敷用具帶過來,不然我今天大概別想要出門了。

 

睡眠,很辛苦呢。

一開始在家的時候,就曾因為右腳不舒服睡不好,然後前幾天我又不知道為什麼,每晚失眠,就連回來宿舍也是,明明為了應付補考材力被單字倍到狂打哈欠,可是就算再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然後躺著躺著,躺到半夜兩點、三點才真的不行了,可是這一睡卻睡不了多久......

醒來看一下手表,媽的,才五點而已!

再閉上眼睛,又翻來覆去的,最後還是想說算了,選擇放棄睡眠拿單字繼續背.....

然後昨天是因為雙手痠疼,只要移動身體手就會痛,雖然很痛但還是睡得很熟啦,醒來完全沒有想要起來的意願,啊,一想到手還很痠就不想出力啊─

 

食慾,依然不佳。

這問題老早在出事前就出現了,只是我從來沒有正視它,現在也是。

可能是心情因素,也或許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很多時候就算指針指向了那三個時間點,我還是沒有要吃的打算。

就算想吃,分量好像也不是很多耶。

不太明白問題是出在哪了,以前時間一到肚子自然就會提醒我吃飯時間到了,但現在有更多時候肚子還處於昏睡狀態,這讓我想到嘔吐事件.......

忘記是哪時候了,好像是出事前一個禮拜吧,回老家後的我不明原因腸胃不適,忍受著肚裡翻滾到一定極限,終於衝去廁所吐了。

我現在還是無法理解自己會吐的原因,因為不是食物中毒,所以可以推斷是因為身體感冒了,是嗎?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呢。

記憶中只記得當時的我難得不想吃晚餐,一直都沒有胃口,後來胃才開始打鼓起來。

但在嘔吐之前的我人都還好好的啊,還可以開心的跟人家吃午餐,跑來跑去到處亂跑耶.....

 

看來我這人的問題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啊哈哈......

為什麼我打文章都寫不出重點來〈哀怨〉,我原本到底想講啥的來著,可惡今天完全記不起來了啦〈抓頭

看來,這五分鐘熱度很容易成真......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