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心裡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起伏,獨留下平靜。

是的,再也沒有任何情感可以煽動我的心情感官,我現在只想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畫畫,寫小說,看動漫,這樣就夠了。

只是......

 

喔喔喔喔喔─!!!!

天殺的為什麼我的靈感都跑不出來啊,我想要寫IA跟結月的小說啦,我要寫啦啦啦啦啦!!

為啥不讓我寫啦,靈感你去哪了,不要再想著畫畫了啦,我要寫小說啦〈翻滾

律澪圖慢慢來不著急的啦,現在我只要IA跟結月啦啦啦啦啦。

 

我只要IA啦啦啦啦〈這個人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瘋了我....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