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有點寂寞。

沒想到,我也會有覺得寂寞的時候〈苦笑

又有寫黑歷史的機會了嗎?唉。

唉。

 

接著是大半的無病呻吟,請慎入。

 

沒吃早餐,也懶得吃午餐,最後決定出門買個晚餐吃。

嗯,不好吃。

以前買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無味的啊,這次怎麼會這麼的淡,吃沒幾口我就沒胃口了。

這還是我頭一次再非失戀期既然會吃這麼少〈苦笑

這麼想著另一種僥倖的心態就出現了,但這種減肥方式是不正確的。

想了想,大概是店家生意太好,忙碌之中衝忙之下料才放的少,才會淡然無味吧。

這樣想,似乎就減半了想抱怨的感受了。

 

 

以前對我來說,假日一個人,沒有室友在家的個人空間,根本就等同於天堂,我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會被其他人給干擾。

但也許是期中考的煩悶,把那股氣勢給整個削弱了,這兩天的空白期我完全無所事事,不知道要幹嘛。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第一個念頭就是:寫小說啊,這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但我現在卻完全沒有想寫慾望,也許是對K-ON的熱潮消退了吧,但我看到文章還是會想要寫,只是沒有太多動力,大腦也想不出任何想法,就是所謂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在無線loop結月緣的「ジェットブラック・アビス」跟「Tiny PaRadisE」後,有一度腦中閃現出想打文的念頭,也想好了劇情,配對不外乎是リア,但最後我卻又作罷了。

嘛,文件都開啟了,連標題都想好了,我還是寫不下手啊.......

總覺得,我的腦細胞是不是老早在期中考前就流失大半啊?完全沒手感了我〈攤手

還是因為最近都偏愛畫圖,每次都這樣子,畫圖有手感打字就無感、打字有感繪圖就無感〈搖頭

 

寂寞的成分到底有多少,最近好像有點高?

這種滋味我也不是沒嘗過,只是每次嘗到的口味都不盡相同,有的是熱衷於感受著這股分量,有時候卻像現在一樣,在不願意的情況嘗起來就特別的澀。

非意願,真的很不想要這麼說,但這種寂寞感覺起來......有種都市風味。

糟糕了,這時候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每次有這種感覺,就表示我又要塌陷下去了,得想想辦法讓自己拉回上岸,否則痛苦的只有自己─

一個人,沒錯,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人承受。

我才不要嘗這種口味,即使往往一嘗就欲罷不能,但這種先苦後甘的滋味......我不願意經歷中間過往的沉重。

好沉重好沉重......會讓人想哭的鬱悶感。

但「好想要有人陪伴身邊」的話語卻不絕於耳,掩耳閉眼都阻擋不了心理的嘲笑,它笑我又變的如此脆弱不堪。

不要......我最討厭了,因為最後絕對只剩下一個人,那就是自己,我才不要這樣。

明明前一陣子我不是人還好好的,什麼都承擔得起,還頗自信的對自己說「一個人也大丈夫」的不是嗎?

怎麼現在卻如此的......

我「期待」、我「嚮往」、我「冀望」、我「期望」、我「迷戀」、我「渴望」、我「渴求」、我「希望」─

「迷惘」著、「警惕」著、「警告」著、「茫然」了、「壓抑」著、「逃避」著、「否決」了、「拒絕」了─

然後回歸原點,失望了。

 

好,只能這樣做。

這是最近對自己強迫多次的舉動。

沉默。

 

因為什麼都不能表現出來,只能忍耐,深怕表露無遺的外表會造成非必要的禍害。

心理的起伏越是激烈,就越是要讓自己一反常態,安靜。

這種作為不會由於過份的壓抑導致爆發失控等後果,只會更加堆積成一個黑色漩渦,再演變成眼淚。

然後大哭。

 

我不會再哭一次了,自從上次躲在棉被裡哭泣後,那次我在心中決定,那是最後一次了。

可是一想到這次又要再煩惱就很困擾。

實在很麻煩,這輩子以來,最不想處理卻又不得不面對的,莫過於自己本身的問題吧?

我實在無法理解,有的人就一個人也活得好好的,這樣不是很好不是嗎?

那我又在那邊一個人苦悶的啥勁。

唉,真的不得不抱怨,可是抱怨卻是自己,很矛盾,討厭這樣的自己,都要嫌棄到不行了。

反正從以前就很嫌棄了,從頭到腳,徹徹底底自卑個全。

 

還不是因為自己怎樣希望,期望還是會落空。

有時候我也很想像別人一樣,可以放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就是害怕,因為會落空。

搞了老半天,嘴上抱怨父母用籠子把我困住,但不願試著逃離甚至安逸地待在裡頭的人─不就是自己嗎?

說來真是好笑啊〈嘲笑

 

 

 

 

喔天啊,突然覺得罪惡感好重......

 

 

明天要跟同學去台中看資訊展,還是早點睡吧。

天殺的早上七點就要起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