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又沒定時打文了  飄眼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上的反應比較低迷,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算可以啦,但很多時候都快變成表面上的。

常常遇到一種不知道該不該笑的情況。

因為心情很平靜,都要心如止水了......有時候還真的笑不太出來,或是懶的回話,所以我還是得用笑來表示一下我懂你的意思這樣。

 

剛剛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有某種自私的念頭。

如果可以,好像要一整天都不上課,只想做其他事情,什麼都不想管了。

不想管金頭腦的事,不想讀書、寫功課,反正很多很多要花到腦筋,應該帶點責任性的事務,我都不想要碰......

就只想要賴在家裡,做什麼都行,看小說、看動漫,發呆、睡覺......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等等還要幹嘛幹嘛,一覺得好麻煩,我就覺得好累,如果能拖就盡量拖。

 

唉,實在很沒上進心耶,是吧?

雖然不想去強調,但總覺得每天都得面對同樣的壓力,那些壓力明明當初自己還義不容辭的接納,但現在卻反倒成了一種折磨?

太不負責任了啊......

但不肯面對就是不肯面對也是事實。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的,覺得能拖一天就一天,別扯上麻煩就對了。

 

唉。

現在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想聽音樂。

只想唱歌。

只想玩GBA遊戲。

只想看動漫,這段期間一直有股莫名的念頭,非常想看tsubasa翼,這還是頭一遭,因為照理說我只對跟百合有關的有興趣啊。

可能覺得它不太需要花腦筋吧,我是這麼覺得啦,再說我小學〈還是國中?〉超希望小櫻跟小狼在一起的耶  更害羞  

 

 

然後期中考周快到了,在這裡我要很不負責任地說一件事。

我要暫息休息啦   XDDDDDD

 

可能會休息一至兩個禮拜吧,可能不更新了,我打算利用這段期間好好休息一會,看看自己是哪裡出問題了,再決定回來。

當然我還是會凱旋歸來啦,請放心吧  XD

嘛......再說要期中考咩,要努力讀書了咩〈你確定你會認真讀嗎  = =

 

不管,我就是要休息─

就這樣,各位兩個禮拜後見  XDDD〈喂喂,太不負責任了吧 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我要休息~!!!!!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