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為了分門別類,動漫跟電影剎翼先把它移除,到時會再開〈觀後感〉把它全放在一起 =ˇ=


      嘛,開頭對我來說真的是件難題,各位請放過我,就不要介意那麼多了咩 XDDDDDD〈毆

 

      終於、終於......

      這篇放置了將近兩個月的草稿終於要浮出水面啦! 〈這是感動的吶喊

      可是,剎翼實在已經想不出這兩個月內,到底看了多少本書,有些還是連自己有沒有看完都不知道〈有沒搞錯 

      嘛,我看小說可是很挑的呢〈推眼鏡〉,再說......我已經辦法像過去擁有強大的意志力,要我一整天盯著同一本書,我做不來啊  

      我很容易在看小說的同時邊想事情,想得太認真故事劇情就不小心給它隨便瞄過,當作有看過然後「好,翻下一頁」 XDDDD〈毆

 

      好嘛,我會認真寫感想的,反正寫來寫去最後還不都變成了捏它 XDDDDDD

 

 

      《刺青》─作者:雪小禪

       2012-06-28 17.18.31  

      我本來......我是說本來啦,我對夕夏與沈家白的聯繫不抱任何期待,單純看好戲的態度,因為我無法想像靠傳書信談戀愛的感覺是如何,更何況夕夏還是假冒章小浦來跟人家交流的,對方一直誤以為是在跟心儀的章小浦談情說愛,到了最後他是真的很愛她,但可惜的是,他永遠不知道,她愛的人其實並不是那個花枝招展漂亮的女子。

      看到現在,沒看完但也快看完了,心裡感觸很深,看到後來心裡竟然是苦澀的,想哭,很想哭,這是頭一遭看BG文竟然會想哭。

      我很喜歡夕夏,她感覺是個乾淨內斂又有點內向,可是又很有個人風格的女孩。

      看到後來章小浦代替夕夏去接見沈家白時,看到章小浦在看到他的瞬間也心動,而後很順勢的跟人家在一起的那幕,我的心跟著痛了,我好捨不得夕夏,捨不得要她眼睜睜把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愛情讓給別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個女孩這麼愛著一個男孩,而那男孩卻渾然不知的心情,是這麼的痛。

      我到現在都只了解現實生活中的痛苦,但這跟小說又何嘗不是一樣?不管是女女還是男女,只要你愛的人愛的人不是你,心碎的聲音沒有誰比誰大啊!

      好不捨啊......可是我卻又不討厭章小浦,就算她搶走了沈家白,但我卻跟夕夏一樣從來都不討厭,就因為我跟夕夏一樣把小浦當朋友了吧。

      這是為什麼呢?我感覺到自己就好像跳進這個故事裡面,裡面的一切都活生生地上演著,我彷彿就是那個夕夏,跟著她一起高興、一起痛苦、一起哭。

      或許會很懊悔不衝去當著沈家白的面告訴他實情,也許很嘔每次在要找他的時候都跟他擦身而過,不過我卻也感同身受著,夕夏的個性實在跟我太相近了,如果是我可能也寧願隱瞞也不肯說出口吧。

      裡面有出現一句我以前聽到就很喜歡的話: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站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超棒的啊─ 吶喊  〈突然迸出這種表情,害我好想笑  XDDDD

      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在梁靜茹的"沒有如果"裡,「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句多加幾個字,更有感覺啊。

      還有另外一句:「假如這世上有一百個人愛你,我會是其中一個,假如這世上有十個人愛你,我也會是其中一個,假如這世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肯定是我,假如這世上沒有人愛你,那說明我已不在了......」

      喔喔喔,超虐啊,超貼切啊啊啊啊─吶喊  〈不知在嗨個啥勁 XDDDDD

 

      喔對了,裡面還有另一位癡情小夥子,我差點要跳過  XDDDDD

      春天,真是個傻男孩,明明被夕夏打槍好幾次,但他仍然很有自信去逗弄她,不斷表明心意。

      這種人是我所崇拜的,如果可以我也想像他這樣,直接當著對方告白,就算被打槍了還是可以嘻嘻哈哈不當一回事那樣,我想這在現實生活中應該很欠揍吧,至少小說裡夕夏也一直罵人家想把人家趕出去,可是人家活像個打不死的蟑螂啊,沒有使出殺手鐧〈拖鞋〉是不會死的啊  XDDDDDD

 

      6/5補:老實說要現在的我去回憶當時看小說的情境,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 =

      看到故事最終的結果,心裡只徒留了深深的遺憾,儘管沈家白在最終還是知道了,其實一直默默守在一旁替他加油打氣的女孩,不是佔據心中大位的章小蒲,但一切都太遲了。

      到頭來努力培養的種子依舊無法開出燦爛的花朵,夕夏還是決定嫁給認真傻男孩春天,也許她的下半輩子會是幸福的吧,但更多的還是遺憾與不甘。

      真的很不甘心吶,相隔兩地的兩人到了最後還是永遠的離別,感覺再怎樣努力也是徒勞無功。

      這個故事一整個都在虐,剛好是我愛看的類型,所以看完之後我反倒鬆了口氣,覺得這樣的劇情比較合乎心裡的期望吧,啊─我就是愛看那種「單戀戀到死都得不到人家的心」的類型嘛 XDDD

      雖然我是不希望她跟春天在一起的,因為我看完整本書都還不太了解他的性格,出於自然反應,會對陌生人產生一道防護牆嘛,不過勒,我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再怎樣心痛這樣的結局我還是會鼓掌接受的啦  XDDDDDD〈毆

 


      《楊凱瑄》─作者:樊恪實


      這個劇情,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連鳥都不想鳥吧 斜視  

      但我現在卻可以全部看完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XDDDDD

      喔,我這樣說的意思並不是因為她的文哪裡不好這樣,是我這個人很挑啊,長度不是我想要的,開頭不是我想要的,我就不想看了〈你看我多龜毛啊

      我記得有很長時間我瘋狂的去找耽美文來看,看著看著就越來越會挑,看到後來甚至非H的直接跳過  XDDDDD〈壞孩子啊你

      我還記得我也有好幾次是用手機看,看得很不認真,一直往下拉往下拉,但一發現要開始H了馬上停住 睜大眼  〈啥鬼,根本為了H而看完的嘛!

      好,回提─

      它的劇情很簡單,太好了,跟上面的刺青比起來根本不需要虐心虐身,所以我看得很愉快這樣  XDDDD

      而且每一篇字數也不多,很快就看完了  茶  

      我覺得內容不錯啊,我很喜歡看凱瑄被子楊魅惑的窘況   痴笑 

      雖然我覺得凱瑄喜歡上子楊的速度好像太快了,不過想想現實生活中這種事也多著呢!我太挑了啦。

      而且虐的部分好像沒有很虐,心裡有糾結了一下,可是很快就結束。呃  

      子楊你接受的太快了啦,你怎麼這麼不矜持啊,我要馥葳繼續跟你們三角戀啦  XDDDD〈毆

      喔喔,還有啊,這個劇情梗好多啊,子楊都出現的太時候了啦,搞得我心情撲通亂跳的,不過這些梗我愛  XDDDDDDD

 

      對了,順便介紹一下這個是從哪看的吧 吐舌笑  

      是我在鮮網隨便挑一個排行榜第一找到的,是說我好久沒來鮮網了呢,回來發現很多人都消失了,只讀留幾位老手殘存,像老娘啊......她有一部小說我看得很有感觸呢,記得是那個很會畫畫的女孩跳樓自殺了,這結局著時震驚到我啊─ 囧臉  

      不過它是算是少數我可以看著看著有想接著看下去的衝動的文章吧,我是真的很挑,看到普通人撞見有錢人,從此展開.......跳過,看到雙胞胎或青梅竹馬......跳過,看到主角會熱烈追求的......跳過,看到......〈停停─!

      好吧,我就說我很挑了嘛 @@

      所以近期來,我看的耽美文很少,就算心血來潮想看,但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題材,找到後來都沒了那個興致,你說我還會想看嗎?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青澀作家和文學少女編輯》─作者:野村美月


      我自己也沒想到我還會想繼續看文學少女耶 XDDDD

      這麼說並非討厭的意思,只是想想過去第一次接觸到《文學少女》時,那時的我正值高二,因為跟我在同一站等車的學弟平時就喜歡帶輕小說來看,每次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他帶一大堆的書或漫畫,等我們這群早起的鳥兒坐上專車後,他都很自動的把自己帶來的書介紹給我們看,其實也說不上介紹啦,我們都嘛不請自拿 XDDDDD

      學弟這人很阿莎力的,平時坐在車上他看我們坐著也是無聊,也會自動拿出珍藏的小說給我們,而且那些都是他自己花錢買的,再說他自己也說過書已經多到書櫃都裝不下了,還要瞞著老媽偷偷先把小說藏在別人家裡,聽他這麼一說我都不禁想像他到底是有多少小說啊,還多到塞不下,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 =

      而且重點是他竟然把未拆膜整套書都放在別人那耶,天啊─整套耶!還未拆封,學弟你這瘋狂的程度真是令人歎為觀止啊   

      乾脆建議一下,學弟你也可以放我家喔   要放多少都可以,我都接受啦,只不過等你來領的時候,那個膜可能已經......〈毆

      啊,離題了  

      反正那時候我才初次認識到《文學少女》,而且一看就深深著迷─

      因為、因為第一集的題材實在太GJ了啦啦啦啦─!  

      竹田千愛的心情雖然我無法百分之百感受到,但至少有60%讓我超─級的感同身受啊,只是不只有她,就連故事本身擷取的書本內容我也可以深深體會到......

      我在看的時候其實心裡很難受,不知為何有種強烈的共鳴感,也許我很了解千愛與太宰治心中對於世界許許多多的痛苦是無法理解的吧,的確很多事物明明看起來是該做出些反應的,但不知為何我卻可以很冷淡地看待一切......

      看完了第一集後,我就被《文學少女》給深深著迷了,而後在出於對太宰治的好奇之下,很難得〈真的超級難得的〉的跑去買了《人間失格》這本書,因為我從來不看非現代文學的,會有願意花錢的推力就只是為了想知道這個人到底生活有多坎坷。

      不過,可惜的是我買的好像是精簡版的,一本薄薄幾頁很容易就看完,我是不太了解它的內容是否就這些,還是為了方便閱讀才會翻得比較簡短,總之看完了他的偽人生後,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呢......  

      這裡面的主角,他後半段的經歷真是糟透了,大致內容我也忘得差不多,但有某幾個片段讓我印象深刻,像是去嫖妓啊、還有吸毒這些,讓我有點期待落空,總覺得會造成生命不順的原因,他自己也得負起責任,誰叫他要隨意糟蹋自己的自尊與健康呢  

      也由於受到了這本書的影響,我的分類【翼的手札】也是用他文中所用的﹝第一手札、第二手札﹞和邱妙津的《鱷魚手記》做結合變化而成的。

      《鱷魚手記》這本書也帶給我不少的影響,心中僅剩的也只有莫大的遺憾,在得知作者老早就不在人士時,我的大腦頓時晴天霹靂。

      可惜啊─真的好可惜喔,台灣就這樣少了一位奇才〈我是這麼覺得啦0.0〉,看著她的作品,會有種置身於異世界的微妙感,即使在看《鱷魚手記》時,那些艱深難懂如螺旋般複雜的文彙像繩索緊緊勒著頸項,搞得無法呼吸〈摸不著頭緒〉,但卻還是會不自覺被它深深地吸引著。


      雖然今天要說的是文學少女長大後當編輯的故事,不過她前面好幾集我都看過了,劇情就不贅說囉,看完了正傳七集後,我發現我唯一看得最起勁了竟然就只有前三集而已,後面其實看得有點痛苦.......  

      可能是後面題材沒有吸引到我吧,也有可能原因出在自己身上,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啥對書的那種熱愛已經趨近於0了〈還好學弟不會催人,畢業後還是可以繼續看 XD〉,就算第七集在我看到一半才大驚到內容竟然是...... 〈奸笑

      但我還是看得很慢─很慢─慢到不行,我已經不像以前能夠看那麼快了,而且看書也很容易有雜念在干擾我,再說知道遠子她媽媽跟阿姨的事情後,知道她的阿姨〈其實是她親媽媽〉竟然會為了愛情實行這種極端的報復手段,我就覺得好痛心啊─〈咬紙巾 

      我知道妳很愛她,可是也不是因為沒辦法在一起就去勾搭人家丈夫是吧,還替人家生了個孩子,就是遠子......  

      不─就算我再怎麼愛虐,我也不接受這種虐法啊─ 〈你激動個什麼勁啊

      還有其實我是﹝心葉x小七瀨〉派的,傲嬌大好啊─ XDDDD〈毆


      啊啊,真是的─我又扯遠去了,回題回題  


      野村美月的每一部《文學少女》都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走向,所以這次小說就是以那位自大有錢的高中生作家為出發點,帶我們了解他與編輯大姊姊的青澀小故事 www  

      嗯.......我對快斗的感覺其實還好,因為是用主觀去敘述,所以內容參雜不少白話或不禁修飾的粗話,感覺水準平平,但活潑生動,因為裡面最主要的不是要你去看他的講話內容有多麼簡單,而是要你去從中跟著體會,就像遠子默默關注著快斗一樣,一起體會他從高傲跋扈到謙虛體諒,在遠子溫柔的調教下變得更加成熟、更會替人設想。

      故事到中間段落,快斗果然也受不了遠子那種隨時隨地都會散發出文藝氣息,還不時一臉溫柔的對他微笑,跟著淪陷了  

      啊哈,人家可是有男朋友了耶,你傻傻地什麼都不知道,還說年齡不是問題,要跟遠子小姐結婚白頭到老這種孩子氣想法,果然就是個小屁孩,結果勒─

      等終於鼓起勇氣告白的前一刻,竟然聽到她要跟心葉結婚的消息,還是她親口說出來的,害這小屁孩一時無法接受,回家馬上打包行李走人,跑到溫泉景勝區在沙灘海岸邊狂淚奔  XDDDDDD

      然後那位編輯小姐也厲害到嚇死人,人家不說自己在哪竟然也能找到溫泉區,還差點被人家撲倒了也不知道,真是天然呆到了極點  XDDDDD

      更可愛的地方是為了給失戀的快斗〈她當然不知道原因〉更多靈感,在突然被快斗逼迫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的情況下,羞澀的點頭答應......但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XD

      畫面一轉,原來是遠子她會錯了意,聽她一邊羞紅著臉一臉愉悅地說的她與男友心葉的種種,原來她理解的「第一次」是她跟心葉的許多第一次回憶,看她講得一副很起勁的模樣,快斗倒是聽得很不是滋味,卻又不好意思打斷她。

      後來等聽完了遠子的故事後,快斗就開始寫起故事來啦,內容也變得比較豐富多元,不再是過去男主角不斷邂逅女性到後來又狠狠放手的硬板人物,這此的故事主角變得更圓滑了。

      嘛,遠子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人物,雖說這次的小說沒有擷取太多其他小說的題材,但可以看到未來的遠子與作者們的活動生態,也算不錯啦  



      《逃》─作者:石投

      2012-06-28 17.19.30  

      這部作品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可能是第一次看吧,就像電視上的警匪追逐戲一樣,男女主角就跟小說的名字一樣,不是逃就是逃,反正就不停地跑來跑去跑給警察追  XDDDDDD

      男主角本來只是想在網路上找個可以一起到山上定向什麼〈我忘了,是專有名詞〉的夥伴,約見面的時候沒想到對方是個妖豔美女,自己還在那邊暗爽   

      果然美女怎可能自己送上門勒,後來她就告訴他一件天大的壞消息,這美女將來會被大範圍全面通緝─

      然後他們倆就開始了追逐大逃亡啦─ =ˇ=

      不過這只是前半段而已呢〈搖手指〉,到後半段男主角遇上了女警,這個人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啊,接下來的劇情就是......依舊瘋狂大逃亡  XDDDD〈毆

      嘛,反正看來看去就是一直看他們在那邊躲躲閃閃,還有被前女主散撥的消息被搞得雞飛搞跳的上層警局高官,他們偷偷暗地裡行什麼計畫要想辦法掩埋,因為那些高官都接受某位董事長的賄絡,裡面寫了不少他們的應對方式,當然就是把前女主抓到後佯裝她的消息是假的,只是惡作劇要製造恐慌,在隨便找個罪刑押她去地牢這樣,也算有點諷刺的意謂在吧。

      但計畫沒達成,那個叫什麼富的也被聽命行事的警察給槍殺了。

      最後結局當然是男主跟女警察在一起囉,不過我看完之後,感覺發生這麼驚險的事情應該也經歷了不少時日吧,nonono─從事發到結尾,通通在一個禮拜內解決 @@

      這麼震撼的事情竟然只花那幾天就結束了,未免也太趕了吧  

      可是人家才不過幾天,倒是發生了不少事......

      6/25:因為我忘記想打什麼了,請容許我用「......」帶過,然後後半段草草帶過  XDD〈毆

      嘛,反正如果你對追逐驚險戰有興趣,想知道被通緝的人到底該如何逃離警方與黑道的魔掌,你就不容錯過這部─!!! wwww

      裡面內容其實講的蠻詳細的,詳細到我都要拍手鼓掌了說 wwww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作者:九把刀


      這部剎翼也推薦喔 =ˇ=

      不管是電影版亦或是小說版,我是推薦看完小說再看電影的啦,因為電影嘛,不做的精彩就不會吸引人囉  

      而且我在看小說的時候,腦中還小小吐槽了刀大一下,沒辦法啊....因為之前看的小說都屬不太正經的〈打噴嚏除外,這部熱血!〉,所以看這部時本來還打算用往常看那些書的角度去看的,沒想到看了好一段落─

      靠!這真的是九把刀本人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啦〈打滾 www

      他竟然可以為了把妹這麼認真,就為了那位女孩,默默的守在人家身邊......隔著一間教室一起死讀書 囧

      這、這我絕對辦不到,絕......嗯?好像有這個可能喔〈偏頭想 wwww〈毆

      然後大家都喜歡沈佳儀這裡好像有點誇張,不過想想國中也就那小小的區塊,好像也挺正常的,不過還可以大家一起喜歡到上大學這才厲害了吧  

      其實也沒有啦,小說跟電影版追的人好像有差異,我也不太清楚....忘了,反正你要我講出名字來我也只能說抱歉,我連名字叫啥都忘了 XDDDD〈瘋狂被揍

      唉,看完只能說,沒想到刀大也有這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喜歡一個人喜歡了七年吧,最後還是沒在一起,不像我,好像一發現沒指望了就馬上轉移目標耶 wwww〈這人該打啊

      怎麼辦,我完全沒辦法想像書本裡一堆不正經想法跟三不五時出現髒話的作者,跟這本書的主角是同個人耶,我這樣講會不會被打死啊 XDDDD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一下他這部小說,不錯看,聽同學說月老好像也不錯,有空也看看好了 =ˇ=

      打噴嚏也不錯喔,還有異夢跟恐懼炸彈、殺手也不錯〈貓胎、九十九、鐵塊〉,至於精準的失控,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他劇情架構的很棒真的很厲害喔!



      《寂寞的路線》─作者:阿沐


      這部也是鮮網的小說,年代有點久遠了,剎翼是在偶然的情況下找到的,那個「網友還看過...」那裡 wwww

      不過我還沒看完,所以也沒辦法給點感想,當初是在療傷期間無所事事用家裡的慢電腦看的,害得冒著怕被老媽抓到的情況下偷偷看呢─ 〈因為其中也有H片段  

      感覺故事裡面是在講兩位女主角從相遇到交往的過程中,彼此心靈上的互相了解與接納,因為故事中間遇到不少風波,而且也不小,該如何解決就得靠她們啦 =ˇ=

      嘛,其實我不看這類的,因為我不喜歡主角們很快就在一起這種劇情,我想到當初我是在找虐文,我要看的是女主角永遠只能單戀卻無法透漏的那種虐文啊,怎麼會反倒在看這個我也不知道啊─

      但能看不少話也代表劇情不錯,但沒看完純粹個人因素,沒辦法我就這麼挑 wwwww




      啊啊啊,如果有誰有看過我剛剛提到的這種類的虐文,請一定要告知剎翼讓剎翼知道啊,剎翼絕對會非常感謝你的啊,我會超開心的喔 wwww

      因為自從看過「我們一起尋歡作樂」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喜歡的虐文了,哭哭 QAQ

      所以有的人絕對要跟我推薦喔,絕對  ˋ  ˊ〈你這已經是在逼人家了吧


      《人生就像下棋,真正的對手是自己》─作者:黃桐

      2012-06-28 16.52.26  

      沒想到我也會有看勵志小說的一天啊 @@

      這本是在我住院期間叔叔給我消磨時間用的,但那時不只有他提供「資源」給我,再加上我對預言類的書籍本來就沒興趣,所以等輪到要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人已經出院好幾個禮拜了  0.0

      不過面對不是很有興趣的書籍,果然想要在短期間內收服〈?〉它不是件容易事啊─

      我是等到前幾天才把它看完的,想想從住院到現在都已經放暑假了......天啊,它整整被丟棄有一個月了吧  

      可憐的孩子,不過我已經看完啦,也是時候回歸原主囉 wwwww

      雖說書籍類型本身不是我喜愛的,加上作者提供了80個小預言,實在讓我吃不消   

      不過這本書其實很不錯的,讓我在看的同時也上了好幾堂課呢,雖然都是一些平時聽到膩的人生大道理,但如果你在看時順便向內心反省一下,其實也算有一種省思的效用在吧 wwwww



      《齊瓦哥醫生》─作者:巴斯特納克

      2012-06-28 16.52.37  

      其實這本是我在國中畢業時拿到的委員獎禮物,但我到了上一年才拿來看 XD〈毆

      這本書也夠折磨人的了,那個主角每一頁都用不同的名字去講述,要不是我記憶力尚可還知道這名子也是他,要不然我肯定會誤認為是別人然後疑惑了老半天,造成劇情脫軌的啦。

      然後這本書可能年代也有點就遠了吧,裡面的排版是用很舊式的方式,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一整本書裡面主角到底叫了多少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中

      光是一個齊瓦哥,幼時叫尤里,又叫煪啥挖歌〈忘了〉,還叫耶維茲,光是耶維茲又有兩種,真的要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而且還不只如此─

      不只有主角,別的角色也有很多名子啊啊啊啊─  〈再次崩潰中

      這樣搞得我好混亂,甚至有些角色名字太相像,不然就是以前哪裡有出現過現在又跑出來,可是人物實在太多我根本就想不起來這個人到底在以前是主角的哪位啊   

      最悲慘的是......這本我現在連一半都還沒看到,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好吧......至少我還是了解劇情中的戰爭紛亂與革命,還有俄羅斯的轉變,以及主角變成醫生妻子還是他的青梅竹馬這樣    


      6/29:感覺上面講的話不管對作者還是讀者都很失敬啊  OTL

      劇情依然未到中間部分,不過比起人物錯亂這點,我倒是不那麼在意啦〈乾笑〉,就給他將錯就錯吧......

      我還蠻喜歡作者利用文字詞彙去描述各分派之間的差異與當時代社會動盪間的紛擾不安,還有人名應對時的各種動作,跟季節與大自然在傳達的意象。

      我不是很會形容說〈搔頭〉,反正我喜歡他描敘事情,除此之外都還可以 =ˇ=

      後續劇情等我看完再補上吧...... OTL


      《蠻荒大陸生存記》─作者:雞大排

      嘛,要不是室友跟我推薦,不然我這輩子也沒聽說過這部小說吧〈畢竟是網路+大陸小說〉,更何況......它是BL漫啊─  〈←這人BL無感

      所以這部我看很久,已經看超過半年了 XDDDDD

      不過它的內容設定很有趣,是部穿越小說來著,作者一不小心在嘔吐之餘掉進馬桶,醒來就到了一個充滿奇妙領域的世界去了〈開頭就很搞笑了 wwwww

      然後變身成為野蠻怪物的他,從小到大就得應對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畢竟這人還保有穿越前的記憶,所以在族人眼中是個外溢的角色,三不五時就能受到他奇異的驚喜。

      我覺得有趣的是作者的講述,他用各種搞笑的說法來闡述這位先生打從娘胎〈蛋〉裡出生,到與另一位男主角發生各種笑死人不償命的事情,而後到兩個小怪物戀愛啊,之後!@$%等等......不,我不是在說H的事情,只是後面我還沒看完   〈別誤導人家啦

      當然重點啦,兩個雄性怪物到底要怎麼生孩子呢  →.→

      如果是腐女的話應該馬上就想得出來,可是剎翼我從來沒看過BL小說,後來才恍然大悟,喔─原來如此,其實就跟GL為什麼也能生子是一樣的道理嗎 XDDDDDD

      目前還沒看完,如果還想得出感想我再來補後續,想不出來就算了 XDDD〈喂喂  



      好啦,那麼久違的心得分享終於落幕啦.....〈汗顏

      然後接下來呢......剎翼大概會去PO一篇Ib推廣文吧,大概 XD〈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