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好累,非常累,所以我想迅速的把該說的話都說完,然後趕快去睡。

 

今天跟同學們代表學校參加電視節目「歡樂智多星」的錄影,十點出發,從苗栗坐遊覽車到台北,兩個小時。

DSC00918  

一年了,好久不見的台北,好久不見的101,這對來至鄉下小孩的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呢。

 

原來衛視中文台是屬於東森的啊,因為最後抵達的地點是在東森的棚內。

DSC00919  

啊....不知道這節目在做什麼的去估狗吧,見諒我現在不想花腦力解釋......

連續錄四集,一集大概要錄兩小時吧,除了休息還有人物場面移動的暫停外,屁股不離座位,連續八小時坐在觀眾席狂拍手原來很累人......

看到很多藝人,但大多不認識,胡瓜只有在錄影才會出現,人家在錄影我又不敢偷拍,一結束又馬上消失,害我沒有拍他的機會......

所有藝人中,認識的只有小小瑜跟宏都拉斯吧─

DSC00920

我不敢正面拍,只好坐在觀眾席偷偷拍囉。

 

有這次的經驗,我才知道,有很多話其實沒有什麼笑點,笑得最大聲都是工作人員在做的,我覺得這有向我們與聲音特效打pass的感覺。

但有些事情,有些話,久而久之,即使你對那個人沒興趣,不管是胡瓜還是講話的人,只要你發現他在丟梗,你就必須笑,這是彼此的默契,很自然你就會想要笑出來。

今天的錄影,也有在證實自己所想的是不是真的,果然現場歸現場,但不可能連續,還是要等人物準備就訊才能開拍,基本上是常識啦─

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會深刻體悟到。

 

回來學校,十點多了─

很想睡,好累。

卻不能直接回家,還是要關照一下系上的小機杯如何。

討論期間,我可能真的累了,體內一直累積不明的怒氣,我這次頭一次覺得大家聊天是多麼的吵,多想要大罵吵死了叫他們閉嘴,但我怎可能做呢。

然後我終於也感同身受了,那對公認夫妻檔講話實在很大聲,尤其其中一位我實在很受不了,為什麼你做什麼事都要這麼激動誇張,難道不能心平氣和一點,搞得我會覺得你想讓大家focus你,即使無心我也很討厭。

那個未來學生會的,你也是,你不知道你很欠揍嗎?我這輩子還沒有平白無故討厭一個不認識的人,但你的行為舉止讓我看了很嫌棄,你根本不適合做未來會長,很遺憾連我這種人都無法接受了,你的確沒那個料。

還有一個人,我懶得講了,因為我自己有錯在先,就算了。

 

 

結束,洗澡,睡覺─

為什麼明天還要上課啊啊啊啊,討厭只有丙班要上課,甲乙丁都不用太可惡啦啦啦啦啦─

 

 

唉,本來要開心的打文章的 = =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