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樣,那就好了─

不可能的,我這麼脆弱的心,隨便就給動搖了。

 

有點難過,卻又覺得難過的沒來由。

突然─

想要敞開心扉一吐為快,但時間不容許我這麼做,那就─

算了吧。

 

熬夜到半夜三點,早上七點爬起,大腦沒有模模糊糊的,感覺還是很有精神,只是很想睡。

我只是懶的講話,反正我的臉平時也一副睡樣,這剛好可以拿來當藉口。

因為想到就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但我還是得告誡自己,雖然心的想法並未動搖。

可是還是覺得無法理解,心裡的疲累感。

今天,也許會比平常還要累上十倍吧,我想。

不只有心的、還有身體的,晚睡、早起、應付工數作業、考試、晚上系學會還有活動,最快也要九點才結束。

回來還要煩惱金頭腦該怎麼辦?網球場地不容易借,對活動又沒有基礎概念,連要從哪開始思考都不曉得,總召partner又無消無息的,想約個時間也很勉強,搞到後來我又得一個人解決問題嗎?

又要像上次的啦啦隊道具一樣,一個人用肩扛起。

 

但我很了解,最令人有苦難言,那種怪異的感受......究竟是怎樣?

很苦澀的感覺......

 

好吧,別想太多,我這樣只是自掘墳墓,請天真一點吧。

而且都請好公假要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活動了,歡樂智多星─老實說聽起來頗耳熟的,但從字面還是無法了解是在幹嘛。

所以就保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當作小孩子郊遊吧。

 

應該開心一點的。

即使,還是有個不明的憂愁懸掛在心上─

一想到,就.......莫名的難過。

一切,都是幻覺吧,沒錯都是幻覺......

我要再鐵石心腸一點,過分一點也無妨。

 

看來瘋狂找喜愛CP文來沖淡繁雜情感的時間又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鐵石心腸。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