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嘛.....大學生活開始了,所以也沒辦法像過去有充分的時間寫文了.... @@
 
     以前是一天打完就可以馬上PO,現在時間不夠,要分好幾天才能完成.... Orz
 
     所以盡量囉,but─我對律梓的愛,絕對不會減退的!
 
     律梓我愛你們啊啊啊啊─! 〈告白自重
 
 
     那麼,廢話不多說,這次為大家獻上的也是妄想文喔 > <     
 
 
     這次也要來個文前須知:
 
     註:這次文章也是沒頭沒腦的+妄想嚴重啊─!!
 
     人物可能會有點崩壞,還請見諒吶─
 
 
 
     〈正文開始〉
 
 

  啊.......
  
  最近啊,不知該怎麼說。
  
  我家的小貓特別會黏人呢─
  
  
  【律梓】妄想短篇集〈三〉之「我與小貓的日常。」
 
  
  
  今天,如往常的我縮在溫暖的暖桌裡,取著暖,由於冬日氣溫驟降,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裡,全身就會變得懶洋洋......
  
  嘛,就在我因為不想動而躲在暖桌裡取暖時,背後突然湧上微微熱度─
  
  身後傳來溫熱,我稍微轉過臉,便看到一隻小貓緊緊依偎著,頭窩在頭頸間,用半跪著的姿態......
  
  我看不見她的臉,所以只好又轉過頭。
  
  啊,此「貓」非彼「貓」喔,不過用這個詞來形容她實在太過貼切了─
  
  「吶,梓......」我依舊盯著電視機螢幕,輕輕呼喚著。
  
  「嗯......」
  
  她沒有抬頭,亦沒有靠近看我,只是細微的低鳴慢悠悠地飄到耳內,毫無攻擊性的輕騷著耳膜。
  
  這小小的刺激,搞著心裡癢癢的.....
  
  「怎麼了嗎,梓?」
  
  「嗯......」又是輕飄飄地回應,慵懶的聲線再度輕撓著我的耳畔。
  
  估想是得不到想要的回答了,此刻的我宛如被隻無尾熊抱緊的尤加利樹,要是在炎熱的夏日我肯定會馬上把她拉開,不過在這種時候,反倒心裡有種「這樣也不錯」的感覺。
  
  不過,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眼前的某樣東西提醒了我一件事,我不禁輕笑著。
  
  「嗯....律前輩?」
  
  大概是發現到抖動吧,她終於肯抬頭了,但視線仍然成半瞇狀態,都快要瞇成一條線了,感覺下一秒就會忽然睡著一樣。
  
  我勾起嘴角,「我說妳,不是有暖桌嗎,幹嘛還這樣啊?」我一臉趣味的說著。
  
  她聽完沒多做反應,卻只是加緊手的力度,不發一語。
  
  「梓?」我挑眉,她這樣更讓我搞不懂了。
  
  「.....溫暖。」
  
  「什麼?」
  
  梓把頭整個都塞在我脖子裡,話語在被我的頭髮掩蓋之下,字詞被過濾而模糊不清,指感受到微微的熱氣貼上肌膚,轉而濕潤變涼。
  
  「嗯─」梓突然調整一下姿勢,變成兩手趴在我的頭上,「我說.......」
  
  接著她的身影忽然閃現在前方,與我成面對面姿勢,然後撲進我懷裡。
  
  「跟暖桌比起來,還是律前輩較溫暖的說。」
  
  靠近的臉龐浮現微微的紅暈,看得出來這句話想說出口還是得靠很大的勇氣─
  
  「呵。」我笑著,「是嗎?」
  
  所以說,最近她會無來由的就來抱我,是在向我取暖囉?
  
  不過啊。
  
  「這樣是不夠的,想要更溫暖─」
  
  我一把抱住梓,就這樣把她丟進暖桌底下,驚呼聲像悶哼一聲至裏頭傳出,在她想要掙脫前我順勢也躲進桌底下,發現整個視線黑漆漆的,只有稀疏的微光從縫隙裏頭透進,忍不住地傻笑著,這還是頭一次跳進這不可思議的小世界裡呢。
  
  「律、律前輩?」她伸手摸索著,一接觸到我的手就緊緊抓住,「這是在幹麻啦?」
  
  我帶著笑意回握著她的手,「這樣不是比較溫暖嗎?」
  
  慢慢地移動身體,慢慢地靠近......
  
  「這樣子身體暖烘烘的,完全不會冷了喔。」
  
  「前輩。」
  
  「嗯?」我臉上藏不住笑意地回應。
  
  「妳這樣是犯規的。」梓如此說著,下一秒我的嘴唇便馬上被一根手指抵著,我的笑意更深了。
  
  「啊啊,被妳發現了,那麼......」
  
  我將手移近她,順勢探進她的衣內─
  
  「啪─」一聲,手竟然被無情的打掉了......
  
  「梓......」
  
  我無辜的抬頭,用淚眼汪汪得可憐眼神看著她,可是目前場面一片漆黑,她根本什麼也見不著......
  
  「梓......別這樣嘛,一下下就好了,一下下。」我乾笑道,帶著懇求的語氣雙手合十。
  
  「不行。」雖然看不見,但我知道她說這句話一定會撇過臉,「這種事哪有一下下的啊?」
  
  然後臉一定很紅的吧,呵呵。
  
  「啊─」我哀怨的低鳴著,不滿的嘟著嘴,「梓是小氣鬼。」
  
  「哈?」她嘆口氣,語氣充滿了無奈,「可以請前輩不要滿腦子想的都是那種事好嗎?」
  
  「哪、哪有─明明就是梓妳每天都在挑逗─」
  
  梓打斷我的話,立刻反駁,「我才不是哪種人呢!」
  
  「那妳為什麼每天都要跑來抱我?」
  
  「啊?這、這是因為......」
  
  呵呵,管她是什麼理由,我只要─
  
  手趁勢又探進去,她一聲驚呼,卻又做了與剛剛截然不同的反應......
  
  她不但沒有反抗,還進而鑽進我懷裡,我愣了一下,卻發現─
  
  的確......這麼做的話我的手不但無法移動,甚至還被自己與梓的身軀夾在其中,但這樣子我好像還是佔了上風?
  
  「咦耶?」梓傻愣住,我想連她自己也很驚訝為什麼會做出如此舉動吧。
  
  「呵呵......」移動著頸脖,將頭與她相靠著,我勾起嘴角,「看來,就算梓不願意,身體卻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喔?」
  
  「耶耶?」
  
  感覺得到從對方傳過來的體溫,熱得要發燙,她頓時啞口無言。
  
  「吵、吵死了,才沒這回事勒!」
  
  真是不坦承的小貓呢。
  
  手指試著做勾狀,指紋就這麼與肌膚摩擦著,一聲嬌吟順著喉嚨自然的落下,即使梓想用手嗚著也來不及了。
  
  接著我更進一步的撫摸她柔軟的身體,她只能拚了命的抿唇,卻還是抵抗不了一陣又一陣的搔弄。
  
  「啊......不、不行,律、律前輩─」斷斷續續的字句隱藏不住內心的燥熱,她忽地用力推開我,嬌嗔道:「都說了不行嘛,而且.......」
  
  她忽然欲言又止,我也意會到她所要表達的是什麼,於是不禁勾起嘴角。
  
  有一種成就感在心裡慢慢發芽著,我想也沒想的湊近她,兩人的距離就只是短暫的分離,馬上又貼近。
  
  呵,此刻的她到底是帶著什麼樣的表情,真令人遐想呢。
  
  「咦咦?律、律前輩─」
  
  梓驚呼著,立馬身子往後退,但她發現再這樣下去就要滾到暖桌邊緣外了,眼看這種兩難的局面,梓動作有些遲疑─
  
  嘛,畢竟要從溫暖的地方離開,一下子還是會很掙扎的呢。
  
  看她還在躊躇,好─趁現在─!
  
  要攻破梓的防備實在太容易了,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她又被我拉到懷裡,為了怕她會再度逃跑,這次我死死的抱住她,就是不給她任何逃脫的機會。
  
  「嗚......」估計是不敢相信會變成這種局面吧,她不敢抬眼,有可能在氣惱著自己的大意。
  
  呵呵,比起會認真反省的梓,我更喜歡那種呆呆的梓喔,更可愛呢!
  
  她依舊不肯抬頭看我,只是一手捏我,力道小到感受不到絲毫的痛處。
  
  「律前輩,上、上禮拜不是就已經─」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我看她也沒勇氣說下去了。
  
  「就是因為是上禮拜,所以今天才要─」我以理所當然的語調,說道:「在床那邊【嗶─】的話,一定會很冷的,還不如在這裡,妳看是不是很溫暖啊─?」
  
  「大色鬼─!」
  
  「啊......明明就是個好方法耶,難道梓妳就不能稱讚我一下嗎?」
  
  「這種事如果能用在其他地方就更好了。」她感嘆的表達感想。
  
  「梓妳難道除了吐槽外就沒有其他的嗎?」我斜瞇著眼。
  
  「那律前輩也請把積極用在其他事上吧。」
  
  哈─才不想讓妳稱心如意呢。
  
  我「嚇」一聲迅速抬高身體,本想要帥奇的翻身,卻沒想到頭與桌底重重撞上,痛得我馬上趴倒,哇哇哀鳴著─
  
  看到我這一連串愚蠢動作的梓,想當然是噗哧笑出了聲,感覺到我極其哀怨的眼神,她這才收起笑意,伸手輕柔的撫摸腫起來的地方,原以為會搭配擔憂的安慰,沒想到─
  
  「妳活該。」
  
  「嗚─梓好無情。」
  
  「誰叫律前輩心裡不懷好意,這是報應─」
  
  接著,她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因為我已堵住她的嘴。
  
  
  嘛,雖然空間是小了點,但將就點吧......
  
  雖然是想這麼說啦,但她絕對又會說出反駁的話語,所以還是別讓她說話的好。
  
  只要負責叫就夠了。
  
  
  呵,那麼接下來的事情......
  
  大概,就是有隻貓被吃掉的事吧。
  
  ......大概。
  
  
  
  〈不在事發前也不在事發後的......呃,中間【嗶─】的片段〉
  
  
  
  「嚇......律、律前輩......果然,這個地方......還、還是有點勉強─」
  
  「才不會呢。只要有心,那裡都很適合的喔!」
  
  「......大色狼。」
  
  
  
  〈完〉
  
  
  後續─
  
  
  某次的聚會裡,某個人提出某個話題來─
  
  「小梓,聽說妳跟小律養了一隻貓呢。」
  
  「咦,貓?我們家沒養貓啊......」
  
  梓疑惑了好幾秒,才頓時恍然,她斜眼瞄向在一旁跟別人聊天聊得正高興地律,不客氣的往鞋尖處踩了一下,律被不明的疼痛給驚的轉過臉,這時剛好梓說出這番話─
  
  「不過倒是養了一隻狼犬呢......」
  
  梓一臉假裝困擾的拖著下顎。
  
  「可是最近,牠都很不聽話,真不知道要怎麼辦說......」
  
  「呃,梓......妳、妳在說什麼啊?」律汗顏的乾笑著,卻在下一秒看見梓不苟言笑的瞪視後,什麼話也不敢說了。
  
  「是怎麼了嗎?」某人疑問著。
  
  「就有事沒事喜歡撲上來,巴著就不走呢。」
  
  哈?律汗顏,妳、別說妳不會這樣─
  
  「說不定是很喜歡妳呢。」
  
  聽到別人這麼說道,在旁的律連忙點頭,表示認同,梓沒有去理會,口氣仍然夾雜著抱怨─
  
  「可是它還會無緣無故啪掉我的衣服耶─」
  
  「耶耶耶─?」所有人一陣驚呼。
  
  律的臉聽到瞬間黑掉一半。
  
  
  
  最後,這個談話內容被所有人一致認同的結果是─
  
  梓家養了一隻很色很色的狼犬,去她家拜訪可能要隨時預防一下,免得哪天那隻狼犬興致一來,今天就有脫衣秀可看了。
  
  
  〈END〉
 
 
      關於後續部分,其實也沒什麼,純粹剎翼想到所以想寫上去,但發現銜接不上去,所以就丟到完的後面囉   XDDDD
 
      寫完之後才發現,後面跟標題前三句開頭完全半點關係啊─  囧
 
      請原諒我寫成這樣,因為我在寫這篇時,完全沒有構想,全是靠內心熊熊燃燒的小火苗〈?〉來提升寫文的毅力的,不然我可能會掰不出來 > <
 
      嘛,構想還是有的啦,就只是想要梓黏在律身上,才誕生出這篇文章的,這是這樣  XDDD〈你好意思說
 
      
      喔喔,這篇的律梓根本就已經在一起了嘛─ >///<
 
      一直都很想試著寫看看這樣的生活,這種已經老夫老妻的,都已經不知道做幾次了〈噗─〉 ,很正常的生活模式啊 XDDDD
 
      啊啊,說道這,關於【嗶─】的部分,其實原本我是很直接的就打上"做"那個字 〈!!
 
      但想一想,突然覺得如果用消音的話,好像很好玩很有趣,也覺得很可愛呢 =ˇ= 〈哪裡可愛了...
 
 
      那麼,謝謝大家的觀賞  XDDDD
 
      希望律澪還是快點寫完的好......那我先閃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