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知道這篇文章要放在哪分類啊我─ @@

本想放在【翼的手札】裡,因為多半在說心裡話,可是─

最後又穿插龜毛認定不該出現的文字與表情符號,一直以來我的心裡話都是很嚴肅的 =ˇ=〈這表情算嚴肅?

而且放了ニコニコ的歌根本就是大雜燴了嘛 XDDDD

喔,管它的隨便丟個分類吧 wwwww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我永遠也打不出我想要表達的感受。

文筆變差了?

也許吧?

可是,今天與同學間的交流,我發現─

我的說話技巧變得很遲鈍,話說得很不順暢......

是因為太久沒跟人接觸了嗎?

不然,怎麼會覺得自己說話的方式怪怪卡卡的? = =

不,後來我才知道.......

這不過是職業病搞的鬼,寫文章寫久了......它就成了一種副作用。

變成我溝通上的障礙。

我沒辦法想什麼就說什麼,在說之前我會停頓一下,思考.......

 

靠─!!!!我又不是在打小說思考的屁啊!!!!  囧

 

打小說會利用大腦想想,這句話該用何種方式表達比較正確,念起來才貼近語法。

但說話就免了吧 = =

句法通不通順根本不是重點,只要你講的話夠白話夠簡潔,只要別人聽得懂意思就夠了啊─

只要你講得很有梗不是就好了嗎啊啊啊啊?

但我覺得很難......Orz

也許我說話本來就比較嚴肅,可是現在更嚴肅了......還加上會說得很像在講小說一樣,毆買尬我又不是說書人  = =

 

唉......害我覺得有點囧

不過現在覺得更囧的是,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有個人的空間,但我又害怕獨自處於斗室裡......我很膽小,所以我才會想要有個室友可以陪伴著,順便督促我,糾正我一些行為舉止吧。

但我記得在放寒假前,有一段時間我實在不太能忍受......她的一些「習性」。

她的個性很自我,不會受人影響,心裡的想法都會直接表達出來。

這跟我是互補的,因為我習慣一個人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會不自覺地築起一到罩子,杜絕一切的來源干擾,一旦有人碰觸到我的隱私,我會害怕得馬上把自己藏起來,畏縮。

所以我們是互補的,差異極差卻又相當友好的友人。

說起來現在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我卻也發現,只有在她面前才會很自然地顯現出真實的自我。

喔,我是說大部分的自我,不包括其他部分就是了.....

隱私,這部分我絕不透漏。

但偏偏......兩個人住在同一間根本就沒有隱私─

我常常有想打文的念頭,可是一想到有人在旁邊的另一角,心裡就會很自然地打消掉了。

而且我打文章喜歡一個人安靜地打,偏偏這個人喜歡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我會覺得......很吵,原本想寫文的心情都沒了。

還有,偏偏打字用鍵盤會發出聲響,她也曾經好奇過我到底在打什麼東西,但涉及到隱私,我就什麼也沒說了。

再來,靈感來了,我會一直打字,越打越晚,偏偏她都很早睡,為了不吵到她,我也只能睡了。

 

今天我原本想打文的,但我打不下手了。

 

也許,三年級我應該要一個人住才對。

但一想到如果自己一個人住的話,肯定會宅在家裡,足不出戶的吧?

所以我才要有一個人來監督我。

而且那室友是我隔壁班的同學,她又比我跟其他一年級的室友還熟,要是我跟她斷了聯絡,我就失去往後與友人敘舊的機會了。

說白了,我就是怕,自己會變成一個人。

很怕,一個人。

我不要,變成一個人。

 

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要用另一種自嗨的人格來經營這網誌的原因吧。

我只是想認識更多的人。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善於表達想法的人是否真的可以結交到很多的朋友。

想知道,如果說出自己很喜歡某樣東西,那跟我一樣也喜歡某樣東西的人似否願意來跟我交流呢?

 

就像我所崇拜的某個痞克邦的那個人吧。

 

唉,傻子啊我。

是啊,跟孩子一樣天真的傻啊我。

 

 

 

吼─!!!!!我要看很多很多很多的律澪文來補回我遺失的律澪魂,喚回我的手感啦!!!! XDDDDDD

 

「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 song by 平沢瞑 【ARPK】

XDDDDDD

好可愛的歌喔,草泥馬怎麼會這麼可愛 >/////< XDDDD

這還是我第一次,都是以前看到草泥馬那跩臉覺得很欠揍,才沒發現到你原來這麼可愛啊 XDDDD

 

炉心融解 歌ってみた 【リツカ】

喔喔喔,這首也超讚的!

其實這首我以前就知道了,會這麼晚才喜歡都要怪優沛啦 = =

聽過他的空耳恐怖歌後,我就對這首歌失了興致了......

但現在聽リツカ的版本就覺得好好聽喔 >////<  而且......リツカ的リツ不就是律的リツ嗎 XDDDD〈這律控又發作了 = =

 

[附中譯]【RAINBOW GIRL】 TRAGIC BOY / recog 【替え歌】

沒想到這首竟然還有附中譯的,真是太棒了 =ˇ=

雖然是在唱宅男對二次元少女的喜愛與感謝之情,可能會讓某些人引起反感,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唱得很好聽,就夠了。

我真的一聽就喜歡上了耶 wwwwww

 

 

喔喔喔,沒想到這首竟然也有中文歌詞耶─!〈轉圈

還是我最喜歡的うーちゃん版本,她唱的真的有唱到心坎裡去呢 =ˇ=

啊哈哈,我知道這首歌我之前就放過了,我承認我很私心〈心〉

這首放再多遍我都願意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