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在300收集了不少黑岩的圖,就順著內心對黑岩的一股好奇決定找找BRS的漫畫來看看。

 

老實說在看之前我有很多的疑惑─

DM是誰?

BGS、STR又是誰? O.o

沒想到每個角色都有她們的英文簡稱,也太專業術語化了吧,我可是除了黑岩叫BRS其他一概不知啊  XDDDD

 

而且某些人物是PSP遊戲裡才有的,對於我這個只看過OVA的人來說,原來剎翼只是初見皮毛而已 @@

里世界遠比我想像的容納量還要多很多吶  XDDD 〈我還以為那世界只存在著黑岩跟DM而已

 

然後我找到了某個四個短漫,算是衍伸的同人作,連載於[nano ACE]上的─


註:以下圖轉載於300,如果有興趣的就給我去300看吧 XDDDD


一開始看圖的時候還以為如往常的她們又在打情罵俏了勒 XDDD

黑岩醬1.jpg

黑岩醬2.jpg     

 

黑岩醬3.jpg

黑岩醬4.jpg

 

黑岩突然變得好小隻.....  wwwww

但是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XDDDDDDD

 

BRS01_07.jpg

一開始我就被這對母女檔給萌到了,沒想到DM竟然是個好媽媽呢,要照顧這個小麻煩~〈大笑

這一頁我超印象深刻的,黑岩醬要飯那格太犯罪的可愛了啦,她頭上面的日字看起來就像一對耳朵一樣,可愛到爆了〈尖叫

其實黑岩醬有帶耳兔的潛力你說是不是啊  wwwwww

喔喔,往DM媽媽丟小石子那也好可愛啊,要飯不成直接轟了也太好笑了吧 XDDDDD

 

 

後面的內容剎翼就不放了,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wwwww  〈點我連結

 

我以為黑岩的劇情只限於打鬥,沒想到日常也是很有笑料的  www

尤其看完了這部作品,加深了剎翼對DM的印象,不是只有腹黑跟滿腦子報復,其實妳也很有媽媽愛的  XDDDD

而且ringo的畫風是我喜歡的畫風之一,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喜歡DM過,妳真的超漂亮的  wwwww

 

 

 

天啊,我已經深深萌上黑岩醬了,小斯也好可愛啊  >////<

我還想要看第4話怎麼辦〈敲碗〉  XDD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