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裡是律梓推協會   XDDDD

也不算什麼協會啦,只是為了讓各位K-ON迷也能感受到律梓的魅力,所以我打算介紹一些跟律梓有關的資訊   =ˇ=

 

雖然官配上律澪〈差點要打律梓 XD〉跟唯梓,但沒有人說不能喜歡其他的冷門配對吧   =3=

像花冠之淚的那兩隻〈我忘了名子...〉常白髮劍士跟短髮的我也超愛的,可惜的是沒有人跟我一起瘋這兩隻,網路上搜尋老半天卻是魔王跟男主BL還比較多勒  =  =

我也想過要給她們寫篇短文,因為看到我短髮不只出場機會少,竟然還給我去領便當,看到奧克塔娃〈喔,突然想起來了0.0〉抱著自己的青梅竹馬哀痛的樣子,我都於心不忍了 >  <

那時我就馬上想好了草稿,我要他們帶著莉蒂亞的遺體去某個廢墟,遇到什麼強大的神怪,打倒後得到什麼力量就活莉蒂亞,奧克塔娃看到自己的愛人復活就高興得緊緊抱住她,然後莉蒂亞就決定為了報答他們而加入行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想歸想,終究沒寫出來  = =

 

喔,又扯遠了。

 

雖然目前活躍於律梓的殘兵只剩下我,律梓吧老早就荒涼的跟什麼一樣,但為了我的最愛,我願意夾在律澪跟唯梓的中間冒險來推廣啊啊啊啊─!   XDDDD

 

既然要讓大家也只到律梓的好,那就得介紹一些活躍於律梓的網站囉   XDDD

可惜的是少之後少,又加上都是日本人.....

我果然是個可憐的殘兵啊   >  <

 

首先律梓推廣協會〈有名無實〉的第一步,先從pixiv開始  XDDDDD

pixiv上喜愛律梓的繪師中,最活躍的莫過於某兩位─マイケルmaka了!!  〈點人可以連結到網站喔! XD

在我初期有點在意律梓的時候並沒有特意注意到這兩位人物,因為我覺得太可愛了不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所以我那時候比較偏愛〈點可以連結〉,齋他是律澪兼律梓黨,不就跟我一樣了〈驚

嘛......可是我的律澪熱潮......〈小聲

齋的畫風我比較偏向喜愛他的線搞,至於上色部分嘛,因為我覺得調色好像太過飽和了,所以就純粹看私心的囉  XDDDD

呵呵,當然除了這三位pixiv還有其他的律梓圖,有些也是很棒的,但我就不贅說了,喜歡的人可以慢慢去挖掘去體會喔   XD

 

pixiv說完後,接著就是小說部分,我以前有提過我最喜歡的律梓文最後面臨斷頭的命運,很心痛啊  〈哭

如果對律梓小說有興趣的人,除了可以看我的,還可以去律梓吧找喔!  XDDDD

 

那麼我的推廣就此結束,希望可以找到其他跟我一樣熱愛律梓的同好啊啊啊啊   XDDDDD

 

最後,而外附加一個超可愛配對─律唯  !! XDDDDD

不管律唯還是唯律,她們真的超可愛的啦   >///<

推薦繪師─がかり 桑,就算我對律唯沒興趣,看了都感興趣了   XDDDD

 

所以總的來說,K-ON根本是律的天下嘛   XDDDDD

我這個律控實在太幸福了   =ˇ= 

有看不晚的私心配對  XDDDD

 

既然該推廣的都推廣了,那我也來順便推薦另外的配對好了─

純梓 !  XDDDDDD

這可是很難得的耶,因為我從來都不萌雙長髮角色的,要怪就怪純跟梓的雙人拖鞋,我的心就這樣ドキ〈撲通〉了一下,太可愛了這兩位下年級組   XDDDD

 

再順便推另外一對好了,不過它不是K-ON的,是P4裡面的。

我想看過persona 4的人都很明白它們搞得官配吧,實在太明顯了   @@

想當初會決定去看是因為午後パン的關係,我看了這麼多集,除了那個傑克什麼雪人的我一概不認識  = = 〈會知道那學人還是因為小時候看了MOMO的魔力寶貝呢  = =

而且悠怎能自己獨自狂開外掛呢,不公平啊!每集都是你在搶功勞,想搞帥氣搞后宮也不是這麼明顯......

回題,經過這長時段的收看,也看到17集了,官配大致上是主雪、花枝、完直、主理?、主后宮

 

但我只喜歡某兩個角色,既不是雪子也不是千枝,是直斗跟理世呀啊啊啊─!

直理這配對肯定沒有人發現到的吧  0.0   因為以目前的話數來看,她們兩人完全沒任何交集,理世喜歡的又是悠,大家又瘋完直......

我不依我不依─ > <  我就是要直理啦  XDDDDD

17話理世看到老化悠說的那句話十足讓我囧了......

 

話說昨天在電視上看的空之境界有吸引到我說  =ˇ=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