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把cbox這種東西給丟進來了   0.0

 

會放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剎翼很會碎碎念,如果有跟著一篇一篇看下去的人就會知道,常常發一篇文章,裡面的內容都牛頭不對馬嘴,我是真的很容易被突然想到的其他事務給牽著鼻子走的   0.0

然後就會越寫越離題,講的天花亂墜越講越停不下來,最後才捨不得只好被迫轉回正題 〈誰強迫你啊

 

而且啊。

有時候看到一些小事情我也會很想發表出來,可是又因為篇幅字不多就只好忍痛常在心裡了,嗚....〈沒人逼你吧   = =

現在有了這個即時版〈我自己取的 XD〉,我終於可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了,耶─!〈傻花

 

所以說,如果有人害羞啊〈誰害羞了〉,或是想說些跟我發表的文章不相關的話,都歡迎到那留言喔! XDDDD

即時版的大門隨時歡迎你的光臨  XDDDDDDDD

 

啊啊─真是太棒了,要先發表什麼呢─哼哼哼   〈開始哼起歌來了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