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誕.jpg  

哇靠,澪的頭髮不見了 XDDDDDDD

嘛嘛......我也懶得改了,管她的 〈被澪打

天啊,我竟然都不知道今天是澪的生日......因為我本來就沒記了嘛 XDDDD〈被毆

嘛嘛,因為澪的生日沒有律那麼好記嘛〈律又是有多好記了 = =

目前輕音我記得住的有三個人,律、梓跟和......律是因為21日跟我同一天,梓是因為都是1太好記了 XD

至於和嘛......剛好發現她的生日是在聖誕節的隔天,你看你看,這些人的生日這麼好記,要我忘記都難啊  XD 

哼哼哼,3/18是木乃香生日,1/17是剎那生日,我這很不擅長的人都記住了呢〈驕傲的噴鼻息〉  〈誰管你記不記的住啊  = =

......呃。

我在打生日的同時才發現到......

剎那生日快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要不是我現在打出來,肯定又跟今天一樣,一天都快要過完了才發現......怎辦我啥都沒準備─

剎那我對不起妳啊─ 〈淚奔

 

啊,算了,到時再說吧  = = 〈無所謂的揮揮手

 

唉,實在事出突然,害我臨時真不知該畫什麼來做為賀圖,本來是要畫律澪漫的,可是一發現自己會越畫越久,再畫下去畫到一天就這麼給跨了也說不定,所以就改成上面那張超簡潔的圖,真的超簡單的  = = 〈簡單到我都無言了...

結果,雖然畫完了,但那時候只剩下幾分鐘,光是放圖加打字就沒希望了......

想說先放在pixiv好了,可是單放一張不夠,我又多放其他塗鴉......要傳送時已經12點02分了   囧

 

好吧,遲來的祝賀─

澪生日快樂─小心妳的律要被別人搶走囉  XDDD  〈這是啥警告啊  =  =

 

因為剎翼從前幾天開始打工,所以一整天都沒有碰電腦說。

在我從pixiv上發現一大堆的澪誕圖前,我的腦袋還在想著律梓呢  = =

沒辦法,之前寫了妄想文後就瘋狂的腦補幻想了,想著想著就好想寫啊─可是怕自己太久沒寫文筆變質,我還專門去搜括所有的律梓文來看看,算是寫前的觀賞練習吧  wwwwww

而我看過的所有律梓文中,目前最喜歡的大概是某兩篇翻譯文,是由61hsuan大翻譯的日本同人文,那兩篇的篇幅雖然都不長,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wwwwww

短短的劇情就讓我看得很大愛,我要訓練的就是這種不拖泥帶水的寫法啊─  > <

啊啊,空海大寫的﹝深深嘆息﹞也不錯啊,不過篇幅有點長不能經常看,不然就會失去原有的風味了  wwww

看律把項鍊交給澪那段我的心好痛啊  >  < 〈妳不是為了律梓才看得嗎? = =

然後炎之壁大大〈300的ID〉寫的﹝蹤﹞我也很喜歡吶,第一次看時就很愛了,這應該算是所有律梓篇裡面我最喜歡的吧  =ˇ=  可惜的是它成坑了......  Orz

好希望作者把它補齊喔,來補啦來補啦來啦來啦  XDDDDD〈這人瘋了 = =

啊....算了,我這個棄坑達人〈?〉沒資格叫人家填啦......  ˊ ˋ

 

另外,我看了最心痛的文章就是《櫻》,最後根本不是快樂結局啊,梓怎麼跑去跟唯結婚了,我覺得太跳痛了啦,律澪我雖然喜歡可是看得還是好虐啊  >  <

啊......所以這才是我會寫出失而復得的原因......就是希望律不要這麼容易就變心吶,澪都走了律當然該拱手讓人囉  XDDDDD

嘛嘛,但我覺得作者大大寫的也是很不錯喔,至少我有跟著律和梓為了澪要回來的事情一起煩惱呢,其實這種複雜的關係不是很好寫,因為人都是有喜愛的嘛,而且後宮什麼的,免談!所以要有取捨......

嗚嗚......可憐的梓啊〈淚〉 〈不是都說了沒關係的嗎? = =

 

另外SxN大寫的兩篇律梓文,我也覺得不錯,記得第一次看到時由於對律梓還沒愛,就匆匆看完把視窗給關了  0.0

現在從頭看過才知道它其實不錯看呢 wwwwww

而且那時看,因為還沒學過50音,所以せんぱい、ちゃん、さん這幾個字我都看不懂 @@ 

現在懂了看到會不自覺跟著唸,一唸發現是熟悉的音後有種─

超棒的成就感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

喔喔,原來這是前輩啊、醬啊、桑啊,沒想到就算看不懂,但唸出來就一聽了然啊  XDDD

好棒喔,梓妳永遠都前輩前輩的叫吧─ wwwwww 〈這人難不成有前輩控啊....  = =

 

結果,搞了老半天,明明是澪的生日,怎寫出一大堆跟澪不相關的東西勒  @@

對不起吶,澪,剎翼現在正值律梓控的高峰期,還真不幸吶 〈拍肩〉〈反被轟出去

 

那麼,下面繼續跟澪無關的話題  XDDD 〈被毆

最近剎翼在打工,雖然上次也有打過工,但那是在親戚家工作,難免會比較好,所以這次工作才算是我真正的第一份工作。

心得啊......好不想做啊〈沒志氣語調 = =〉,剎翼深深地有所感觸,就是─

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靜靜待著做事情  0.0

但那可是花店耶,要招呼客人耶,怎麼辦我超內向的,這根本是強人所難啊  >  <

這工作是我聽到某個親戚的孩子去做,我就毛遂自薦說自己也想去,可是做了超後悔的......不是簡單的包裝花朵動作,有時要搬重物,而且我的手經過這幾天的摧殘─

oh yeah ! 真的很痛吶  =  =

現在是還好,但剛好最近逢新春,銀柳要剝殼才好看,被老闆娘吩咐了這個既簡單卻耗時的工作,又這樣撥啊撥,撥的左手痛換右手,右手也開始痛再換左手,就這樣輪流痛著  = =

最可憐的是大拇指,食指痛還可以改用中指捏,但我總不可能不靠大拇指就捏的出來啊,改用別指......想得美勒 impossible XDDDD

然後今天還被老闆叫去剝水仙,吶裝水仙的大桶子超臭的耶〈不知道是不是用消毒水〉,用一段時間就會聞到那怪味而想吐......

但前面講的我都還可以─

最讓我無法應付的還是面對客人啊  >  <

前幾年曾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於金石堂看過一本﹝內向求生術﹞,看完後我覺得我也沒改變什麼啊,裡面盡說內向也有內向的另一套方式,但我還是想說殘念......現實是殘酷的,你不開放點就掙不到錢啊〈喊

再說剛開始起步的我這個花卉白癡,什麼花都看過就是沒記過,被問這是什麼花也是白問了  = =

「我不知道耶,你去問老闆/娘好了......」

想想客人怎麼想,這個員工連價錢,能放室內還是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肯定覺得我很菜鳥吧 ?

嘛......雖然這是不容反駁的事實啦......〈小聲

我還寧願自己一個人就只要做一件事就好了,那就是剝銀柳的殼,就算再痛我也不在乎,反正現在打字也不會痛,表示還可以繼續受苦嘛  XDDDDD

 

可惡,我有面對陌生人就閉嘴的症狀耶,就連老闆他們我也是起同樣效果耶!〈就唯獨剛剛親戚的小孩才不會

唉......順練順練吧......〈嘆氣

 

真希望我能夠跨畫圖寫小說賺錢......

但別做夢了,還差地遠呢......  〈兩行寬淚

 

啊,好想睡,七點就要去上班地點報到了......

好睏,可是能睡的時間不多了,一稅被鬧鐘叫醒肯定超─痛苦了。

怎麼辦勒?  @@

我還是去改改前篇短文的錯字好了。 0.0

 

希望別看到睡著......

 

不行,我撐不下去了......〈撲向我的被窩去

 

啊啊,忘了放另個很重要的東西......〈又跑回來

繪師進化錄.jpg  

因為繪板入手時間是暑假的七月,所以有整整六個月的空窗期啊,上面那應該不算是一年繪師進化論啦,順序都被我給塗掉了 wwwww

嘛......進步與否自己最清楚了,我覺得我真的有進步到,而且過了2012年後又更上一層樓了 ww

有時候真的會有微妙的感覺啊,明明常常都在那邊畫,但就是會在某天突然開竅一樣畫得很好看,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XD

呵呵,也許每天看圖研究也是有差的呢,看著看著姿勢就學起來了。

 

吶,目標是成為小說家兼插畫家─!〈咦咦,那你本修的機械工程呢?製圖勒......?  〈等我有一番成就畫零件也不過是副業啦 XDDDD

你看看自己寫的小說封面也是自己畫的多棒啊......這不是超讚的嗎? XDDD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