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齣戲

雖然年代是久了點

但內容與心境是一樣的

主角的遭遇極端又坎柯

看了讓人有想哭的衝動

或許這就叫感同身受吧!(苦笑)


最後我還是哭了

不是我不忍住,而是我鬆懈了

發洩一些也無訪

那藏於心中11年的痛暫時抒發些

但鎖的開關沒多久又關了

我知道

就算我再難過也沒用

人生就是如此

哭在久、在難過也是無法改變


我知道我過的很無憂無慮

但這只是表面的

為什麼要把愛情看的這麼重?

我不應該這樣

這樣只是加重身上的傷痕


過去的作為

我對此表示抱歉

曾因說出而造成分裂

真的好後悔

好想修補當初分裂的一段時間所形成的痛苦回憶


還好一切又恢復平靜

這是我感到欣慰的


有人說過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句句說重我的心

真是如此,真是難


我好想有個平凡無潔的心境

過著平凡的日子

沒有任何抱怨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發了過去的毒癮

竟然認為假日是種煎熬

不想蔓延

要有決心

我做不到,那種三分鐘的熱度能維持多久?


我想發洩

靠著哭來發洩

但我不想做

因為這只是讓自己更加脆弱


我只想要表現堅強的一面


再忍,我只能再忍下去

我現在還能說什麼呢?

藏於多年那刺在心中的劍,已生鏽

再也拔不起來


要是當時有發覺到

要是當時有改掉

未來......或許會過的更好些


嗯......別問我初戀

它是種痛

如果妳聽了......那真的不太好


我要能夠拔除一切根源的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