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步伐

不是向前跨進-

而是倒退(所以我時常詞窮沉默


說過了要遠遠凝視,所以我寧願被遺忘也應該要無所謂

說好的沒關係

突然心胸開闊,當個單純傻瓜又何妨

假裝自己什麼都沒看見聽見,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那圈子


偶爾湊湊熱鬧也不會有什麼插曲的


突然靈光一閃什麼都領悟了


不該去想那些想了就不可能發生的事,多想只是減少實現的可能(儘管不可能實現

 

某個地方,真的只有那裡是我能逃避的了

雖然也只是串串門子

但我卻感受到了實在


以後,我知道自由離我不會太遠

這個是值得去等待的

-我只期待自由。






我的步伐

不是向後倒退-

而是前進(所以我時常硬碰硬的反抗


這不是什麼沒大沒小,我已經不是個孩子了

我想要宣示-我的主權

突然明瞭了心中的想法,誠實的面對又何妨

我想做我自己,或許這是叛逆沒錯


但-

請聽聽我,內心的渴望與吶喊

對錯不是你們所判定的,你們絕非一切宗旨

我有我的法則


『我的世界,本該是我的。』


改變,這是唯一的強烈念頭

勇氣,這是唯一所欠缺的


只要不怕旁人的竊竊私語,就沒什麼好怕了

心就堅決了





所以-

這禮拜,就這禮拜的時間給我考慮清楚

我的選擇題-改變還是不變


如果決定了前者

絕不能後悔


以後,我知道自由離我不會太遠

這個是值得去等待的

-我只期待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